37°2 - 4/19/2009 10:54: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4-19 11:51:00 发表
估计教授更在意周中对利物浦的比赛 |
赢切尔西,进决赛
赢利物浦,意义何在
争第3?
我们落后切尔西6分,再看看我们和切尔西的赛场
Arsally - 4/19/2009 11:01:00 PM
不放弃 就是意义:oldem16:
37°2 - 4/19/2009 11:09:00 PM
恩
放弃更容易拿的足总杯
不放弃基本没希望的联赛第3
谁告诉这是怎么一回事
假如啊,最后赛季结束,以下2个选择,看看阿森纳球员或者球迷会怎么选
足总杯冠军+联赛第4
联赛第3,好吧,干脆阿森纳联赛第2算了,直接把利物浦和切尔西踩下去
怎么选
37°2 - 4/19/2009 11:12:00 PM
要么都不放弃,要么明智的选择更能刺激球员和球迷的去争取
总之,温格选择的就不会错就对了
不放弃 就是意义
在放弃了足总杯之后,看到这句就是一笑话
Arsally - 4/19/2009 11:32:00 PM
一个结果产生的因素是很多的。。
不放弃,至少从我们本身能掌控的角度来说,我们尽力了
如果一句“选择足总杯放弃联赛”就能百分百赢得足总杯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37°2 - 4/19/2009 11:40:00 PM
球员肯定尽力的,但最好的牌要么踢他不习惯的位置,要么替补,这个算怎么回事
放弃足总杯就一定能拿联赛前3?对于这个我也无话可说
连足总杯都没信心拿到
欧冠的信心何在
对拿欧冠有信心
联赛第4的欧冠资格赛就没信心
这算哪门子事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20/2009 2:32:00 AM
老温真的对荣誉感没有一丝的渴望
都半决赛了还保留什么,人家车仔不是全主力阵容吗?
如果我们排出最强阵,纳斯里和沙文在阵中的话,用控球进攻弥补后防的不足,我相信结果可能大不相同
都多少年没见过杯子了,足总杯不是杯吗?你放弃,就是帮助我们的对手在荣誉方面追近我们或者抛离我们,遥想当年联赛杯决赛对着车仔,人家全副主力阵容,我们只是派出一班表年军,真是觉得可笑
这场比赛我想丢掉的可能不仅仅是捧杯子的机会,害怕的是球员信心的丢失,球队会崩溃吗?
老温你要扮清高弄试验田退休后回法甲玩去,别折磨我们这些兵工厂球迷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20/2009 2:3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9 23:40:00 发表
球员肯定尽力的,但最好的牌要么踢他不习惯的位置,要么替补,这个算怎么回事
放弃足总杯就一定能拿联赛前3?对于这个我也无话可说
连足总杯都没信心拿到
欧冠的信心何在
对拿欧冠有信心
联赛第4的欧...... |
支持你的观点,联赛二三四没有什么多大的区别
老温脑进水了,下周死拼利记,让狗子坐收鱼翁之利?进而养精蓄锐在欧冠对付我们??
这场比赛是半决赛,倾尽全力,将球员捕到殘也应该全副阵容出击,人家车仔一大班都是大龄球员打的比赛少吗?人家有保留吗?要保留球员不如下周中联赛对利记可以轮休一些关键球员,能取胜最好,败了也可以让利记在联赛中继续给狗子压力,让他们在欧冠中分心
可怜我们的老板恰恰相反,真是邪了
eastlife - 4/20/2009 1:32:00 PM
迪亚比0分!!
亨利小子 - 4/20/2009 3:02:00 PM
德尼尔森 0分:他在场上,阿森纳总是在10打12
zshaoo - 4/21/2009 11:36:00 PM
温格不敢换....上半场没打多久就知道形势不对就变阵
变阵又不敢把范范换下...
不够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