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切尔西 枪手4人不及格 温格0分
37°2 - 4/19/2009 3:36:00 AM
法比安斯基:4、在自己二十四岁生日这天,一场糟糕的比赛; 埃布:6、防守马卢达时被晃过,球队也丢了球,不过其他时候防守马卢达防的不错; 图雷:8、阿森纳后防线的心脏,打出了具有统治性的表现,成为失利一方的一员有点遗憾; 西尔维斯特:5、禁区内有一次手球逃脱了惩罚,被德罗巴摆脱打进了致胜球; 吉布斯:7、有竞争力的表现,他在门线上救出了德罗巴的一次射门,后来又传中助攻沃尔科特破门; 沃尔科特:7.5、开局很早打进了一球,不过后来没有再能制造致命威胁; 德尼尔森:5、很努力的表现,不过在中场中路时常被对手压制和断球,自己也传丢了不少球; 法布雷加斯:6、很努力的试图激发队友的潜力,但在中场对抗中失败; 迪亚比:5.5、犯下了太多的低级错误,从未进入比赛节奏; 范佩西:6、不在自己的最佳位置,全场防守很积极,但这不是他应该做的事; 阿德巴约:6、阿森纳中锋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下午,被切尔西中卫完全控制;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阿沙文:6、切尔西的控制令他没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本特纳:6、83分钟换上场,不是人人都能成马切达 纳斯里:87分钟才换上场,能做啥,就不评分了 温格:0、一个欧冠没资格上场的体力充沛的阿尔沙文,一个近期状态神勇的宋,至今没想明白他俩为啥替补。范佩西左前卫的时候,发挥好的场次有多少?还不如纳斯里左前卫。再加上换人时机上的掌握,温格对此场失利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37°2 - 4/19/2009 3:36:00 AM
阿森纳1-2切尔西技术统计(阿森纳在前)   射门:7比18   射正:2比6   射偏:2比8   被封堵射门:3比4   角球:2比4   犯规:18比11   越位:1比5   黄牌:2比3   传球成功率:78.1%比79.0%   赢得铲球:13比30   控球率:47.7%比52.3%   球在本方半场:49.4%比50.6%
蜗牛跑得快 - 4/19/2009 3:39:00 AM
天空: 阿森纳球员评分:   法比安斯基:3分 一场糟糕的比赛   西尔维斯特:4分 糟糕,被德罗巴打爆   吉布斯:7分 表现的很出色   图雷:8分 坚固的防守,并且能够指挥全队防守   法布雷加斯:7分 有一些不错的传球   迪亚比:6分 太安静了   德尼尔森:3分 几乎传丢了每个传球   埃布埃:防守很坚固,进攻也很犀利   阿德巴约:6分 没有什么作为   沃尔科特:8分 阿森纳的最佳攻击手   范佩西:7分 很努力   本特纳:8分 几乎在最后扳平了比分   阿尔沙文:6分 默默无闻   纳斯里:6分 无事可做
johnchen01 - 4/19/2009 3:43:00 AM
溫格為什么會這樣排兵布陣呢? 我想,他可能知道自己的陣容深度強度,以及臨場指揮能力不及切爾西的希丁克. 所以打算出一招奇招,讓希丁克完全安排好人,制定好計劃來如何盯死他(希丁克)所熟悉的阿爾沙文,納斯里,.然后卻讓他們坐板凳,派出德尼爾森還有迪亞比充當奇兵,打算出奇制勝.打亂希丁克的戰前部署.讓阿森納可以亂槍打鳥. 結果事實證明,這是一招昏招.還害自己受前夫所指
johnchen01 - 4/19/2009 3:44:00 A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4-19 3:39:00 发表 天空: 阿森纳球员评分:   法比安斯基:3分 一场糟糕的比赛   西尔维斯特:4分 糟糕,被德罗巴打爆   吉布斯:7分 表现的很出色   图雷:8分 坚固的防守,并且能够指挥全队防守   法布雷加斯:7分 有一些不错的传球   迪亚比:6分 太安静了   德尼尔森:3分 几乎传丢了每个传球   埃布埃:防守很坚固,进攻也很犀利   阿
本特納差點在最后扳平比分?怎么我沒有印象?
37°2 - 4/19/2009 3:44:00 AM
希丁克熟悉纳斯里吗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3:48:00 AM
温格0分。。。。。。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3:49:00 AM
N8轮休是可以理解,宋不上也算了,但A23缺阵首发已是不可理解,到最后才摆上来更是king of不可理解!!
37°2 - 4/19/2009 3:50:00 AM
宋不上也不可理解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3:55:00 AM
他用双D来顶一个宋,把宋轮休,况且双低组合也打了本赛季的大多比赛,包括罗马一战,也是可以信赖的,这样想或者能成为理由。但用V11来顶A23为的是什么??
37°2 - 4/19/2009 4:01:00 AM
宋轮休? 宋又不是绝对主力,他才踢多少比赛 迪亚比刚复出,状态不敢保证 用2个D加强防守牺牲进攻 结果他俩防守漏洞百出,进攻毫无贡献 如果直接上宋,然后用阿尔沙文或者纳斯里 局面会如何呢 当然,这都是马后炮
37°2 - 4/19/2009 4:03:00 AM
实际上根据ESPN的统计,对切尔西的比赛,阿森纳全场只有4次射门,仅有沃尔科特这1次射正球门让切赫做出扑救。缺乏射门机会,除了法布雷加斯与范佩西、阿德巴约的联系被切断之外,沃尔科特也没能很有效的从边路组织起进攻。90分钟比赛他总共送出5次传中,却没有1次制造射门机会。之后温格连续换上阿尔沙文、纳斯里,算是对阿森纳边路进攻不力的一种补救。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7:16:00 AM
要是说欧冠的轮换....阿莎没必要轮换吧,莫非温格铁了心要死啃利己
tomleong577200 - 4/19/2009 7:18:00 AM
看來教授選擇了放棄足總盃 主攻歐聯、聯賽
Liquid000 - 4/19/2009 10:1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9 4:01:00 发表 宋轮休? 宋又不是绝对主力,他才踢多少比赛 迪亚比刚复出,状态不敢保证 用2个D加强防守牺牲进攻 结果他俩防守漏洞百出,进攻毫无贡献 如果直接上宋,然后用阿尔沙文或者纳斯里 局面会如何呢 ......
我也认为应该这样,感觉教授是过于保守了,最后芝麻都没有捡到。
Liquid000 - 4/19/2009 10:19:00 AM
感觉很有可能又出现上赛季那段黑色时间,一两个星期过后就无欲无求了:oldem4:
钟爱枪手 - 4/19/2009 10:29:00 AM
我心目中的理想首发:纳斯里替范佩西的位置,让范佩西和阿德巴约双箭头,迪亚比和三德子打替补,沙文首发替迪亚比的位置,宇宙宋客串打后卫让曼联废品一边坐去                                 法比        埃布       宋        图雷            吉布斯        老虎       小法        沙文          纳斯里                      阿德        范佩西       要是这样的首发输了,谁都不会埋怨啊~~~~~~~~~
derley - 4/19/2009 10:38:00 AM
温格放弃了比赛 我只能这么理解
pires84917 - 4/19/2009 11:18:00 AM
温格没有吸取打wigan上半场的教训,真是想不通
zero - 4/19/2009 11:28:00 AM
从来没有特别对自己队里的队员有多反感,而且一直不屑失利就将罪责归咎到一名队员身上,但是德尼尔森,从那场被换下的比赛,我真的是非常反感他,技术行与不行作为球迷没那资格说什么,但是,你连远点距离的传球都不敢,只敢选择横传、回传,这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做法怎么让一直以来接受你鼓励你的球迷继续如此待你?
cesc1989 - 4/19/2009 11:51:00 AM
估计教授更在意周中对利物浦的比赛
xlfour1 - 4/19/2009 1:32: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19 3:43:00 发表 溫格為什么會這樣排兵布陣呢? 我想,他可能知道自己的陣容深度強度,以及臨場指揮能力不及切爾西的希丁克. 所以打算出一招奇招,讓希丁克完全安排好人,制定好計劃來如何盯死他(希丁克)所熟悉的阿爾沙文,納斯里,.然后卻......
你说的其实一句话就可以概括起来,就是温格明显底气不足!
大好头颅 - 4/19/2009 2:08:00 PM
性格决定命运。 温总就是机巧太多,反而刚猛不够。。。
Forward - 4/19/2009 2:40:00 PM
德尼尔森我看4分
arscraft - 4/19/2009 4:14:00 PM
好好一个442不用 非要搞这种jb  v11摆边路就是自废武功 我们的进攻太没威胁了
eastlife - 4/19/2009 4:24:00 PM
我觉得宋不上很容易理解。 宋发挥好的时候对手中场是什么配置?如今对付切尔西的强力中场,他的劣势恐怕想一下都很害怕:一、慢!二、糙!他上场,未必就像我们想当然认为的那样,会比德尼尔森、迪亚比强。
onlychurch - 4/19/2009 4:33:00 PM
没有看其他帖子,我觉得评分最肯定的是Diaby的分数应该比小德低。D2的失误粘球较denilson更糟糕。而且他的扦插迫使F4落在后面擦屁股,而F4的防守,与对方那3个强旱无比的中场比连影子都摸不到。 我对D2非常失望,不会防守可以学(像song),人傻没有办法。
Arsally - 4/19/2009 8:08:00 PM
举手表态~~,坚决反对!:default30: (摆一个内涵的pose,出自猫王) 为什麽要给教授0分儿?!我不同意啦~~~~~~~~: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我是外行 - 4/19/2009 9:32:00 PM
温格是放弃这场半决赛了,所以纳斯里,阿尔沙文不上场。范佩西,八万的换下也不是根据场上情势所作出的决定,而是早就想好,目的是保留体力。宋还是轮休,但这个轮休不是为了让他休息,而是给其他两宝一个表现的机会。 总之,我读出来的是,能赢最好,输了也罢,不是大败伤士气就好
topleo - 4/19/2009 10:03:00 PM
:default5: 阿森纳需要3 个人,就可以通吃整个赛季   门将多尼   中卫,基耶里尼   后腰,德罗西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切尔西 枪手4人不及格 温格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