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难得看次电视直播,确是这个衰样。有谁猜中本场首发的要直接不朽!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3:41:00 AM
看电视却看成这样,有谁猜中本场首发的强烈建议要直接提升为不朽!!太难了,全地球的人来排也就一个人能排出这样的首发。
johnchen01 - 4/19/2009 3:44:00 AM
猜中比分的要可以升不朽. 因為沒有人會猜自己輸的
37°2 - 4/19/2009 3:47:00 AM
温格赛后会为法比辩护的 会说我们缺乏经验 我们缺乏经验N年了 买了有经验的却放着做替补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3:50:00 AM
如果猜中比分和进球的要直接教练了!!
弃权 - 4/19/2009 12:49:00 PM
我猜中了迪亚比上场, 但双前锋还是单前锋不能确定。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12:54:00 PM
能猜中A23不上的就该发金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难得看次电视直播,确是这个衰样。有谁猜中本场首发的要直接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