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9/2009 4:21:00 AM
阿森纳在足总杯半决赛中1比2负于切尔西,夺取冠军的又一个希望破灭。主教练温格赛后表示,球队轻易的丢球是败因,他还批评了温布利球场的草皮质量。
“这是一场接近的比赛,任何错误最终都可能是代价昂贵的,”温格说,“结果令人失望,因为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在那之后,我们的表现下滑了。”
“这场比赛曾经看起来会是一场平局,我感觉我们的两个丢球都太轻易了。”
阿森纳守门员法比安斯基对失球负有一些责任,温格也承认这一点:“我为他感到遗憾,因为他是一个出色的守门员,但我们必须接受事实。”不过温格还是对年轻人持鼓励的态度:“当你如此接近,你只有二十岁,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该感到绝望。”
“但是我们必须要记住教训,他将会从今天的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
“缺少经验?是的,这样的比赛中,每次错误都可能是致命的。”
“这真是让人失望,因为我们的开局不错,我们此后在身体对抗方面有所下降。”
温格还对温布利的草皮质量大加指责:“像这样一个体育场不该有这样的草皮,你在这个体育场上花了很多钱,但却没有好草皮,这真可笑,草皮的质量简直是一个灾难。”
“我觉得,人们花钱来看球赛,你得确保场地能让球队踢出精彩的比赛。但这的草地的情况这么糟糕,你无法看到技术上精彩的比赛。太可怕了。”
蓝色 - 4/19/2009 4:31:00 AM
教授惯用借口之一
keaneng - 4/19/2009 4:36:00 AM
大便不出赖地硬!!!教授的家常‘便’饭!:default6:
4ever_gunners - 4/19/2009 5:07:00 AM
草皮确实糟糕,感觉老虎跑起来时,草坪坑坑洼洼的
helenclieanch - 4/19/2009 6:38:00 AM
莫非演唱会开太多了?
tomleong577200 - 4/19/2009 7:33:00 AM
算了吧,別找這種九流的借口了
足總盃而己,而要歐冠別輸就行了
再說,塞翁失馬,焉知非褔
我堅信,輸球是為了下一場的勝利
枪手之永恒的足球 - 4/19/2009 8:25:00 AM
哎............................这只是温格的借口吧...............................这也体现了枪手的不好.........
还要继续努力呀!!!!!!!!!!!!!!!!!!!!!!!
失败只是暂时的..................相信枪手会创造奇迹的!!!!!!!!!!!!!!!!!!!!!!!!!!!!!!!!!!!!!!!!!.............
: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9/2009 9:13:00 AM
输了很正常,技不如人,但是西瓜和法比两人的配合问题太吓人了,我记得联赛的时候这种配合失误就出现过。
figo1225 - 4/19/2009 9:44:00 AM
你们这些垃圾,个个以为是世界级的教练,有本事就去教阿森纳啊?一天到晚就知道唧唧歪歪,赢球就哈巴狗一样摇尾巴,输球就马后炮,自己天下第一鸟样!
dread - 4/19/2009 9:52:00 AM
年轻球员跟温格混还真是有福气,换做其他豪门小小法估计就只剩下被卖的份了。
guestA - 4/19/2009 10:20:00 AM
请你看清,蜜的蜜,黑的黑
有谁是你说的那样?
发帖前看看清楚。
大家就是过来透透气
你至于这么愤青吗?
钟爱枪手 - 4/19/2009 2:49:00 PM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09-4-19 9:44:00 发表
你们这些垃圾,个个以为是世界级的教练,有本事就去教阿森纳啊?一天到晚就知道唧唧歪歪,赢球就哈巴狗一样摇尾巴,输球就马后炮,自己天下第一鸟样! |
呵呵,教授绝对是个想夺取冠军的人,相信接下来我们的表现会不一般
钟爱枪手 - 4/19/2009 2:51:00 PM
不过温布利大球场的草皮真的很烂,幸好没有球员被拌伤
lanros - 4/19/2009 3:47:00 PM
其实本就是那么简单
1 希丁克给了切尔西新生,切尔西本来实力就很强
2 本来就是一场很接近的比赛,小小的因素就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而草皮质量绝对是影响比赛的关键之一,你看很多时候F4传球的时候都会采用搓半高球的方式,就知道这种场地对我们的影响
3 法币水平有的,但是这种大赛,出现一些问题可以理解(超过88000人,那是一个时候样的概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