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黑 - 4/19/2009 9:55:00 AM
非常同意阿仙与奴奴的“宋都进替补名单了,这个借口不成立,根本就是boss在维护儿子,就为了迁就他,阵型改N个位置。”
4231,起因就是对中路防守不放心,为的就是加强中路防守。为什么主场欧联这么重要的比赛又敢用442?一个DENILSON成为祸根,变来变去,搞到温格排阵顾此失彼,昏招百出。一子乱,满盘皆输,祸及前锋的安排和中场。
TMD,什么“放手”,什么“算盘”简直为自己找借口,自慰。首发就是温格在现有人中所谓的最佳攻守平衡。欧联大比分领先,休息主力,就是为了这场比赛。论坛朋友说了,我厂曾经第四位置不保也没有放弃足总杯,难道打到现在才放手?假如我们留力击败利物浦,得益的是帮助曼联减压,我厂欧联还要死拼曼联,如果是主动放弃,岂不是主动搬石头砸自己脚跟?“先稳守,后用主力出奇制胜”的观点更站不住脚跟,比赛最重要是节奏和气势。当场上球员打得狼狈,场面被动,节奏已经被人掌控,75分钟才换人,强强交手短短的时间内,换上的人无法马上可以改变局面,,无法把局势扭转过来,况且一下子调动太多,更是为高手的对手瞬时找到漏洞。还记得不败赛季欧联对切尔西的换人吗?换上BERGY,马上失球,类似今仗换大本。把责任全部推到后防的说法是不敢于承担责任的男人做法。中场自乱阵脚,后腰的处理球几乎相当于每次向自己后院纵火。
归根到底是温格的失败,温格多年老二,联盟杯、欧联老二皆因自己无能,无冠军命。
失败,失败中的失败
1、使用RVP是非常非常失败
今仗RVP踢左前卫,这样的案例无数,无法让温格醒觉。。442拖后和ADEBAYOR配合无间的RVP,居然成为昏招的牺牲品。。左前卫无空间,无突破,对球门遥远无威胁,与ADEBAYOR断绝无法互动策应,还必须频频回防做他最差的功夫---防守。
2、用DIABY的失败
温格嘴里天下无敌,执行时候无能为力。TMD,最近挂在嘴巴FABREGAS应该后撤,之前还说NASRI的最佳位置
是中路,搞到球迷大喜,以为温格有质的改变。怎不知一到大赛又昏招百出,今仗自由人居然是DIABY,完全做了FABREGAS应该做的工作和责任。难道最近的胜利冲昏脑袋?完全失忆踢曼联的451?那场DIABY踢的是前腰,那场胜利可以借鉴,踢5个中场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3、场上分工的失败
FABREGAS几乎成为比赛的看客。我厂向来的风格是以攻代守。今仗中场的混乱,完全把压力推到后防线。温格的排阵和战术思想是后防告急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把所有责任归咎于后防个人能力的说法是不负责任。
4、选人的失败
有大赛经验的ARSHAVIN不用,居然用DENILSON、DIABY等愣头青。
5、购买西某的失败
此君一到大赛腿脚酸软,更不敢期待有什么奇迹表现。高薪捡一件临家想解除合同的废弃品,失败。
6、换人的失败。
上半场开始有一点优势,慢慢越踢越掉进对方节奏和圈套,迟迟不动作,等70分钟的到来,换人的时机和意图失败。换第一人,以为是改阵442或451,居然换联赛绝杀对手,今仗高对抗,可以插入禁区抢点的RVP,失败失败,换ADEBAYOR再失败。
7、终极失败
今仗失败,丢失一个冠军的希望,无疑对意志和欲望追求有一定影响,最失败之事是某些有实力的球员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眼睁睁看着冠军希望溜走,心里忿忿不平,心情无法畅快,心里有股乌气会严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输的口服心服的情况又是不同的。
xyzroger - 4/19/2009 10:11:00 AM
主要担心的是士气的影响,
借口放欧冠,但欧冠比这个杯赛更容易拿到???
钟爱枪手 - 4/19/2009 10:13:00 AM
LZ的部分观点我还是比较同意的,其实后防没有兵了,教授也是无奈啊,毕竟对手是切尔西。他们都是硬朗的对手,所以我们不能象对潜水艇那样的排阵。再加上我厂最怕的就是对手的简单长传和身体的硬碰,果然我们又载到在这个死穴里。真的太可惜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10:17:00 AM
SORRY,
没有陈述清晰,我举欧联442目的为了是论证因为一个球员而排阵顾此失彼的观点。
我支持5个中场,问题是排阵有更适合的人选和责任安排。举了联赛对曼联的胜利作为借鉴
guestA - 4/19/2009 10:17:00 AM
温黑开始活跃,前阵的造神运动终于熄灭...
感觉教授想利用切尔西周中拼太凶的劣势
想利用加时耗对方
所以阿沙文上这么玩
人算不如天算
想法是对的,
但他的临场指挥实在是痼疾
从上半场开始,D15和D2的DD二人组
一拿球我就紧张的不行
有多少次直接被对方断球直接面对后卫啊..
eddielu - 4/19/2009 10:26:00 AM
我感觉最终来讲就是实力比不上切尔西。
切尔西中场拼抢太厉害了, 又有身体, 所以温格才在中场排5个中场。 说穿了就是实力不行, 打442平行站位估计中场球都拿不到。
切尔西是按照自己一贯的方式踢, 阿森纳是按照切尔西的特点来排兵布阵, 胜面就已经降低了。
弃权 - 4/19/2009 10:47:00 AM
D15是切尔西中场的第一突破口,他太瘦弱了,对方不用过他,直接强行推进,就能把攻击纵深推进到禁区前,如果上宋的话,我不敢保证场面会有多大的改观,但至少不会被对手强推进腹地,宋的正面抵挡能力是很强的。
弃权 - 4/19/2009 10:49:00 AM
我也同意吹吹风的意见,上五中场是合理的,但D15的使用,只能说明温格太执着了,他希望这样的比赛让D15能有质的提升吧……
大好头颅 - 4/19/2009 2:40:00 PM
虽然很气愤,但分析还是很到位。。。
Forward - 4/19/2009 2:47:00 PM
实力不够是主因,
排兵布阵显缺陷,
遇上一个霉裁判,
枪手领先被反超。
catkingj - 4/19/2009 2:48:00 PM
好湿啊大哥
gun333 - 4/19/2009 5:38:00 PM
D15的身板 在英超 干中路的 力气活。。。是很不行的!
dread - 4/19/2009 5:53:00 PM
该说的楼主都说了,现在输球就当时卸下包袱吧,这个赛季不要期望太高了,联赛杯赛都能四强已经是赚到了。
ultimate_GooNeR - 4/19/2009 6:00:00 PM
同意搂主的观点
helenclieanch - 4/19/2009 8:03:00 PM
还是F大哥说的对
37°2 - 4/19/2009 10:35:00 PM
败到家了
liuli732 - 4/20/2009 11:37:00 AM
LZ把V11的位置放到第一点简直跟我不谋而合 这样做等于放弃了前锋和左边路两个进攻点 能打赢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