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就是教授的精心策划:一场有预谋的中国式“假球”
figo1225 - 4/19/2009 10:16:00 AM
绝对的中国式假球,哈哈,开个玩笑。 不过说真的,十个人,除了吉布斯和小老虎,个个都无精打采,全场很少跑动,几乎是站着踢球,典型的中国队打法。说放弃也不过分,小老虎进球说真的,绝对是运气,切赫扑对了方向,但是打在科尔的手上变向让切赫防不胜防。如果不进就是点球,因为明显的打手,进了就直接判进了,开头运气不可谓不好,这下先进球了,剩下的就慢慢玩,来个前年联赛杯决赛的翻版,让车子逆转了,没办法,就两个替补,一个没有多少大赛经验和对强队经验的门将,不失误才是不正常的,你以为个个都是圣卡西和布冯?少年天才早熟的门神? 为什么要上看起来是主力的中前场?这就是教授精明的地方,就是为了避免授人把柄,说你上二队就是看不起足总杯,足总媒体到时候轰炸你,以后联赛给你下绊子,整你害你,叫你足总杯不认真,给老子上二队,让温布利丢脸。所以教授把中前场的主力摆上来了,但是早就对他们打了招呼:悠着点,别受伤,别太使出全力,用一般的力气就行了,我们后面有很多一周双赛,累死人了,足总杯这玩意咱不缺,2005年小法你也拿过了,所以运气好,一球小胜也可以,运气不好,我们这垃圾后防,小输也就行了,周中我们要全力灭了利物浦丫的,冠军就是给老弗拿也不给老贝拿,谁叫老弗才是我心仪的对手。而且下一周两场联赛,我们为了避免打欧冠资格赛,要全力冲亚军,拿下六分,拉近第二名的距离。 就这样,看起来中前场的主力,其实踢的无精打采,阿德一个人在前场骚扰骚扰,其他都龟缩在后面,站着踢球节省体力,好了,最后一球小输,让车子逆转,没关系,反正足总和媒体抓不到把柄,不让我上二队,老子就是上一队也马虎应付过去,教授心中盘算,热身的目的达到了,下周二,全力灭利物浦丫的,周末还要打联赛,累死人,足总杯就让你破车慢慢玩,过不过的了曼联那一关还难说! 可以说这是在下的猜测,不过做为一直是教授的FANS,看了九十分钟的比赛,感觉这个八九不离十,而且温布利这个怀疑是被贪污了没钱了才弄个垃圾超烂的草坪,你要认真打,不累死不受伤才怪了,坑坑洼洼那么多,要我们的前场主力都受伤?那就得不偿失!!!我们不能再受伤,这才是最主要的!谁叫你搞个烂草皮,别怪老子们不认真踢! 拍砖人慢慢拍,一向黑温的人慢慢黑,以后的走势无论怎么样,夏天的转行无论怎么样,老子永远都支持教授! ps:做为教授忠实的fans,自然见不得说的过分的人,要黑温,我就要保温,PK一番口舌之争玩玩吧!
弃权 - 4/19/2009 10:36:00 AM
呵呵
guestA - 4/19/2009 10:46:00 AM
你说不出问题才奇怪,这个我同意。 但是, 今年四大皆空,还要“主动”放弃足总杯? 这个是目前最可能拿到的冠军 你主动放弃,去和利物浦拼,无语.. 拼利物浦有多大意义, 进足总杯决赛又有什么意义?
钟爱枪手 - 4/19/2009 10:52:00 AM
这贴让我可以放下心来了,不过要我相信你是对的,那对利物浦的首发一定是????哈哈哈
Destiney - 4/19/2009 10:55:00 AM
附议3楼
figo1225 - 4/19/2009 11:05:00 AM
足总杯有什么意思?小法小范拿过,还有什么人没拿过?大部分的人2005年的时候都在,欧冠,才是必须拿的!
Eazzy - 4/19/2009 11:17:00 AM
足总杯没拿过的人多的去了,小范小法已经是队里老将了
zero - 4/19/2009 11:18:00 AM
现在有那实力对拿哪个冠军挑挑拣拣的么 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谁也没说不要鱼就有熊掌拿啊
pires84917 - 4/19/2009 11:19:00 AM
放弃个P,要放弃早放弃了,要放弃的话为什么要上主力,只能说温格排阵太保守,太任人唯亲了
Eazzy - 4/19/2009 11:27:00 AM
足总杯咱不缺?我TMD笑了,0607联赛杯决赛的时候外界都说上主力上主力,那个时候普遍观点就是奖杯是淬金石. 说的再难听点,沙文不能打欧冠,有个足总杯冠军,于球队于个人都是激励.
cesc1989 - 4/19/2009 11:57:00 AM
LZ观点很新颖 且看周中对利物浦的首发再作评论
fintanwxy - 4/19/2009 12:02:00 PM
LZ是最纯粹的温格蜜,大家要理解。呵呵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12:34:00 PM
如果有当超过1月的球迷说这还算是二队,我残念了!后卫门将是伤了才上这些个人,上二队就该直接首发R16V12B26,这要是二队他们三就是三队的!!
Zlatan - 4/19/2009 12:38:00 PM
现在最关键的不是拿什么奖杯,而是拿一个奖杯吧……俺们多久没碰奖杯了啊……[酋长杯那种的不算……]
tomcat - 4/19/2009 12:58:00 PM
教授始终都是太保守了
十年冰王子 - 4/19/2009 1:44:00 PM
楼主的观点我不赞同,要放弃干脆就上2队,何必这么麻烦折腾。。。。。 反而把那些绝对主力像小法、阿德和范佩西累的跟狗似得,这叫为欧冠和联赛保存体力?
TATA和勋勋 - 4/19/2009 1:46:00 PM
鸡肋????/ 上了阿德和V11了 干脆连N8 A23都上 要么都别上 上大 本 贝拉
Forward - 4/19/2009 2:31:00 PM
温格也想拿下,可是球员水平有限,再加上他布阵、换人无方,输掉也正常
霸王枪 - 4/19/2009 4:20:00 PM
不论如何我都是温蜜...
eastlife - 4/19/2009 4:31:00 PM
温格不是说了么,能十余年一直保持高水平才是他最得意的事情。
4ever_gunners - 4/19/2009 7:49:00 PM
附议 温格不是傻子 他深知一个大赛冠军对他的重要性 足总杯,世界上最老牌,最传统的杯赛之一 之前有人说,拿个联赛杯,让年轻人提提士气,早点开窍 我不同意,联赛杯分量不够,况且2月结束,后面还有那么多比赛,如果到头来其他比赛一团糟,那么赛季最后那天,更衣室内依然会是失望,没多少人会自慰性的想起2月捧得联赛杯 足总杯就不一样,分量绝对足够 哪怕联赛最后第四,赛季最后一天赢个足总杯,并且对手是曼联,我草,那才叫提士气。 夏天谁还会离开?
helenclieanch - 4/19/2009 8:01:00 PM
我只能这阵容。。一开始就知道放弃了。。或者赌博式的
figo1225 - 4/19/2009 9:40:00 PM
至于说用足总杯来提升士气,我说过,在后防主力四个后卫加一个门将伤了主力三个半的情况下(很久不打右后卫的现在的前卫的埃布算半个右后卫主力),用这个鸡蛋一样的后防线和石头一样的车子全主力对抗,下场是显而易见的。这不过是前年联赛杯决赛先进球后丢球输个一样的比分的翻版! 这样的豆腐防线你能要求什么?在德罗巴的冲击下,老迈的土豆能拉的住野兽一样的他?稚嫩而在这个温布利八万人的注目下明显十分紧张的法比,丧失了之前的稳健,贸然出击,你能怪他?一个才24岁的刚好是本命年的他,一个在一线队没打多少比赛,忽然在足总杯半决赛在八万人的目光下,你能要求他高水平发挥?别忘了,他对强队的对抗经验还是0!贸然出击而导致致命般的丢球已经证实了,这个学费是昂贵的。 拥有这样的防线你要求老板死命拿下车子,而在破烂的草地上,为了在最后阶段不让中前场的玻璃人们受伤,打的小心翼翼,放不开手脚,保存实力死拼联赛和欧冠有什么不好?难道你开心的看到小范们拼着受伤的风险拿下比赛,结果几个主力又去医院休息个把月,就为了这个要提升士气的足总杯?如果当真如此,那以后的比赛不要打了,残缺的阵容去和曼联和联赛的三强斗,维拉看到这个情况燃烧起重新看到第四的希望,得不偿失是不? 一时的快感毁掉后面的赛程,相信大家不愿意看到,我们现在的阵容和车子的差距,无疑是巨大的,当我们后防线主力都在的时候,足总杯拼死车子问题不大,上半场前阶段就看的出来,但是在车子丢球之后的拼命反扑,这条鸡蛋一样的后防能挡的住这些如虎一般的恶煞?第一个失球换成萨尼亚,贴身防住马卢达,能让他轻松的射门?第二失球如果是加拉,熟悉德罗巴的他,会压上而露出后面的空挡让车子的反击阴谋得逞?人家就是看死你防空不力而不断打击你的身后,你叫本来就跑的不快的土豆去追牛一样的野兽,岂不是勉为其难?一比二输球总比前年惨败给曼联后士气大受打击要好的多吧,最大的收获,就是助攻比克里希强的吉布斯和现在状态非一般好的小老虎。周中去安菲尔德,下周的两个联赛,首要的就是多拿积分来巩固第四名,来打消维拉的幻想,要实现这一点,我们必须保证不能再有人受伤了!所以在烂地一样的温布利,保守是必要的,因为要做到的就是不受伤,不受伤就是保存实力,才能应付剩下的比赛! 为什么不上二队?打到半决赛了你还敢上二队?上二队输球比上一队输球打击更打,你信不信?你不信也得信,因为足总杯半决赛这个份儿了,你要敢上二队,明显就是轻视全主力迎战的对方,明显就是不给英足总面子,媒体球迷都来骂你,你再怎么借口,也挽救不了对年轻的球队形成的巨大的心理压力,这批孩子都还小,被外部压力压死,崩溃起来,以后的比赛不用打了,可以直接投降了。别以为你上二队输球后英足总不整你,抓住你这个辫子在以后的比赛给你下绊子,这个先例早就有了,难道你们忘了这个教训?哦,别怪在后来的比赛中,最后的五场五连败,裁判给你那么多错判,第四名拱手让给维拉,只能怪你为了个足总杯,得罪了不能得罪的人!一队输球,起码可以向对手示弱,我们就这些人,输给你,才输一个球,不丢人,我们打不过你,恭喜你进入决赛,回到主场我们再收拾你,因为场地好了,我们可以打的快,打的技术,弄死你,就如客场我们小范两个球弄死你们一样!哈哈,一队输球了,英足总没借口吧,不能拿我们故意放水来整我们吧。好歹我们是惜败,1:2哦,不是0:5! 我相信,如果阿木没受伤,加拉没伤,萨尼亚没伤,克里希没伤,整个主力都在,足总杯半决赛我们自然不会放弃,也不会轻易丢球输给破车。但在如今残缺的后防上,我们能怎样选择?所以我们只能选择上一队热身,小比分输球(这个后防输球是迟早的,肯定的,不容置疑的),战略性的放弃,这是无奈中必须的选择!联赛真正保住第四了,我们才能把精力放在欧冠上来,和曼联拼了!(那才是真正的拼!) 我不反对大家都希望拿个足总杯,我也想球队拿一个,但自从后防线上了三分之二主力后,就不抱希望了,你能要求这样的后防线超水平发挥能抵挡破车强大的冲击? 多理解下球队的现状吧,如果要继续骂人,只能说明,你把现在的后防当作万里长城,把破车曼联利物浦的前锋当作茅草,哟,我们就是全替补的后防线,也不该输球噻!
cyrano - 4/20/2009 11:18: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4-19 10:52:00 发表 这贴让我可以放下心来了,不过要我相信你是对的,那对利物浦的首发一定是????哈哈哈
我附议这个。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12:53:00 PM
战术思路的选择性错误 太多的考虑了对手 还不是基于自己的优势考虑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就是教授的精心策划:一场有预谋的中国式“假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