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我們明年只能踢聯盟杯
Chris72002 - 4/19/2009 11:12:00 AM
  看完昨晚的球就不斷在想,如果我們以昨晚的表現今年四大皆空那個正常的,如果我們聯賽只能第5的話,一定會給我們的教授敲起警鐘   可能連續在歐冠賽場得到電視轉播跟出場費高使得教授可以在董事會不受壓力,當我們只能踢聯盟杯的話,營運資金也許不變,賺得錢少了,教授一定會受到無數壓力,因為長期以來董事只顧向錢看,讓他們給教授壓力也許可以使教授反醒球員的運用,記得曾經教授也買過J9這玻璃大水貨,也對他失去耐心跟信任,希望教授可以對某人失去耐心吧
钟爱枪手 - 4/19/2009 2:40:00 PM
维拉昨晚又干平了,我们怎么会第五呢,呵呵呵
霸王枪 - 4/19/2009 4:13:00 PM
不至于的
helenclieanch - 4/19/2009 8:04:00 PM
第五已经没有可能了。。
Arsally - 4/19/2009 8:05:00 PM
LZ放心!要对阿森纳有信心哦~~:oldem8: :oldem8: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我們明年只能踢聯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