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4/19/2009 11:52:00 AM
小老虎同学先进球必输球的魔咒:
联赛杯对阵车子率先进球,丢掉冠军;这次足总杯又是先进球,直接被淘汰。
又联想到去年欧冠对阵利物浦,小老虎长途奔袭助攻阿德巴约,结果最终还是惨招淘汰,无缘冠军杯。
感觉小老虎的悲情指数实在太高了!!!:default10:
金戈铁马 - 4/19/2009 12:14:00 PM
上场对潜水艇的比赛他先进球了不是赢了?
Eazzy - 4/19/2009 12:17:00 PM
呵呵,不太好笑
老虎同学还是很有前途的
但是也许是我错觉,我印象里他上的比赛,两个边路很少换位,似乎沙文和纳8的换位更多一些
哈哈,错觉,错觉.
马拉斌 - 4/19/2009 12:22:00 PM
笑不出来啊 不过老虎最近表现还是很好的:default11:
fintanwxy - 4/19/2009 12:22: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4-19 12:14:00 发表
上场对潜水艇的比赛他先进球了不是赢了? |
魔咒策划中……
可不可以说阿森纳对阵英超球队时往往有此规律?在我的印象中,阿德巴约进球后阿森纳基本都能取胜,小老虎进球后阿森纳反而胜率很低。:default9:
shichuan - 4/19/2009 12:24:00 PM
你忘了最重要的一个,去年对伯明翰小老虎梅开二度。。。断腿。点球。
guestA - 4/19/2009 12:32:00 PM
:default8: 唉,这些如果Theo知道了,不知道心里怎么想
原来自己这么衰...
tomcat - 4/19/2009 12:56:00 PM
这娃命苦
johnchen01 - 4/19/2009 1:38:00 PM
我觉得他的表现很烂
catkingj - 4/19/2009 2:06:00 PM
恩,先拔头筹就被逆转,梅开二度就队友断腿
大好头颅 - 4/19/2009 2:09:00 PM
所以要进球就请帽子戏法。。。。:default11:
钟爱枪手 - 4/19/2009 2:10:00 PM
荒谬,他要不进球要来干嘛
wang4wang - 4/19/2009 2:24:00 PM
...是呀 一个悲情人物 汗~~
霸王枪 - 4/19/2009 4:09:00 PM
很冷吗这个
helenclieanch - 4/19/2009 8:10:00 PM
小老虎目前属于灵光一现的人。。
fintanwxy - 4/20/2009 9:37:00 AM
哪位达人能统计一下,小老虎进球后我厂的总体战绩如何?:default5:
Forward - 4/20/2009 9:40:00 AM
那就打破这个魔咒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9:48:00 AM
最近流行冷笑话
Forward - 4/20/2009 9:57:00 AM
:oldem2: 我笑不起来
二十三号枪 - 4/20/2009 11:40:00 AM
欧冠就没有这个魔咒~
圣之子 - 4/20/2009 12:57:00 PM
小老虎这两场的两个挑射都很漂亮的说:oldem15:
fflowers - 4/20/2009 1:00:00 PM
可怜的娃,以后叫小HELLO KITTY会不会没那么重杀气。
cesc1989 - 4/20/2009 1:05:00 PM
还是觉得他踢球没怎么用脑子.(沃蜜息怒)
笨小魚 - 4/20/2009 5:22:00 PM
:oldem1: 這名真可愛
話說回來,小沃自己知道的話肯定傷心死了. ..
不過小沃是我們的未來. .. .加油!!
Noriping - 4/20/2009 5:57:00 PM
小老虎确实有点那个,所以个人建议他千万别表现太好,至少在英格兰赛场上
boss - 4/20/2009 8:47:00 PM
那以後只助攻好了。
johnchen01 - 4/20/2009 9:30:00 PM
部分啦...不是全部都是這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