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作为一名球迷,我是这样猜想的
钟爱枪手 - 4/19/2009 12:54:00 PM
    以这样的首发打车仔,实在很难想象会有赢下比赛的可能。事实证明了一切2:1我们被逆转了,又失去了一次夺冠的良机。显然最不开心的是我们的球迷,没有人会去想象我们能拿下冠军杯,因为我们还要过了曼联这关,而大家此时只会沉寂在输掉比赛的悲伤中,因为我看完比赛后也是第一时间产生了这样的念头。当时我抓破了头也想不明白,一个状态神勇的沙皇还有近来表现越来越成熟稳健的宇宙宋竟然被放在了替补席,而且知道第70分钟时才替换上场,实在是不可思议,因此大家也就顺理成章的把比赛的失利归根为阵容排放不合理这一环节中,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合情合理的。不过我个人认同这样的说法,但我更加相信教授是刻意这样去安排,至于是什么目的以下是个人的猜测:      其一,争取联赛第三(下个赛季前三直接进入欧冠32强,不用打附加赛),目前落后车仔6分,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还要客场挑战利物浦和曼联,主场还将继续迎战切尔西,很多人认为争联赛第三而放弃足总杯这一做法是非常不值得的,因为大家都在盼我厂能在本赛季夺得一些荣誉好稳住军心取悦球迷,至于教授是怎么样去衡量的我想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不过我相信教授是有更加重要的决策。       其二,确保人员整齐决战曼联,如果大家有细心留意的话就自然会明白为什么这次的首发会上迪亚比和三德子,而且还让迪亚比来组织中场把小法往后挤。上次主场对潜水艇迪亚比和三德子都是替补上场的,而且是在我厂以确保胜果的情况下上的,这就是教授对于比赛的重视,而此时大家也就知道为什么教授会在这两厂比赛把阵容这样来去安排,很明显是为了留力,阿尔沙文还需要在足总杯证明自己吗,我想大家早就认同了他的能力。如果这场比赛三德子伤了,大家可能不会怎么失望,要是宇宙宋伤了,那反映就不一样了了。        第一次跟希丁克交手,教授更多的是在摸他得底,以便在主场打个回马枪。而利物浦输球的关键也是败在希丁克的奇招“重点盯防个别突出对象”,这次比赛被重点照顾得非小老虎莫属了,值得庆幸是老虎也用一个进球回敬了阿-科尔,想必下次相逢必破其阵。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希望大家多多探讨,我相信教授一定是要干掉曼联然后进军欧冠决赛,他今天所做的一切定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希望大家体谅教授,我们应该拥有夺取欧冠冠军的霸气和决心,干掉曼联证明一切!!!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9/2009 12:58:00 PM
相信BOSS吧
tomleong577200 - 4/19/2009 1:27:00 PM
我相信你!
captainqing - 4/19/2009 2:22:00 PM
这个安排 必有其原因 不知球员会否明白 难道发辫司机早已领会 故意放水
LOVE阿仙奴 - 4/19/2009 2:29:00 PM
原帖由 captainqing 于 2009-4-19 14:22:00 发表 这个安排 必有其原因 不知球员会否明白 难道发辫司机早已领会 故意放水  
如果是真的话,那么第二个失球“司机”放水也放得太明显了吧。:default8: :default8:
钟爱枪手 - 4/19/2009 2:31:00 PM
原帖由 captainqing 于 2009-4-19 14:22:00 发表 这个安排 必有其原因 不知球员会否明白 难道发辫司机早已领会 故意放水  
如果你有去细心的观察法布雷加斯就更加清楚了,他一直都表现的很谨慎
钟爱枪手 - 4/19/2009 2:33: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4-19 14:29:00 发表
原帖由 captainqing 于 2009-4-19 14:22:00 发表 这个安排 必有其原因 不知球员会否明白 难道发辫司机早已领会 故意放水  
如果是真的话,那么第二个失球“司机”放水也放得太明显了吧。:default8: :default8:
哈哈,应该不会是放水,是个错误的出击,要是那样放水,球迷不会放过他
cesczhe - 4/19/2009 2:35:00 PM
很有可能。。。。
钟爱枪手 - 4/19/2009 2:36:00 PM
原帖由 cesczhe 于 2009-4-19 14:35:00 发表 很有可能。。。。
是啊,因为阿尔沙文没有首发,教授一直没有解释这个
Forward - 4/19/2009 2:38:00 PM
球队应付一下了事
钟爱枪手 - 4/19/2009 2:42: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19 14:38:00 发表 球队应付一下了事
毕竟这个杯赛还是比较传统的
37°2 - 4/19/2009 10:42:00 PM
温格的心思大家你别猜别猜 猜来猜去你也猜不明白猜不明白:oldem58:
cesc1989 - 4/19/2009 11:11:00 PM
教授买球了?
eastlife - 4/20/2009 12:13:00 AM
反正足总杯我们多的是!!
37°2 - 4/20/2009 12:16:00 AM
反正联赛阿森纳总数也多的是 以后就别拿了:default7:
helenclieanch - 4/20/2009 1:12:00 AM
Manu也是为了这放水上替补的?
上海Edison - 4/20/2009 1:18:00 AM
In Arsene We Trust
知情人士 - 4/20/2009 2:20: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0 1:12:00 发表 Manu也是为了这放水上替补的?
曼联有这个资本 他们的重心就是欧冠和联赛 而且他们的对手是埃弗顿,如果对手换成切尔西,你看他们的首发是什么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作为一名球迷,我是这样猜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