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失去了平常的流畅
johnchen01 - 4/19/2009 1:36: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9 失球 今天失望的地方在于,我们失了两个大意的球,在这样的比赛中这导致糟糕的结局,尤其是比赛还剩7分钟的时候。这是很大的打击,两队在身体上看起来都疲劳,也许我们更加疲劳一些。 我们在下半场错过了几次传中带来的机会,在最后时刻也不走运。他们有一两次机会,但是看起来比赛要进入加时赛,知道我们失了一个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不该有的失球。 草皮 我相信这对切尔西也很困难,这不是这样一座造价高昂的球场应有的草皮。太可笑了,草皮的质量是个灾难。 阵容轮换 宋踢了很多场比赛,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球员需要休息。我不觉得他能在空中拦截导致第二个失球的那次传球,但是这是困难的事情。我们知道他们在定位球方面有威胁,我们的高度不够。此外他们也有一些身材高大的球员,这让他们在中场有很强的身体对抗能力,我们需要一个像迪亚比这样的球员,能够和他们搏斗。 此外我也需要进行一些轮换,上星期纳斯尼有点生病,他看起来有点累。我们排出了三个前锋:沃尔科特、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我不能再派上第四个前锋,考虑到他们有三个中场防守球员。 迟迟不换人 你必须要考虑到你可能要进入加时赛,我们有一两名球员的身体状态差一点,上半场结束斯尔维斯特和吉布斯都有点问题,因此如果你过早换人,后面可能会十人迎战。 德罗巴 他是个求胜心很强的球员,在关键比赛中进球。我觉得我们没有给他制造足够的困难,但是他从来不放弃,他总是保持注意力。看看现在他在重大比赛中的进球,你只能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有时插水得太多,但是他是个渴望胜利的球员。 法比安斯基的表现 这会打击他的自信,因为他会感到有点内疚。但是你不能批评个别的球员,需要整个球队保持注意力,很快得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作出回应。我们要面对利物浦、米堡,还有冠军联赛的半决赛。我们必须迅速作出响应。 我觉得他仍然是个优秀的门将,虽然今天也许不是他发挥最好的一天。 中场争夺 我觉得今天的中场更多是身体对抗,我们没有踢出通常流畅的比赛,他们让比赛变得非常体力化,草皮也降低了球速。法布非常努力,但是总的来说这是一场肉搏战。 范佩西被换下 是的,那是腹股沟的问题。我不知道 沃尔科特的表现 沃尔科特今天总是形成了威胁,他总是给你希望,也许能够创造出一些特别的东西。作为一个球员,他的发展很好。现在他能插到后卫身前去进球,这是非常好的迹象,他还非常年轻。 展望 我们的面前有更大的目标,那就是冠军联赛,当然还有英超的比赛,我们希望尽可能接近榜首的球队,保住第四。我们有伟大的目标。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didn-t-have-our-usual-fluency-today-
johnchen01 - 4/19/2009 1:40:00 PM
其实很讽刺,之前才说过温布利的草有多好,结果比赛时,导播一直focus到场上的草..唉..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1:40:00 PM
想不明白~
cloudlgr - 4/19/2009 1:44:00 PM
你中场上了不可降解的垃圾DENILSON还TM想流畅你就是扯蛋..SONG踢的比赛多?,那那个不可以降解的垃圾就比SONG踢得少?-_-凸!!
johnchen01 - 4/19/2009 1:45:00 PM
太激进了....
十年冰王子 - 4/19/2009 1:49:00 PM
还不如上2队踢呢,理由都不用找了。。。年轻人的战场。。
大好头颅 - 4/19/2009 1:58:00 PM
怎么没谈到阿沙文。。。他就是不能上的第四个前锋?
马拉斌 - 4/19/2009 2:09:00 PM
失败的闸门打开了!!: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2:12:00 PM
把N8和宋轮休也算了,上D2和D15顶宋也是可以,毕竟双D组合踢过不少比赛,还是可行的,为防踢加时迟换人也算了,但A23为什么不首发!宁可踢451把有伤的V11摆在休息充足的A23的位置,这个boss没作解释,为什么不上A23?!
钟爱枪手 - 4/19/2009 2:27: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19 13:44:00 发表 你中场上了不可降解的垃圾DENILSON还TM想流畅你就是扯蛋..SONG踢的比赛多?,那那个不可以降解的垃圾就比SONG踢得少?-_-凸!!
这是表面得应付哥们,其实教授根本就不重视这场比赛,他已经在暗示大家他会把重心放在夺取联赛第三和决战曼联,你还在那里干恼火,哈哈哈
Forward - 4/19/2009 3:02:00 PM
不上宋的理由纯属胡扯 小范被你放到那个位置不抽筋就算好了 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使你误判了场上的形势,误以为会撑到加时赛
37°2 - 4/19/2009 10:40:00 PM
宋踢了很多比赛,真关心宋啊:default5: 德尼尔森就不那么珍贵,所以往死里用:default10: 我情愿温格这样对待克里希和萨尼亚:default7:
37°2 - 4/19/2009 11:54:00 PM
媒体记者赶忙把这个焦点话题扔给希丁克,切尔西教头则否认草皮有多么糟糕,“还OK啦。如果你去欧洲和非洲其他地方的球场看看,你会看到许多比这儿糟糕的多的场地。无论你是胜利还是失败,我都不认为你应该开始谈论场地,这场地还是适合踢球的。”
Arsally - 4/20/2009 12:05:00 AM
刚刚曼联埃弗顿的上半场也给了草皮一些镜头。。:oldem4:
火星终结者 - 4/20/2009 12:12:00 AM
这算是损教授么:default10:
Arsally - 4/20/2009 12:15:00 AM
明明是在损草皮:oldem2: :oldem2: 我怎麽可能损我最爱的教授呢~:oldem26: :oldem15:
Arsally - 4/20/2009 12:26:00 AM
可能因为希丁克太熟悉沙沙了所以就没让沙沙首发,等对方体力下降时再上。 至于迪亚比,教授说了要派上一名有身体的~~
37°2 - 4/20/2009 12:30:00 AM
宋的身体不比迪亚比差,状态更是比迪亚比好 上迪亚比的原因就是 迪亚比有在大赛抽风的习惯 可惜这次没抽,温格赌错了 我都说了,希丁克熟悉阿尔沙文,温格就不敢用,这算哪门子事 阿尔沙文会这样被看死,那还叫沙皇 如果巴萨和我们进决赛,你看巴萨派不派亨利上场 所以那个熟悉论,根本说不过去 阿尔沙文赛后肯定很失落,这可是他唯一拿冠军的希望了
上海Edison - 4/20/2009 12:38:00 AM
温格赌错了 温格就不敢用 说的是 温格脑子没ACN的球迷好胆子没ACN的球迷大 就一糊涂老头
johnchen01 - 4/20/2009 9:3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0 0:26:00 发表 可能因为希丁克太熟悉沙沙了所以就没让沙沙首发,等对方体力下降时再上。 至于迪亚比,教授说了要派上一名有身体的~~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第一句我很認同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失去了平常的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