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是整体问题还是个人问题
eastlife - 4/20/2009 1:38:00 PM
我可以告诉你! 要么早出击,先于对方前锋将球破坏;要么不出击,等待后卫与对方前锋纠缠。 法比这个球他有可能破坏吗?他不出击,德罗巴至少还要趟一步,再趟一步射门角度就小了,射门角度小了就要再瞄,再瞄就要再花时间,再花时间法比就有时间,再有时间,后卫就可以协防。 看到德罗巴和西瓜奔跑的时候,我根本想不到这球会进,德罗巴是往左趟的,他的左脚不像右脚那样又狠又准,射门前肯定要调整,西瓜肯定能破坏,日他妈的,想不到,法比太紧张了。看看阿姆,哪次出击不将球破坏掉。门将出击的目的是破坏球,或者压缩射门角度,法比这一下有什么作用。可能德罗巴正思索着怎么射门呢,不小心发现门空了……
cloudlgr - 4/20/2009 1:41:00 PM
谁告诉你前锋对着龙门ONE ON ONE是好事来的?单刀进了没有人会骂龙门好不。。你对概念的理解不要那么偏执好不。。。这是足球。。不是打游戏。。没有必定赢的打法好不。。
eastlife - 4/20/2009 1:42:00 PM
打巴萨那样的贱种就用这阵形
火星终结者 - 4/20/2009 1:44:00 PM
他不出击,德罗巴至少还要趟一步 ——不趟直接打也成呀……真的,以德罗巴的能力没问题的。       您说这么多都是建立在这个假设上,但当时西尔威斯特已经完全被甩在了身边,德罗巴的选择太多了。
火星终结者 - 4/20/2009 1:49: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20 13:41:00 发表 谁告诉你前锋对着龙门ONE ON ONE是好事来的?单刀进了没有人会骂龙门好不。。你对概念的理解不要那么偏执好不。。。这是足球。。不是打游戏。。没有必定赢的打法好不。。
对亚,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这个单刀进了要骂门呢?法比选择了一个赌博,他不希望等死,这是年轻人有的冲劲。只不过他赌输了,我觉得没什么,本来他的赢面也不大。
eastlife - 4/20/2009 1:49:00 PM
我当时真觉得德罗巴这球不好处理,毕竟很少见他左脚射门。 法比不出击,西瓜就会追的,他不敢不追,一、他有后卫的职责;二、不追,责任就全在他身上了。 可是法比已经贸然出击了,西瓜再追已经没有意义了,等他追上德罗巴的时候,人家肯定在庆祝进球。 你看慢镜头,是法比先出击以后,西瓜才停下的。
火星终结者 - 4/20/2009 1:52:00 PM
门将出击,后卫也没有停的道理。要不协助门将向前锋施压,要不往门前跑准备堵门,那有一见门将出击就不管不顾的道理……
eastlife - 4/20/2009 1:55:00 PM
因为西瓜也看出来了,法比出击已经将所有的可能都葬送了 当时看球的时候,我的感觉就很强烈,之前是这球肯定进不了;之后是完了,这球必进了。好了,不说这个问题了,过去了。希望大家以后会更快乐。
火星终结者 - 4/20/2009 2:03:00 PM
嗯~输球谁都不好受 只是我不希望把一场失败的包袱都压在一个24岁的门将身上,我觉得法比这几场的表现虽然有起伏,但是已经对得起他的身价和工资了。 另:刚刚想到的一个问题,对黄色潜水艇的时候,法比有数次成功的出击,也许这次他也想照此办理吧。但是他低估了德罗巴的速度,世界级前锋不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队员们可比的,于是……(个人猜测分析啊)
eastlife - 4/20/2009 2:08:00 PM
太紧张了! 太紧张了! 我一直很喜欢法比,长了一张温柔的脸,看着就是未来的巨星。第一次出击失误已经说明他的心理状态了,我相信如果是普通的一场比赛,他肯定会是温格所说的那样,他很有实力。难怪,温格说遗憾,确实是遗憾。关键比赛不能正常发挥,是遗憾。
cloudlgr - 4/20/2009 2:27:00 PM
不是。。这是一个业余失误。。几象之前ROBINSON经常会弹琵琶一样。。。预判断属于心理参数天资比重重要一点。。
亨利小子 - 4/20/2009 3:17:00 PM
法比很喜欢出击,这点像莱曼,阿木则完全是另一个极端。阿森纳后防线从来都是压上造越位战术,门将控制范围必须大,个人倾向于使用前者,虽然偶尔会有失误
liskylend - 4/20/2009 8:33:00 PM
冒失有人把重点放错了, 法比安斯基的错误不在于出击与否, 而在于出击的时机.... 个人觉得法比安斯基:           第一,是跟后卫线距离拉太远了;       第二,是出击太早了,在没有100%把握可以解围时候,门将冲去禁区太愚蠢了;       第三,冲出禁区是解围,等德罗巴进到禁区在出就是压缩射门空间了,不同的目的;       第四,轻出这个问题,他在两场球中已经表露无遗了,弃门而出的时机还没把握好,吉布斯这几场球,护了两次空门了。 经验,都是经验问题。
johnchen01 - 4/20/2009 9:34:00 PM
切爾西的魔鬼筋肉人太可怕了
弃权 - 4/20/2009 10:50:00 PM
法比最主要的问题是太紧张了。 就算平时100%的成功率,这场比赛也只有10%。。。 所以,拿过去比赛来参考没啥意义, 法比脑袋短路了,每个决定都是慌慌张张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是整体问题还是个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