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想想,不败49以后真的很悲剧...
cholamoney - 4/19/2009 7:56:00 PM
突然感叹 当年没能拿到欧洲冠军就是教授梦魇的开始...   用伤愈的A COLE 换下F16 ...结果完全被艾托奥过爆..结果呢 看重的A COLE 不是为钱跑了车子...F16还不是把你玩了把 跑了多少人?这真是窝囊.      这场比赛输了又怪场地,难道你就不能男人点学摸你鸟 来一次血性点???真的 教授真的要改下了... 时代在变 压力越大 现在已经不是当年2强的年代了..
37°2 - 4/19/2009 10:36:00 PM
大家都在进步 唯有阿森纳,不进则退
Totti - 4/19/2009 10:57:00 PM
模拟鸟可不血腥,赛前口水骚扰,赢了再嘲笑一番,输了比谁都会找借口 模拟鸟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比较敢博,领先的时候还不是猥琐流的打法
jg298141 - 4/19/2009 11:43:00 PM
那批球员的巅峰已过
Forward - 4/20/2009 12:52:00 AM
教授啊教授,怎么说你好呢?
helenclieanch - 4/20/2009 8:30:00 AM
真的对教授这么感冒,换个队支持就行了。教授的建队哲学从没变过。。近30年来都是如此。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想,不败49以后真的很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