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会放弃和利物浦的联赛吗?
littlelf - 4/19/2009 8:07:00 PM
欧冠半决赛马上即将和曼联展开,我们目前拉开5、6名8、9分,下赛季欧冠无忧,争前3意义不是很大,教授是否会放弃与利物浦的联赛?我觉得可能性很大,原因有二:一给曼联联赛压力,让其无法全力在欧冠中与我们比赛;二保证我们的队员不再受伤。
霸王枪 - 4/19/2009 8:15:00 PM
不知道温格准备怎么想,真是摸不透啊
Arsally - 4/19/2009 8:17:00 PM
不会的!我们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一词!:oldem8: :oldem8: :oldem8:
helenclieanch - 4/19/2009 8:20:00 PM
足总杯都这样了。。为啥要放弃呢?
xiu_song - 4/19/2009 8:27:00 PM
不会的吧……联赛前3很重要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9/2009 8:28:00 PM
和中国所谓的保平争胜如出一辙,结果是丢了芝麻,捡不到西瓜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9/2009 8:28:00 PM
本来想放水,现在改变想法了。一定不能放弃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8:40:00 PM
赔了夫人又折兵~
Ars.havin - 4/19/2009 9:14:00 PM
本以为会放弃对利物浦的联赛,死拼足总杯的。 结果温某人明显的是想放弃足总杯,客场打争冠的利物浦。说9死1生还是高估了阿森纳。
xlfour1 - 4/19/2009 9:23:00 PM
如果温格放弃了,那我就搞不明白足总杯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会放弃和利物浦的联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