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终于明白了各位骂教授的大人的用意了
xlfour1 - 4/21/2009 1:38:00 AM
建议LZ看看这篇文章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4296.aspx
patricswy272 - 4/21/2009 8:14:00 AM
哎...无论如何都要力挺温格~没有温格就没有现在的阿森纳呀~不过这场球的确很窝火。现在倒是很担心今年夏天,是否还会继续流失主力...(例如V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明白了各位骂教授的大人的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