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终于明白了各位骂教授的大人的用意了
figo1225 - 4/19/2009 10:11:00 PM
赛前:原来,在残缺严重的后防线的情况下,以为全上了主力的中前场的阿森纳,火力十足,灭前兵强马壮的破车没问题,似乎就认定,破车这丫的水平不就和潜水艇差不多嘛。我们不败了那么久,我们状态那么好,小范阿德在,小法在,小老虎在,还搞不定? 输球后:丫的,温格你搞啥子鬼,我们那么强大你居然会输给那么弱的海鲜?你下课下课,让我来,我一出马,阿森纳年年都拿冠军,奖杯就是小儿科! 总结:各位大人,不好意思,温格教授破坏了你们的兴致,在你们眼中,替补组成的后防线比钢铁还钢铁,打弱队海鲜,简直是手到擒来的嘛。怎么可能会输了,对,都怪温格,都怪温格,为什么不听你们的话,为什么不上宋,为什么不上沙皇,我要足总杯,我要足总杯!!!温格你下课,下课,然后,换谁呢?没人可以换,哎呀,就让我来嘛,CEO,快来枪手论坛请我们嘛,我们水平非常高,弗格森魔力鸟老贝壳都是我们的徒弟,请我们,阿森纳就是世界第一啦 唉,输给破车是耻辱啊,我们是球队的嘛。。。。。。。 原来如此,输给切尔西那么丢人,早知道,就该拼死在这垃圾草皮上也要拿下破车,后面的比赛不要想了,就算伤了小法小范阿德小老虎,板凳上还有纳斯里,宋,沙皇,小本,贝拉这些无敌小牛啊。后面打曼联打利物浦,容易的很嘛。 佩服,论坛的高人们,你们才是最NB的
cloudlgr - 4/19/2009 10:20:00 PM
lz有病就一边去..论坛的人是骂教授简写性短路..自毁球队..还有就是对那个不可降解的垃圾的使用的固执...你看看WENGER自己的塞后采访...解释无岭两可...他自己也郁闷自己的间歇性短路..而且还短了整场的比赛..整场比赛首发到换人都充满矛盾..你TM不懂足球也就算了。.少许逻辑推理都没有的人就别TM来找骂-_-凸!
Totti - 4/19/2009 10:26:00 PM
枪手论坛?LZ你发错地方了
大好头颅 - 4/19/2009 10:38:00 PM
LZ不用说论坛的高人们了,自己先亮观点。 人家切尔西为什么全主力上?人家后面没比赛了?他们就不怕受伤了? 大家都在同一块草皮,不要去说草皮,这样真让人害臊。。。。输了就输了,承认自己的错误就那么难?
上海Edison - 4/20/2009 12:56:00 AM
顶LZ 我就是懒得发帖只回回贴 放眼望去整个论坛充斥着世界一流名帅啊 切尔西之流完全不在他们眼里 丢2个球算个鸟啊 感情上了阿尔沙文和纳斯里我们能进4个 再加上沃尔科特进的那个5:2 我们到头来还不是稳稳当当晋级 都怪温格
helenclieanch - 4/20/2009 1:23:00 AM
edison息怒呀。。墙头草基本根媒体一个样。别动不动提下课就是了。短路谁没有呢。
helenclieanch - 4/20/2009 1:24:00 AM
另外楼主我们不是隔壁。,
十年冰王子 - 4/20/2009 1:24:00 AM
质疑和骂是两回事。
37°2 - 4/20/2009 1:29:00 AM
温格不能被质疑
十年冰王子 - 4/20/2009 1:33:00 AM
那就盲从吧。
十年冰王子 - 4/20/2009 1:36:00 AM
“我被质疑过,但是这是正常的。”温格说。 “我从没说过质疑是不正确的。我知道我该怎么做,这也是我的自由去做我的决定。如果我们转变了,这是球员的功劳。我们展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去处理球场上的压力。” “我不会以你为质疑声而生气。我当然喜欢听好话。但是我已经在这行干得够久了,我知道你不能强求在输掉比赛后,别人还能说你的好。”
Arsally - 4/20/2009 1:37:00 AM
支持一下LZ.. 然后再来支持我家教授~~:oldem15: 阿森纳加油~~~~!:oldem16:
霸王枪 - 4/20/2009 2:03:00 AM
永远顶温格 。。。
figo1225 - 4/20/2009 9:12:00 AM
我是枪手论坛的垃圾,那你是不是ACN著名的大便?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9:19:00 AM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09-4-20 9:12:00 发表 我是枪手论坛的垃圾,那你是不是ACN著名的大便?
听说是从那里被赶出来的 我们这里现在是垃圾回收站 有人把它收留了
zero - 4/20/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0 1:23:00 发表 edison息怒呀。。墙头草基本根媒体一个样。别动不动提下课就是了。短路谁没有呢
:oldem14:
figo1225 - 4/20/2009 10:35:00 AM
正常,做一个回收站,不容易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0/2009 10:59:00 AM
:oldem2: :oldem2: :oldem2: 我不怨教授,他也是恨铁不成钢,只怨德尼尔森跟迪亚比两个二那场比赛实在是太烂!!!
liuli732 - 4/20/2009 11:27:00 AM
怎么这个论坛也有如此不经大脑的文章了 。。。
dread - 4/20/2009 11:40:00 AM
聊球聊的好好的怎么又搞这种东西,对面论坛就这点不好,老爱扯和足球没关的东西。输了球大家质疑一下有何不妥,詹俊不也说这个阵容奇怪么?这个论坛上没人比温格懂足球,但不代表大家连评评球的资格都没有了吧。要不那些写球评,影评和乐评的不都得失业了。
逆风 - 4/20/2009 11:59:00 AM
不评论阵容啥的,只觉得不好看,可以吗?不好看对于球迷是不是就是很窝火?窝火了骂骂人是不是正常了(别告诉我温格先生骂不得)?正常了是不是就可以让你改变观点了?
eastlife - 4/20/2009 1:09:00 PM
质疑也不是自以为是吧? 宋上了就能控住场面?阿沙文、纳斯里上了就能控住场面?这想法过于想当然吧,过于简单吧。不摆这个阵形就会好一些?这样来看,我们的救世主永远在板凳上。 切尔西的优势?切尔西最近对我们一向占有优势,他们都是mbd的大牌!都钱砸出来的杂种玩意,怎么和人家比拼?就凭宋? 如果真觉得窝火,这说明你还是承认温格的转会策略的;如果不承认他的转会策略,比赛输了应该不窝火才对(这阵容,真以为现在就可以包打天下啊)。
Liquid000 - 4/20/2009 9:01:00 PM
废话那么多干嘛,管理员删帖,封ID:default30:
boss - 4/20/2009 9:1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0 1:29:00 发表 温格不能被质疑
這場球輸在排兵上啊,這沒什麽好講的。後防傷員太多,排F4+D15+D2加強防守嘛。但左路癱瘓了,就靠個吉布斯。。。 下半場就該換上阿爾沙文的。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johnchen01 - 4/20/2009 9:20:00 PM
太多不冷靜的人了
derley - 4/20/2009 9:37:00 PM
这年头上个论坛也动肝火的不多了。
forestsun93 - 4/20/2009 10:41:00 PM
飞鸽同志专吃激将法
神枪守望者 - 4/21/2009 1:31:00 AM
LZ同学,你太激进呐,温格排兵布阵上被质疑很正常,人都要被质疑的,被质疑过并不代表温格不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神枪守望者 - 4/21/2009 1:33:00 AM
我觉得楼主生错年代了,要生在六十年代就好呐
xlfour1 - 4/21/2009 1:35:00 AM
我没打算骂温格,但我确实很失望。。。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明白了各位骂教授的大人的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