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life - 4/20/2009 2:56:00 PM
两年前的决赛是吸取了,呵呵,不过吸取的球员都没有上场,需要重新吸取。
eastlife - 4/20/2009 2:59:00 PM
主要是我们没有能力压制住切尔西啊。
比如中日战争,中国没有能力打到日本国土,只好在自己境内奋力抵抗了。
zero - 4/20/2009 3:01:00 PM
图图你自己也说大有希望了,那就留下来吧
笨小魚 - 4/20/2009 5:15:00 PM
图大哥就是能激勵其他隊員! 加油! 我們還未玩完的!
晴初吟梦 - 4/20/2009 6:43:00 PM
呃,我一直不明白你们说的两年前的决赛是指????
如果说是欧冠决赛,那是06年,3年前了……
4ever_gunners - 4/20/2009 8:40:00 PM
疯子和爱迪生正解
4ever_gunners - 4/20/2009 8:41:00 PM
联赛杯
Liquid000 - 4/20/2009 8: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0 0:58:00 发表
宋休息的理由是他最近踢了很多比赛
那克里希、萨尼亚、德尼尔森怎么不休息
冠军杯没任务的阿尔沙文,体力充沛,竟然替补
前面我说了,什么熟悉论
如果我们对巴萨,你看亨利会不会上
既然知道后方弱,那更要加强进攻啊
这个道理不难懂,后方差,所以要加强中场防守,这样就可以从理论上弥补防守弱?
用更强的进攻压制对手,让我们的防线不需要时刻处于对手进攻的高压下,这样不更 |
同意
johnchen01 - 4/20/2009 9:18:00 PM
起碼也是一個獎杯/.
johnchen01 - 4/20/2009 9:19:00 PM
而且是當務之急的
boss - 4/20/2009 9:33:00 PM
我從失敗中找的的教訓是:要買人加強陣容了。吉布斯,奔特拿,迪丹尼臣,戴亞比,史維斯逹這球員不該出在重要賽事的首發吧。。。
(請大家想想艾沙云沒有來的話我們能順利排在重回前四么?)
他們或許會進步換來失去冠軍的代價太高了。
就算他們以後變得很牛b,那也要以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