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4/19/2009 11:56: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2009-04-19
虽然在新温布利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失利很难过,但是科洛*图雷相信阿森纳的年轻枪手们会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变得更强大。
枪手们——临时拼凑的后防线——输给了打法坚决的蓝军,英格兰中场兰帕德获得全场最佳。
然而,图雷认为经过本场的磨砺可以激励球员们接受接下来的挑战,他说:“球员们可以从这种类型的比赛中汲取经验,因为比赛对抗是如此强烈。一旦在比赛中犯错,就会遭受到惩罚,就像这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以后的比赛我们要尽量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图雷是温格03/04不败之师主力中唯一还在队中的球员。
这名科特迪瓦中后卫相信,队里这批前途不可限量的天才肯定会将他们的潜力开发并展现出来。
“这支队伍才刚刚起步,因为有些球员真的很棒。”图雷说道。
“本赛季的开局确实不好,但是我们已经很好的恢复了状态。”
“现在,我们希望能继续前行,踢得越来越好。”
消息来源:
http://www.journallive.co.uk/newcastle-sports/newcastle-sports-news/2009/04/19/gunners-will-learn-from-loss-toure-84229-23419987/
37°2 - 4/19/2009 11:57:00 PM
前年决赛后还没吸取教训啊
无尽藏 - 4/19/2009 11:59:00 PM
如果看了今天火箭对开拓者比赛的人把昨天的比赛联想到一起的话,真的不是一般的郁闷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12:00:00 AM
足总杯半决赛,曼联 vs 埃弗顿,曼联几乎也是全替补球员上阵,他们是看了我厂昨晚的比赛而作出的应对。
37°2 - 4/20/2009 12:02:00 AM
曼联板凳厚度够
而且对战的埃弗顿
又是御用裁判执法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12:05:00 AM
足总杯落败,说真的我一点也不难过,如果欧冠不能晋级决赛我会非常难受。
弃权 - 4/20/2009 12:06:00 AM
曼联也莫名其妙的搞飞机。。。
看来,足总杯那区区百万的奖金确实不够吸引人。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12:11:00 AM
足总杯只是英国一项比较传统的赛事,这个杯对于豪门来说,对他真提不起什么精神。
37°2 - 4/20/2009 12:16:00 AM
对于阿森纳来说,这个足总杯奖杯的价值远远不留于表面
不懂我的心 - 4/20/2009 12:19:00 AM
相对于足总杯来说,曼联还要打联赛,而我们呢,联赛没希望了,足总杯还TMD放弃
上海Edison - 4/20/2009 12:19:00 AM
输给切尔西本来也就很正常 派上纳斯里和阿尔沙文也不一定赢的 不必太介怀了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12:20:00 AM
足总杯在我的记忆中不是现在这样的,记得我小时候,也就是70年代末吧,是女王陛下英亲自出来颁奖的,现在变味了。
上海Edison - 4/20/2009 12:22:00 AM
我也不同意说我们这场放弃了 如果真放弃了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肯定会休息 温格肯定是想赢的
你们怎么就那么肯定我们必胜切尔西呢?50对50的比赛输了也就输了呀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12:24: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4-20 0:19:00 发表
相对于足总杯来说,曼联还要打联赛,而我们呢,联赛没希望了,足总杯还TMD放弃 |
这也是没办法的,我们的情况是明罢在那,欧冠无论我们可以走多远,我都希望温格在夏季转会中着力于后防的巩固,买人!买人!
弃权 - 4/20/2009 12:27:00 AM
我倒觉得足总杯的难度高于冠军杯……
Arsally - 4/20/2009 12:27:00 AM
我也没觉得我们这场放弃了呀。。
上海Edison - 4/20/2009 12:28:00 AM
还是小A有共同语言...唉
不懂我的心 - 4/20/2009 12:29:00 AM
现在就看欧冠嘛意思了
不过,就现在的后防来说,要想挡住狗子的进攻太难了。。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12:30:00 AM
这样的排阵、换人,跟放弃有什么两样。
37°2 - 4/20/2009 12:3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4-20 0:19:00 发表
输给切尔西本来也就很正常 派上纳斯里和阿尔沙文也不一定赢的 不必太介怀了 |
这是牌面理论吧
如果这样,阿森纳能进欧冠4强,真是天理不容
弱队保级成功那真是奇迹
弃权 - 4/20/2009 12:34:00 AM
慢联讨要点球没要到,弗格森怒了,那动作好夸张,一把年纪了还这么猛,够吓人的。
……莱利也不敢再帮着慢联哈。
曼联的排兵布阵和我们一个路数,区别就是他们用冠军防线做支撑……
Arsally - 4/20/2009 12:38:00 AM
西西,握握手~~:oldem8:
知情人士 - 4/20/2009 12:38:00 AM
如果埃弗顿换成切尔西
你看满脸是不是还是这样的首发
上海Edison - 4/20/2009 12:48:00 AM
阿森纳能进欧冠4强赢的是罗马和比利亚雷尔 由于2回合较量使得偶然性降低了许多 输给这两只球队是不应该的 它们没我们强 但是切尔西很强 英超前四的球队都很强 更何况本场比赛输在后防线而非进攻线 因此你们非要盯着前场队员的安排应该如何如何我觉得本身就很无聊
至于联赛弱队保级成功是因为有更弱的降下去了 我不否认足球中偶然情况的发生 但你们一口咬定阿森纳放水也未免太没有道理和不把切尔西当人看了吧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12:55:00 AM
加时,累死曼联,哈哈
37°2 - 4/20/2009 12:58:00 AM
宋休息的理由是他最近踢了很多比赛
那克里希、萨尼亚、德尼尔森怎么不休息
冠军杯没任务的阿尔沙文,体力充沛,竟然替补
前面我说了,什么熟悉论
如果我们对巴萨,你看亨利会不会上
既然知道后方弱,那更要加强进攻啊
这个道理不难懂,后方差,所以要加强中场防守,这样就可以从理论上弥补防守弱?
用更强的进攻压制对手,让我们的防线不需要时刻处于对手进攻的高压下,这样不更好
范佩西回锋线,阿尔沙文首发,中场小法和近期状态神勇的宋,纳斯里和小老虎随笔上一个
这样的进攻比切尔西强
这不是放水,而且放弃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1:06:00 AM
正解
上海Edison - 4/20/2009 1:14:00 AM
你如果非要说你排一套阵容科学 温格排得不科学 然后就可以达到如下效果
"用更强的进攻压制对手,让我们的防线不需要时刻处于对手进攻的高压下"
"这样的进攻比切尔西强"
那我还能说啥呢 虽然我印象中我们两粒丢球都不是被对手狂轰乱炸压着打打进去的
37°2 - 4/20/2009 1:16:00 AM
按照防守差的理论
弱队压根就不应该赢强队
这不是不科学,也不是放水,每个人观点不一样
我的观点就是他放弃了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2:51:00 PM
我并不认为这场是战略性放弃 阿尔沙文和纳斯里没上绝不是出于轮休的目的 而是战术选择的失误
温格希望用德尼尔森的跑动和迪亚比的逼抢克制对手的力量型中场 但这显然是避短扬长 太过重视对手的特点 而忽视自己的优势 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 就是在对阵本土的对手时 我们需要发挥自己技术的优势 而对阵来自大陆的对手时 则需要发挥体能方面的优势
战术失误令我比较难受
当然 如果按照我的思路 足总杯属于和联赛杯一个级别的比赛 虽不至于全出小孩 但也用不着弄这么多主力大动干戈 足总杯拼死拼活拿个冠军 还不赶不上冠军杯向前进一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