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000 - 4/20/2009 8:5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0 10:26:00 发表
阿森纳需要更多有实力的球员 而不是需要更多英国球员 |
需要更多有实力的廉价的英国球员
johnchen01 - 4/20/2009 9:29:00 PM
點評還算蠻公正的
tomcat - 4/20/2009 10:00:00 PM
关键的地方都分析到了
xlfour1 - 4/21/2009 1:48:00 A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4-20 20:48:00 发表
如果非要用4231的话,当时中场应该上S17+F4,前场用AD+沙皇+RVP(N8)+老虎,D2和D15当替补。感觉当时教授是想让D2和D15上去耗切尔西的体力,拼到下半场等切尔西体力下降后,在上沙皇和N8好拖垮他们,结果被D15和司机演砸了。。。:default8: |
就算是这样,换人也太晚了,有没发现我们到了60分钟开始已经被切儿戏压着来打了,中场的D15和D2根本起不了防守作用,但教授偏偏要顶到75分钟才草草换人,而且换下的不是已经没有作用的2个D,等到正真失球了才把已经没作用的D15换下,很明显看得出温格的临场指挥确实有问题
Liquid000 - 4/21/2009 6:52: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21 1:48:00 发表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4-20 20:48:00 发表
如果非要用4231的话,当时中场应该上S17+F4,前场用AD+沙皇+RVP(N8)+老虎,D2和D15当替补。感觉当时教授是想让D2和D15上去耗切尔西的体力,拼到下半场等切尔西体力下降后,在上沙皇和N8好拖垮他们,结果被D15和司机演砸了。。。:default8: |
|
确实是,温格也是阿德尔慢啊。。。
修正弹道 - 4/21/2009 7:27:00 PM
詹俊解说的那场比赛,好多话在解说的时候就反复说了。
铁杆_阿森纳 - 4/21/2009 8:09:00 PM
要是BOSS能看见多好~
最爱皮理斯 - 4/21/2009 8:15:00 PM
詹俊懂个毛,就会马后炮,教授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战术不奏效。
37°2 - 4/21/2009 9:24:00 PM
战术不奏效
及早改变也可以补救
但温格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