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4/20/2009 1:51:00 AM
对于阿森纳来说,他们输在变阵不力以及门将失准,输球比较直接的原因就是法比安斯基,这位24岁的波兰门将在大场面下发挥失准。上半时先是一次贸然出击,被吉布斯在门线前解围;下半时,又因为出击不力,被德罗巴打进致胜球。最终是让球队付出了惨遭逆转、无缘决赛的命运。而且,看起来马卢达的那脚射门,换成阿穆尼亚的话,也是可以扑救出来的。失败来源于门将的两次扑救失误,除了这两球,阿森纳在场面上也占尽劣势。
周中打欧冠时,阿森纳用442轻松以3-0击败了黄色潜水艇;但温格担心这场若打442,两个中前卫要面临着切尔西三名中前卫的阻截。这场比赛,温格改打4231,的确让人感觉到非常可惜。他没有选择本赛季已经逐渐成熟起来的宋,而是选用了球风相对偏软的德尼尔森。由于改打4231的阵型,让范佩西客串左翼,荷兰人远离禁区,完全没有发挥出来;而没有起用周中没有欧冠比赛任务、身体正处于最佳状态的阿沙文,这是很可惜的。最后阶段,阿沙文上场后,在中场还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如果将宋和阿沙文排入首发阵容,阿森纳的中场就不会处于如此劣势了;迪亚比和德尼尔森的传球失误,让阿内尔卡在禁区内打中一次立柱。采用迪亚比和德尼尔森,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在中场的对抗上面,完全拿不到优势。今天唯一的优势,就是体现在沃尔科特的上面。小老虎越来越成熟了,阿科尔成为比较明显的弱点了,比赛的最后阶段,依然敢于用速度优势突破对手的防线,这可以称得上是阿森纳本场的一大收获。
另一大收获是,本场比赛有出色表现的19岁左后卫吉布斯,在助攻上,他的左路插上非常犀利,考虑到他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内收肌拉伤,依然有这么好的表现,又是一名英格兰本土小将,他的技术比克里希更加全面,速度丝毫不逊克里希。这算是阿森纳本场比赛,取得的为数不多的亮点吧。
知情人士 - 4/20/2009 1:51:00 AM
知情人士 - 4/20/2009 1:52:00 AM
曼联与埃弗顿120分钟0-0
点球埃弗顿4-2
贝尔巴托夫和费迪南德的点球被霍华德扑出
知情人士 - 4/20/2009 1:53:00 AM
恩,就这么定了
埃弗顿足总杯冠军
曼联联赛冠军
阿森纳欧冠冠军
海鲜利物浦喝西北风:default10:
霸王枪 - 4/20/2009 1:54:00 AM
詹俊看的很透啊
知情人士 - 4/20/2009 1:56:00 AM
曼联放弃足总杯情有可原
他们有这个资本
他们要的是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
这样的取舍是理智的
十年冰王子 - 4/20/2009 1:57:00 AM
如果猜到埃弗顿能进决赛,教授也不会这么保守了或者说放弃吧?
37°2 - 4/20/2009 2:00:00 AM
最有可能实现的一项冠军,被温格选择性放弃了
而且这个放弃是极为不明智的
联赛第2又如何,担心欧冠资格赛被淘汰,如果害怕这个,那也不配进欧冠决赛
一个冠军,能够给球员和球迷带来的刺激和飞跃,可不是台面上说的那么简单
而且是阿森纳这样一个连续4个赛季四大皆空的俱乐部
知情人士 - 4/20/2009 2:17:00 AM
给我一个宋和阿尔沙文不上的理由
宋需要休息,克里希,萨尼亚,甚至德尼尔森更需要,也没看他们休息
希丁克太熟悉阿尔沙文,温格怕阿尔沙文上场没威胁,当阿尔沙文吃草的
如果巴萨和我们进决赛,你看亨利会不会上
在我看来,这样的布阵也许没错,但这样的用人,在我看来就是放弃
keaneng - 4/20/2009 2:20:00 AM
蛮狗在足总杯也出局,集中在联赛和欧冠,我们就只有在欧冠有作为,到时又不知排什么阵了。:default6:
知情人士 - 4/20/2009 2:22:00 AM
他们有这个资本轮换
他们的重心就是欧冠和联赛
而且他们的对手是埃弗顿,如果对手换成切尔西,你看他们的首发是什么样
知情人士 - 4/20/2009 2:34:00 AM
所以给出一个阿尔沙文不上的理由
所以温格是放弃足总杯,选择联赛
最不明智的放弃
联赛第2又如何
一个冠军,给球员和球迷的刺激,是一个质的飞跃
害怕联赛第4去踢资格赛
单看我们和切尔西、利物浦的赛程,我们争第3的希望有多大
pires84917 - 4/20/2009 2:43:00 AM
哎,如果能进决赛,搞不好双冠王啊,麻痹的
真是丢了芝麻,没捡到西瓜啊
4ever_gunners - 4/20/2009 5:39:00 AM
这是我这两天看过最客观,中肯的评价
提到了几个关键问题
门将,后腰,左边锋
也比较透彻
占军就是占军
雾都孤儿 - 4/20/2009 8:22:00 AM
如果接下来对liverpool 还上很多主力 且还伤了主力 boss不知道要怎么说你了
上帝保佑我厂不要重蹈那年的覆辙
helenclieanch - 4/20/2009 8:28:00 AM
又是四大皆空的一年?
Forward - 4/20/2009 8:45:00 AM
我至今也想不通
为何不让阿沙文首发?
为何让范佩西打边前卫?
为何在第75分钟才换人?
为何最后才换三德子?
.....................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9:08:00 AM
原帖由 知情人士 于 2009-4-20 1:53:00 发表
恩,就这么定了
埃弗顿足总杯冠军
曼联联赛冠军
阿森纳欧冠冠军
海鲜利物浦喝西北风:default10: |
疯子批了
Forward - 4/20/2009 9:32:00 AM
温格可别再一到大赛就犯糊涂
fintanwxy - 4/20/2009 9:59:00 AM
有句话说出来怕大家不爽,但不说出来我就不爽。还是说出来吧,让我先爽一下:
沃尔科特和吉布斯都是英国人,似乎英国人一发飙,我厂就有霉运。也似乎注定了阿森纳不能有太多本土球员。:default10:
fintanwxy - 4/20/2009 10:05:00 AM
我厂对长传空掉的打法老防守不力。我记得有一次罗比基恩在前场得到后面来的高空球直接一脚就进了球,还有阿邦拉货也是拿到后场长传就狂奔进球,类似的进球太多了……所以,即使加拉仍在,而非冬瓜头,也无济于事。我厂的中后卫的软肋就是,对高空球的预判太差。
Forward - 4/20/2009 10:0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20 9:59:00 发表
有句话说出来怕大家不爽,但不说出来我就不爽。还是说出来吧,让我先爽一下:
。也似乎注定了阿森纳不能有太多本土球员。:default10: |
这个我可不赞同,阿森纳还是要更多的英格兰球员
杜加里 - 4/20/2009 10:07:00 AM
吉布斯是狂帮温布尔登培养出来的青训,意志力绝对没问题,以后打主力吧
fintanwxy - 4/20/2009 10:16: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20 10:06: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20 9:59:00 发表
有句话说出来怕大家不爽,但不说出来我就不爽。还是说出来吧,让我先爽一下:
。也似乎注定了阿森纳不能有太多本土球员。:default10: |
这个我可不赞同,阿森纳还是要更多的英格兰球员 |
我也就是随便一说。反正觉得阿森纳英国本土太少了,所以上帝很生气,一看到英国人发飙了就把霉运也顺便带点,惩罚我们。: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10:26:00 AM
阿森纳需要更多有实力的球员 而不是需要更多英国球员
37°2 - 4/20/2009 3:51:00 PM
吉布斯是个用脑子踢球的人
fintanwxy - 4/20/2009 4:22:00 PM
LS自己和自己的MJ聊天呢。呵呵:default10:
fintanwxy - 4/20/2009 4: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0 10:26:00 发表
阿森纳需要更多有实力的球员 而不是需要更多英国球员 |
我一直感觉阿森纳多一点英国本土球员,会直接提升抗击打能力和攻防水平。
LOVE阿仙奴 - 4/20/2009 6:52:00 PM
真的不知道“祖宗杯”输了那天晚上,小小法能不能睡得着。:default10: :default10:
Liquid000 - 4/20/2009 8:48:00 PM
如果非要用4231的话,当时中场应该上S17+F4,前场用AD+沙皇+RVP(N8)+老虎,D2和D15当替补。感觉当时教授是想让D2和D15上去耗切尔西的体力,拼到下半场等切尔西体力下降后,在上沙皇和N8好拖垮他们,结果被D15和司机演砸了。。。: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