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表态曼联阿森纳已非死敌 请温格帮忙阻利物浦
johnchen01 - 4/20/2009 9:26:00 PM
還真是令人沮喪
tomcat - 4/20/2009 9:45:00 PM
原来有内幕的
Arsally - 4/20/2009 10:36:00 PM
我才懒得管曼联呢~:oldem5: 阿森纳为了自己好好踢!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09 12:4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0 22:36:00 发表 我才懒得管曼联呢~:oldem5: 阿森纳为了自己好好踢!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onlychurch - 4/21/2009 3:55:00 PM
最好再输球一次,好让mu感到压力,在联赛上大把主力 然后没有体力在欧冠与我们拼
37°2 - 4/21/2009 9:43:00 PM
连输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话 我们球员的心里变化是很微妙的
zshaoo - 4/21/2009 10:58:00 PM
不能让弗格森活的太好...
37°2 - 4/22/2009 6:38:00 AM
4-4 两败俱伤的结果 弗格森偷笑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表态曼联阿森纳已非死敌 请温格帮忙阻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