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20/2009 9:26:00 PM
還真是令人沮喪
tomcat - 4/20/2009 9:45:00 PM
原来有内幕的
Arsally - 4/20/2009 10:36:00 PM
我才懒得管曼联呢~:oldem5:
阿森纳为了自己好好踢!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09 12:4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0 22:36:00 发表
我才懒得管曼联呢~:oldem5:
阿森纳为了自己好好踢!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
onlychurch - 4/21/2009 3:55:00 PM
最好再输球一次,好让mu感到压力,在联赛上大把主力
然后没有体力在欧冠与我们拼
37°2 - 4/21/2009 9:43:00 PM
连输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话
我们球员的心里变化是很微妙的
zshaoo - 4/21/2009 10:58:00 PM
不能让弗格森活的太好...
37°2 - 4/22/2009 6:38:00 AM
4-4
两败俱伤的结果
弗格森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