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4/20/2009 2:09:00 AM
弗格森指出,过去两三年,曼联和阿森纳之间的敌对关系已经冷却。现在,他希望本周温格和枪手能帮助曼联在安菲尔德阻击贝尼特斯的利物浦……

他们或许是过去水火不容的死敌,
他们铁定要在未来半个月三度交锋,但曼联主帅弗格森现在支持他的老对手温格,希望“教授”率领他年轻的枪手们在本周踩停利物浦的夺冠刹车阀。本周二,枪手将作客安菲尔德,
弗格森希望温格的球队能在那里取胜,让不断豪言要逆转夺冠的贝尼特斯安静下来。
过去,弗格森和温格的誓不两立关系,现在已经转移到弗格森和贝尼特斯之间。而且,曼联主帅表示,
自己对温格从来没有愤怒的感觉,两人之间存在健康的相互尊敬。
弗格森说:“
虽然存在那些过去,但我们之间存在尊敬,虽然双方存在冲突,但那是因为球员的个性造成的。当时,都是那些相应的老球员卷入其中——维埃拉,基恩他们。在回到麦克莱尔和温特博恩的时代,踢点球的时候,他们甚至会把泥巴扔到皮球上去。过去,我认为温格不会承认他的球队存在纪律问题,但现在他认了。”
接下来,曼联和阿森纳分别要在欧冠和英超进行三场大战,两次在老特拉福德,一场在酋长球场。过去,两队之间的比赛总是充满纷争,包括当年在老特拉福德的“披萨门”,以及更加著名的
2005年基恩和维埃拉在海布里球场通道的大战,当时,法国中场与加里-内维尔发生了争吵,基恩恶狠狠地抛下了一句:“我们外面见!”
但现在,弗格森认为不可能再出现类似的风波,因为双方都已经冷静下来,球队也没有基恩和维埃拉这样火爆的球员。“
有许多年,他们(阿森纳)都是我们的主要敌人。”弗格森说,“
当时的比赛就像充满了毒气,那些都是激情澎湃的比赛。过去两年,这种气氛已经冷静了不少,可能因为球员性格已经变了。但比赛仍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和激烈。”
弗格森甚至认为,
去年11月双方在球场球场的比赛是双方过去10多年最精彩的其中一场对抗,虽然曼联最后1-2落败。“
那天打出的足球水平是突出的。你可以说欧冠两回合将会有不少进球,那会是一次伟大的半决赛(阿森纳VS曼联)。”
4月29日,枪手将率先作客老特拉福德,弗格森很清楚阿森纳最近复出的球员可能让他们的阵容更有活力。不过,曼联的板凳厚度更深。弗格森分析道:“
我们现在必须开始考虑如何能够度过未来几场比赛的考验,因为我们即将迎来重要的赛程。”
对阵阿森纳,弗格森的计划很简单,就是首先赢下在主场的首回合。“我们需要对阿森纳做到的,就是赢得主场比赛,先把一只脚伸进决赛里。”他说,“那不会容易,阿森纳有活力,最近进入了很好的状态。”
“他们有四五个球员复出,因此充满了新鲜感——阿德巴约,沃尔科特,范佩西,法布雷加斯,他们显然在球队最近良好的表现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我们必须获得领先优势,并且带到酋长球场去。”
知情人士 - 4/20/2009 2:11:00 AM
温格答应你了足总杯半决赛没上首发的阿尔沙文、没上的宋,半决赛的时候已经保存足够体力了,纳斯里也很大可能会替换沃尔科特的
弗格森这忙温格帮定了:default7:
知情人士 - 4/20/2009 2:13:00 AM
但现在,弗格森认为不可能再出现类似的风波,因为双方都已经冷静下来,球队也没有基恩和维埃拉这样火爆的球员。“有许多年,他们(阿森纳)都是我们的主要敌人。”弗格森说,“当时的比赛就像充满了毒气,那些都是激情澎湃的比赛。过去两年,这种气氛已经冷静了不少,可能因为球员性格已经变了。但比赛仍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和激烈。”
----------------------------------------------------------
很可惜,不是双方冷静下来了,而是阿森纳已经对曼联在联赛上构不成威胁了,不再是英超双雄的年代了
没有直接利益敌对冲突,自然美那么大火药味
这是阿森纳的可悲,我倒希望弗格森和温格一直恶斗下去
至少这说明,阿森纳在和曼联争夺联赛冠军,而且争夺的异常激烈
知情人士 - 4/20/2009 2:18:00 AM
已经轮换球员去踢足总杯半决赛了
再轮换踢利物浦
那他真该进老人院了
pires84917 - 4/20/2009 2:44:00 AM
力争第三,虽然差6分,但是我们主场还要打车子,机会还是有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20/2009 2:50:00 AM
老温收了狒狒黑金了,因此足总杯留力死拼利记
ed1s0n - 4/20/2009 3:22:00 AM
看了祖宗杯之後~~老溫幫定老頑童了~~
helenclieanch - 4/20/2009 8:26:00 AM
为欧冠留力吧。。
雾都孤儿 - 4/20/2009 8:26:00 AM
现在这样 索性就死拼CL了 对马桶只要主力得到休息 不受伤我就满意了 最怕的就是什么都想要 什么都捡不着 wenger往往会犯这种面面俱到的错误 排个阵容要主力不主力的
主力休没休息到 还输了比赛 输了士气
Forward - 4/20/2009 8:49:00 AM
温格啊温格,要清醒认识当今的形势啊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9:05:00 AM
两个老头约好了足总杯一起输掉么 玩命冠军杯?:default3:
听弗格森的意思 过去双方有仇 其实都是维埃拉和基恩两个人闹的 强烈鄙视这种推卸责任的说法:oldem5:
Forward - 4/20/2009 9:37:00 AM
没安好心
fintanwxy - 4/20/2009 9:54:00 AM
记得詹俊上次解说阿森纳与潜水艇比赛时说,从理论上说,阿森纳只要在剩下的联赛所有比赛都取胜就有可能拿到英超冠军,因为我们要依次面对英超其他三强。难道温格真的准备强烈冲击联赛和欧冠冠军了?!
那要真这样,足总杯压根就别让阿德巴约和小法、范佩西上去啊。:default9:
杜加里 - 4/20/2009 9:55:00 AM
守门员上曼诺尼或者斯泽斯尼,放水给红军,就是不让曼联好过
十年冰王子 - 4/20/2009 10:49:00 AM
放心,我们会上德尼尔森来放水的。
不懂我的心 - 4/20/2009 10:53:00 AM
因为我们已经构不成威胁了吗~~
hs_19820722 - 4/20/2009 11:38:00 AM
YY之后一个月重要赛况:default5:
1、打利记,教授很“出力”的用了我们的年轻“精锐”对付,例如小巴西、大笨!!结果很不幸给利记拿了3分,连续2场输球;
2、欧联半决赛第一回合,老佛怀恨用全力,枪手无力招架,只能凭借2个问题球2:2逼平,全队陷入低迷~八傻5个蛋狂炒车仔,可以安心打足总了;
3、次回合,枪手绝地反击,曼联2线作战无力反击,3:1枪手大胜而归!士气再次高昂~八傻1:3小负,给车仔留点面子;
4、利记单线作战,剩下赛事全胜~曼联欧冠失利,状态谷底,再战枪手但有心无力,0:0闷和!
之后那些,相信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枪手击败八傻,终于不用4大皆空了;利记19年的梦也实现了;车仔拿个足总,总算有个交代;曼联比较可惜,6冠目标压力巨大,可惜力不从心,可惜可惜~
二十三号枪 - 4/20/2009 11:49:00 AM
其他不管,只要阿森纳拿欧冠
cesczhe - 4/20/2009 12:00:00 PM
我宁可看到利物浦夺冠
阿仙与奴奴 - 4/20/2009 12:27:00 PM
我叫路人甲捅你一刀,等你好了以后我说那是路人甲的错,已经过去了,我们之间没仇恨。
cesc1989 - 4/20/2009 1:03:00 PM
姜果然是越老越辣
Ars.havin - 4/20/2009 6:26:00 PM
不会是达成默契了吧。
阿森纳阻击利物浦,曼联欧冠防水阿森纳。
Noriping - 4/20/2009 6:43:00 PM
阿森纳打利物浦必须拿下,如果阿森纳三天之内连输切尔西利物浦的话,对于这帮年轻的阿森纳球员的自信心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很可能是像点球淘汰罗马一样对于本赛季的阿森纳是个重大拐点,如果输了利物浦必然连着客场输曼联,10天内连输足总杯联赛和欧冠三项赛事,07年3月的15内天内联赛杯联赛欧冠三线全线溃败的惨剧说不定又要在再次上演!
所以综上所述,阿森纳打利物浦绝不可放水!最好必须拿下,平了跟输没啥太大区别,如果说着客观上有利于曼联那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只能怪阿森纳自己不争气前面连丢太多积分,如果那4场连着的0比0都能1比0拿下,现在阿森纳就只比曼联少两分了。
johnchen01 - 4/20/2009 7:04:00 PM
tmd,聯賽派小孩子上場
derley - 4/20/2009 7:10:00 PM
死磕曼联 防水利物浦!
番茄11 - 4/20/2009 8:09:00 PM
去你妈的
catkingj - 4/20/2009 8:11:00 PM
去你妈的费格森
catkingj - 4/20/2009 8:11:00 PM
哈!!番茄握手
Liquid000 - 4/20/2009 8:34:00 PM
原帖由 hs_19820722 于 2009-4-20 11:38:00 发表
YY之后一个月重要赛况:default5:
1、打利记,教授很“出力”的用了我们的年轻“精锐”对付,例如小巴西、大笨!!结果很不幸给利记拿了3分,连续2场输球;
2、欧联半决赛第一回合,老佛怀恨用全力,枪手无力招架,只能凭借2个问题球2:2逼平,全队陷入低迷~八傻5个蛋狂炒车仔,可以安心打足总了;
3、次回合,枪手绝地反击,曼联2线作战无力反击,3:1枪手大胜而归!士气再次高昂~八傻1:3 |
真有你的
球市猎人 - 4/20/2009 8:46:00 PM
本赛季初的时候,这两个老头好像就尽释前嫌了,好像在一个什么发布会上,弗格森和温格相谈甚欢,而且还口径一致的炮轰石油美金足球什么的,针对的是曼城被收购的那个案例。不过,赛季中段,我厂连续被曼联系球队阻击,差点第4名都不保的时候,温格又唱起了“曼联受裁判照顾”的老调,结果很快我厂就反超了维拉。。。大家知道曼联系对英超的控制有多深了吧。
教授也是没有办法,谁叫你自己是法国人呐,如果是英格兰人的话,红鼻子还不被你踩在脚下。: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