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09 4:33:00 PM
上一仗足总杯比赛从RVP、ADEBAYOR被换下的表情,还有现场球迷反应看出,我们陷入极度悲痛和失望中。也难怪,多年四大皆空,足总杯已成为今季重大目标之一,奋斗了大半赛季眼巴巴的看着冠军从面前一闪而过。温格说关键的一周,感觉上很有信心渡过。我说了不败之师都栽倒了,如果小伙们能挺住我在额头写个“服”字。论坛朋友其实没有过分责怪,更多重于为球队,为球员感到可惜,哀叹温格而已。接下来的比赛是关键,痛定思痛。
1、重新燃起冠军的欲望。
一个赛季不能没有追求,有冠军的欲望才有动力,很早前说过,赛季早早注定与冠军无望,与联赛打到最后,最终没有获得冠军是完全两马事,虽然两个结果都相同。一个冠军希望破灭了,我们要重新燃起另一个希望,我们要把联赛冠军这个微小的希望燃起来,凭着最近联赛的胜利,和球员追求不败的理想,只要我们把剩下的比赛全部拿下,最终的结果很难说,那么,在国内四强联赛中,我们要争取主动,接下来对利物浦的比赛是新希望的基石,只有击败他们,希望才能点燃。不败赛季我们击败了利物蒲,最终站了起来,小伙们要以此为榜样,报仇的比赛不要放弃。虽然联赛冠军希望渺茫,但对重新振作士气,避免球队堕入无欲无求的糜烂生活有一定帮助。一旦联赛无欲无求,很难在单场的欧联赛事绷紧神经对抗强劲的对手。两强交战,勇者胜。要持续保持士气和状态。赢球,球队可以积累气质和气势。
2、队长要发挥领头作用。
FABREGAS毕竟年轻,担心他会受到足总杯赛事的打击,作为队长,很希望能带领球队夺取冠军。包括极度渴望冠军多年的RVP,ADEBAYOR等,所以两个队长要鼓舞士气,忘记失败,唤醒队友,及时定下新的目标,新的追求。
3、温格洗心革面
用人、阵容安排的失误,希望能真真正正给了温格一个教训,虽然他也没有吸取历史教训,但这个赛季的时间不多了,短时间阵痛未消失,希望痛楚时时刻刻提醒他,摆正球队阵型,擦亮眼睛用人。
4、祈求FABRIASKI从恶梦中苏醒,找找守门员教练谈心,找后防TOURE交流,改掉冒失出击,站位不当,比赛多与防线沟通。
5、责任由球队整体来承担。
温格必须在队内说些什么,错误要承认,责任整体承担。上个赛季我们联赛责任过分归咎于某个别球员身上和不幸,联赛杯也是归咎于BENDTNER身上,甚至冠军杯对利物浦的比赛,BENDTNER在球门线上挡出了FABREGAS势在必进的球,队友有明显责怪他的表情。这种主动找替罪羊的做法不属于冠军球队的作风。
持续之前的团结和谐气氛,总之,接下来一切比赛为另一个重要冠军目标铺垫,联赛切勿自暴自弃,懒散放松。
Forward - 4/20/2009 4:48:00 PM
温格也说球队要迅速反应了
catkingj - 4/20/2009 5:05:00 PM
比起以前的风格,现在吹风的文章柔和了很多,很适合大家和谐讨论。赞一个。
大好头颅 - 4/20/2009 5:09:00 PM
哈哈,他是一黑一白,左右互博。。。周伯通:default11: :default11:
roger663 - 4/20/2009 5:10:00 PM
希望温格能反思,但是可能性很小
zero - 4/20/2009 6:04:00 PM
这种理性文章更能鼓舞士气
附议mf,lz文章的风格还真变了
鹿丸 - 4/20/2009 6:55:00 PM
诚恳,在理
二十三号枪 - 4/20/2009 7:02:00 PM
赞LZ!很实在。
Liquid000 - 4/20/2009 8:40:00 PM
LZ语重心长啊,希望教授能迷途知返啊:default8:
boss - 4/20/2009 8:44:00 PM
“痛定思痛”。。。。已經痛都麻木了我
johnchen01 - 4/20/2009 9:31:00 PM
痛定思痛,繼續前進
弃权 - 4/20/2009 11:20:00 PM
我不喜欢什么让温格反思,吸取教训之类的说法。
这场比赛疑问很多,温格没有解释,大家也不理解。 既然都不理解,我不赞成站在审判者的高度来斥责温格。
观棋不语真君子,温格的想法猜不到就不要乱猜。
boss - 4/20/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4-20 23:20:00 发表
我不喜欢什么让温格反思,吸取教训之类的说法。
这场比赛疑问很多,温格没有解释,大家也不理解。 既然都不理解,我不赞成站在审判者的高度来斥责温格。
观棋不语真君子,温格的想法猜不到就不要乱猜。
|
猜得到啊,就是加強中前場的防守嘛。雖然球員的表現不像預期這可以理解。
但比賽過程左路癱瘓了,中場傳接失誤不段,小老虎在右路一味“直線突破”這時就該教練變陣指揮了吧。
云家是個厲害的角色,但同時也是名教練。
是教授就該為比賽的失利買單。這沒什麽好講的。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11:48:00 PM
写的不错 明天来讨论。。。
xlfour1 - 4/21/2009 12:28:00 AM
最起码现在的我还在痛。。。
火星终结者 - 4/21/2009 10:42:00 AM
写得挺好的
但是教授临场指挥水平低以及死不悔改的性格都是出了名的,不认为能有什么好的变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9 12:50:00 PM
习惯了......我不相信温格会改正,就像萨科齐,明知道惹中国不好玩,非要来踩一脚,法国人就这毛病。
cesc1989 - 4/21/2009 12:56:00 PM
很安慰的帖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09 12:59:00 PM
我是为那几个有实力,又多年无冠军头衔嘉勉的球员可惜,,感到悲痛..
又一个梦想破灭了,,
余下梦想要成为现实,,必须先正自身,,积极态度去争取,,哪怕丁点儿希望, 别放过..
为了另一个冠军梦想,, 以球队的出发点,,这时候需要正面去面对..
至于以球迷角度..,,早已黑了..想说的话说不完,,难以开口.
unicorn - 4/21/2009 1:20: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4-20 23:20:00 发表
我不喜欢什么让温格反思,吸取教训之类的说法。
这场比赛疑问很多,温格没有解释,大家也不理解。 既然都不理解,我不赞成站在审判者的高度来斥责温格。
观棋不语真君子,温格的想法猜不到就不要乱猜。
|
以后不再需要电视解说员了,论坛也别开了,关了吧,否则大家都是小人了。
说温格不好就是乱猜他的想法,我呸,失误就是失误,还有什么好多说的,温格的解释是草皮真烂,怎么样,你们这些极端温蜜又可以拿来捧为圣旨一般了吧?
37°2 - 4/21/2009 9:40:00 PM
在欧冠进半决赛和足总杯冠军
有人认为选择前者好,而且认为温格也是这么想的
但球员是不是这样想的
这样一个冠军的刺激可比欧冠进半决赛带来的影响大多了
原因是什么,论坛已经讨论的快烂了,就不再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