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个人感觉-谈谈对D15的看法
cholamoney - 4/20/2009 7:09:00 PM
个人看法,非官方看法 ~!!       说起德尼尔森大家肯定会想到另外一个巴西前辈在贝迪斯踢球的那个山大王,虽然同姓,但是两位的技术风格迥然不同,一个依赖个人的技术玩花往往贻误战机会,另一个则没有前辈那样的技术,是个典型的传球手.       赛季开始D15表现可是比较枪眼,连连进球,由于F4赛季初受伤,D15担当了中场组织的大任.虽然D15表现出色但是也掩盖不了他技术比较单一和身体比较薄弱的事实...       最近论坛上说看看前几年D15的表现你就会知道他的厉害的说法.我想说的是当初D15从圣保罗来阿森纳来的时候在巴西国内也小有名气了.那时候D15定位是小法的替补,主力中场主力位置的配置是G19加F4,所以说D15那时候并不是主力,心里压力和竞技压力比现在小很多.即使在联赛杯中输给了切尔西,但是他和D2那场的表现比较突出.还有联赛杯射杀喜鹊的那球 也是他和D2的配合..   看了D15这么几年的球,就觉得D15传球一般都是贴地球(10米pass多),太依靠右脚内脚背.长传很一般,基本不会.左脚 是他的软肋...(个人觉得D15技术很单一).    D15的身体也比较吃亏,经常被铲翻 ...(当年马修可不是这样的).     最要命的是为什么教授不让D15打后腰了?敢肯定是D15的中场横传经常被断,或者是防线处理的球叫给D15,然后他又传给对方 让别人来个反击~!!!.后腰调度传球是失误多 就等于给别人半个进球的机会,大家都做好向前策应的时候 你来个传球失误..可是说D15打防守后腰根本就是教授瞎弄...还好现在意识到了..(mu c的比赛就是D15的传球失误集锦.)   现在来个右前卫 也是来混的....你又不是H13可以用控球扯中路 边让给后卫...我可以说比打后腰没那么压力大 也不容易出错....D15现在真的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说到底还是 天才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主力.个人性格关键啊 ,尤其是在英超...还是做替补吧,阿森纳的主力你还嫩了.   当然关键现在也是无人可用,教授也没办法..S17 D15 大本都饱受争议.另外帖子是个人看法,更多要像事实看齐.
ˊ尕呆Ъ - 4/20/2009 8:01:00 PM
没有看过他以前..       所以还是对他一点好感 没有
boss - 4/20/2009 8:06:00 PM
不要讓他上
大好头颅 - 4/20/2009 8:18:00 PM
要时刻牢记他才21岁。。。言弃是早得不能再早了。。。 赛季初跑了弗拉米尼,伤了迪亚比、放走吉队副、宋又奥运了、才有他的上位。。是教授将他早早的放在聚光灯下。
Liquid000 - 4/20/2009 8:30:00 PM
我觉得D15和D2只要价钱合适都可以套现了:default2:
boss - 4/20/2009 8:43:00 PM
以失去冠軍的代價換來經驗的成長,代價太大了。 年輕沒有失敗,但機會也不常有。
johnchen01 - 4/20/2009 9:33:00 PM
我還是覺得讓他坐板凳一段時間.先看看別人怎樣踢
boss - 4/20/2009 10:53: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20 20:18:00 发表 要时刻牢记他才21岁。。。言弃是早得不能再早了。。。 赛季初跑了弗拉米尼,伤了迪亚比、放走吉队副、宋又奥运了、才有他的上位。。是教授将他早早的放在聚光灯下。
當替補啊,很好的說明就是不具備踢主力的實力。 無奈的只是這位置沒人。。迪亞比,桑治。 那用桑治。
弃权 - 4/20/2009 10:56:00 PM
教授对小老虎的培养过程既有赞扬,又有警告…… 不过D15确实也没什么好警告的, 他的心态没啥问题, 就是身子板确实不够结实。
修正弹道 - 4/20/2009 11:23:00 PM
他还太年轻,正常。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11:26:00 PM
嗯 有些道理 他的左脚的确比较菜 但你说弗拉曼尼当年没有被铲的满地爬显然是你失忆了 建议看点录像 当年的弗拉曼尼可以用连滚带爬来形容 直到上个赛季 他的力量也没什么提高 身板在那里 提高不了 他真正提高的是位置感 攻防两方面的跑动感觉
37°2 - 4/21/2009 9:35:00 PM
弗拉米尼抗击打能力,比德尼尔森强太多
铁杆_阿森纳 - 4/21/2009 10:07: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20 20:18:00 发表 要时刻牢记他才21岁。。。言弃是早得不能再早了。。。 赛季初跑了弗拉米尼,伤了迪亚比、放走吉队副、宋又奥运了、才有他的上位。。是教授将他早早的放在聚光灯下。
同意大头的观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感觉-谈谈对D15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