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ntanta]阿森纳接近签约惠灵顿
johnchen01 - 4/20/2009 7:18: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0 阿森纳将要提供弗鲁米嫩塞前锋惠灵顿合同。 16岁的新星在12月的7天试训中,给温格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这期间,他参加了对诺里奇青年队的比赛。 惠灵顿尚未与弗鲁米嫩塞签署正式合同。 皇家马德里也是潜在的买家,作为巴西U17的冠军球员,他被认为已经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预先协议。 他说: “我将在今后几个星期内决定我的未来,还有我想要在欧洲踢球。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20/Prem-Wellington-close-to-Arsenal-deal/gnid-49373/
johnchen01 - 4/20/2009 7:18:00 PM
这名弗卢米嫩塞俱乐部的新锐边锋本来是曼联的收购对象,作为球探的斯塔姆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还去巴西考察过他的表现。惠灵顿和曼联的达席尔瓦兄弟之间的关系也很好,外界认为他是红魔的囊中之物,但没想到这次却被阿森纳捷足先登了。
johnchen01 - 4/20/2009 7:20:00 PM
应该是这一个吧?
Henry3246 - 4/20/2009 7:25:00 PM
重复了,删
Henry3246 - 4/20/2009 7:27:00 PM
沙发板凳都LZ被坐了 :default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0/2009 7:28:00 PM
看起来很老,呵呵
johnchen01 - 4/20/2009 7:28:00 PM
板凳下面是什么?地板?
beefly - 4/20/2009 8:46:00 PM
:default8:  WC,这人16岁?????比小老虎都老~~
球市猎人 - 4/20/2009 8:49:00 PM
没搞错吧,又是个前锋。。。我厂本土都有两个小妖前锋在那了。。。
sword - 4/20/2009 9:19:00 PM
有点像罗马里奥
johnchen01 - 4/20/2009 9:20:00 PM
反正是小投資,中一個就發了阿..
Arsally - 4/20/2009 10:27:00 PM
这张图片真不像16的:oldem7:
阿仙与奴奴 - 4/20/2009 10:36:00 PM
对这种购入小妖已经麻木了:oldem4:
罗宾塞斯克 - 4/20/2009 11:24:00 PM
我先想到的是拿破轮儿 :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11:27:00 PM
这个家伙貌似有点名气的 也许是下一个贝拉
不懂我的心 - 4/21/2009 12:04:00 AM
无语了
johnchen01 - 4/21/2009 12:0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0 23:27:00 发表 这个家伙貌似有点名气的 也许是下一个贝拉
真的有這么厲害嗎
gznick55555 - 4/21/2009 9:10:00 AM
看样子起码26,老人渣一个
george.arsenal - 4/21/2009 9:16:00 AM
长远投资,多了出人才的概率才会高
火星终结者 - 4/21/2009 10:44:00 AM
下一个贝拉又怎样?我们一直就不缺贝拉,缺的是维埃拉和坎贝尔…… 教授呀教授!您就不能买几个中后场的彩票么?!!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1:26:00 AM
16岁?16岁买回来干吃饭吗?以后买人非当打的不要。我厂现急着拿5冠王,等不来啊。
马拉斌 - 4/21/2009 11:48:00 AM
签吧签吧 鼓励幼齿政策 :default11:
cesc1989 - 4/21/2009 12:57:00 PM
又前锋。。。。。。。
枪手之魂YSR - 4/21/2009 3:08:00 PM
不是吧!我之前还专门发帖问过他加盟了没有,版主说已经加盟了,怎么又"接近"签约了呢?:default9:
37°2 - 4/21/2009 9:42: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21 10:44:00 发表 下一个贝拉又怎样?我们一直就不缺贝拉,缺的是维埃拉和坎贝尔…… 教授呀教授!您就不能买几个中后场的彩票么?!!
攻击球员才卖的出好价钱
1
查看完整版本: [Sentanta]阿森纳接近签约惠灵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