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温格,你让我的心好痛》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21/2009 4:14:00 PM
拙劣的排兵布阵 无异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借老温的口吻说一句:让我们看看赛季末会发生什么吧
無敵槍手 - 4/21/2009 4:29:00 PM
唉,人家在现场那娃哭得,那才叫痛心啊,但能怎么样啊?喜欢球队的话,就只能默默支持了
隋阳鸷鸟 - 4/21/2009 5:05:00 PM
习惯了,心中的伤充来就没好过!
天人五衰 - 4/21/2009 6:08:00 PM
不得不说了 阿星啊靠一帮孩子你什么也得不到啊
liuli732 - 4/21/2009 6:34:00 PM
强烈支持温格下课 哪怕经历几年的低潮 总比往后一直是低潮好
unicorn - 4/21/2009 6:41: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4-21 14:44:00 发表 也就是一个球的问题 我们不是被打爆的也不是被进攻压垮的 是法比安斯基和希尔维斯特的个人能力导致了两粒失球 比分其实很偶然 这场比赛其实也很接近 只不过大家都不愿意这么想 都一定要把责任怪罪在温格身上 而且很滑......
非要输0比100才叫被打爆? 射门比7比18,我们没被打爆,哦也 赢得铲球:13比30,我们没被打爆,哦也 控球率:47.7%比52.3%,我们没被打爆,哦也(我们和车子,究竟谁是打控球的?) 都说了,不是因为输了才不满的,是因为输的方式,然后有的人就喜欢只看一段,然后就不想看,然后就来发表意见,有资格么?
unicorn - 4/21/2009 6:43: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9-4-21 18:34:00 发表 强烈支持温格下课 哪怕经历几年的低潮 总比往后一直是低潮好
温格下课?这个言论也够脑残的了。不看看现在我厂什么情况,他下课了,我厂死就一个字 鉴于目前我厂这种经济情况,温格的政策绝对是最适合的 所以,温格顶多只能黑,而绝对不能倒。
大好头颅 - 4/21/2009 7:13:00 PM
参照联赛客场对车子的技术统计。。。 切尔西1-2阿森纳技术统计(切尔西在前)       阿森纳1-2切尔西技术统计(阿森纳在前)   射门:16比12                                   射门:7比18   射正:2比7                                      射正:2比6   射偏:8比4                                      射偏:2比8   被封堵射门:6比1                             被封堵射门:3比4   角球:3比2                                      角球:2比4   犯规:18比16                                  犯规:18比11   越位:5比4                                     越位:1比5   黄牌:2比0                                     黄牌:2比3   传球成功率:80.9比74.5(百分比)       传球成功率:78.1%比79.0%   铲球:27比32                                 赢得铲球:13比30   铲球成功率:74.1比65.6                 控球率:59.6比40.4                        控球率:47.7%比52.3%   球在本方半场:48.7比51.3               球在本方半场:49.4%比50.6%
修正弹道 - 4/21/2009 7:24:00 PM
爱得越深,伤得越深。
Liquid000 - 4/21/2009 8:07: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4-21 10:22:00 发表 在这个论坛,温格还真是神啊,说不得碰不得,一旦谁说了,那么就有人会跳出来,告诉你温格就这样,你爱看就看,不看就滚,呵呵 足总杯对车子的比赛,连我这样的蜜温格的人都忍不住要大骂温格脑残了,居然还有人能为他辩解,终于让我领会到了什么叫极端温蜜。这些人死死的抓住过往的经历不放,在那边唧唧歪歪的说着:阿森纳输给车子又不是不可以,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有必要这样骂么?却不去想想,是因为比赛输了所以骂么?
同意,温格也是人,是人都会犯错的。
37°2 - 4/21/2009 9:2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21 19:13:00 发表 参照联赛客场对车子的技术统计。。。 切尔西1-2阿森纳技术统计(切尔西在前)       阿森纳1-2切尔西技术统计(阿森纳在前)   射门:16比12                                   射门:7比18   射正:2比7                                      射正:2比6   射偏:8比4                
很明了
4ever_gunners - 4/21/2009 9:35:00 PM
unicorn,我赞同温格本场比赛失误了 但是这作者的写作风格实在让人作呕。。。这点必须同意爱迪生
37°2 - 4/21/2009 10:04:00 PM
失误可以及早转变 下半场开场10分钟内就可以换人了
枪手风之子 - 4/21/2009 11:56:00 PM
楼主的ID好熟悉 我刚来这里的时候好像楼主非常活跃的。。。
了不起的Baros - 4/22/2009 1:02:00 A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4-21 18: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4-21 14:44:00 发表 也就是一个球的问题 我们不是被打爆的也不是被进攻压垮的 是法比安斯基和希尔维斯特的个人能力导致了两粒......
你可以做我代言人了!
了不起的Baros - 4/22/2009 1:0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1 23:56:00 发表 楼主的ID好熟悉 我刚来这里的时候好像楼主非常活跃的。。。
在下是个刚学会上网的老年人
37°2 - 4/22/2009 1:06:00 AM
再秀下你的照片啊:default7:
了不起的Baros - 4/22/2009 1:0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2 1:06:00 发表 再秀下你的照片啊:default7:  
司机,你又来扫兴了! 等下的比赛你看伐?
37°2 - 4/22/2009 1:14:00 AM
我已经不做司机好多年? 看啊,看完正好洗澡上班
Liquid000 - 4/22/2009 10: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21 21:35:00 发表 unicorn,我赞同温格本场比赛失误了 但是这作者的写作风格实在让人作呕。。。这点必须同意爱迪生
4e什么时候从Y变成X了?
52arsenal - 4/23/2009 4:5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1 4:44:00 发表 我只看到一句话,这人同居。。。 何必这么多热血沸腾的话把自己打扮成圣徒呢?
同意
ˊ尕呆Ъ - 4/23/2009 6:16:00 PM
   谢谢... 太好了..    你帮大家把心里话都讲出来了.
不懂我的心 - 4/23/2009 7:15:00 PM
一如既往的支持教授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温格,你让我的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