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了不起的Baros - 4/21/2009 12:56:00 AM
这文章来自天涯。
至少我是很感动。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ans/1/155708.shtml
| [size=-1]作者:北非鱼 提交日期:2009-4-19 3:45:00 访问:17061 回复:211 | |
又输了,又是德罗巴。窗外的雨声滴答滴答的,像是滴在琴键上的血。我疯了!我快要疯了!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过去了,受伤的,总是我们这些深夜守在电视电脑前的阿森纳球迷!温格,你知道吗,这几年来,我多么爱我们的球队到无法自拔,又多少次被你伤的无地自容吗?
四年了,即将完整的四年,没有任何荣誉。最令我伤心的,是我看不到你带领这些孩子们,争取荣誉的企图心。那种浴血奋战,头破血流,也要将锦标高高举起的企图心!
你总是站在场边,笔挺的西装银色的鬓发,那么优雅。偶尔无奈地摊开双手,却决不会像狮子一样咆哮!决不会用你的双眼喷出怒火,喷出吃人的杀气,去鞭策你的队员,去威吓你的对手!
不是不能接受失败,倘若力拼了,技不如人,我们回家闭门思过,卧薪尝胆去。可是,为什么我们输的那么冤屈,那么让人扼腕叹息呢?我们一头怒发,拼抢积极体格强壮的宇宙宋哪里去了?!我们的上月最佳,刚刚休战了欧冠战役的沙皇哪去了?!只要在场上就永远力拼,攻防两段都覆盖面超大的纳斯里哪里去了?!!!他们哪里去了?!!!他们是死了吗?他们是重伤了吗?还是他们昨天晚上去夜店狂欢丧精太多无力上场了?!
为什么你可以倔强地持续使用萨尼亚,直到他身体疲惫被病患侵袭,才肯将世界级的右后卫埃布埃推上战场,为什么你可以使劲地挑战克里希的极限,直到他疲惫过度应力性骨裂,你才肯将十九岁的吉布思推上前线?为什么,在我们离冠军离锦标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你却主动采取了轮换,将我们终于开窍状态正好的宇宙宋,将我们手术刀般锋利的沙皇和纳斯里,活生生地按在了板凳上?三天后对利物浦的联赛,赢了我们就可以获得一百个英超积分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难道我们生来就是为了退缩,为了看着别人庆祝胜利?!轮换从来不是你的菜,为什么今夜你却选择将它放在餐桌的中央?!
你说,要是买来阿隆索或者巴里,就会毁掉迪亚比和德尼尔森。是吗?难道年轻球员不正需要老球员的传帮带,需要在和老球员的竞争中提升自己吗?温格,我推荐你去看看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或者世界上任何一个类似的选秀节目,你难道不会发现,那些真正优秀的选手,往往只会被那些踢馆者激发出自己的潜力,变得更优秀吗!!被淘汰的,只是那些次品!
你说,获得冠军杯的冠军,并不会让你成为伟人。那么,怎么才能让你成为伟人呢?获得一百次欧冠的亚军?一千次打入欧冠的四强?大叔,我承认我很崇拜你,可是现在我更清醒地看到,在很多方面,你差红鼻子老头和魔力鸟太多了!如果你在某场关键比赛的前四十五分钟甚至前五十分钟主动换人应对不利局面,就像前几天希丁克上半场没完用阿内尔卡换下小卡鲁,太爷爷,我给你烧香了!我给你立尊佛像了!
真不知道,您是怎么想的,您还记得去年我们足总杯0:4惨败曼联后是怎么全面崩盘的吗?您还记得当年比土豆大叔强壮,灵活度也不差多少的螺丝是怎么被德罗巴羞辱后,直到现在都抬不起头来,一代英才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吗?哥们,你太健忘了!
这个赛季德尼尔森的发挥还不够糟糕吗?迪亚比的粘球无脑害我们还不够吗?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宋不去参加奥运会,一开始就上位,我们没准现在还大有希望夺冠呢!还想留着宋做中后卫替补?孔帕尼白菜价的时候你哪去了?被斯托克城的手榴弹炸伤的时候,你有想过冬季转会进补中卫吗?
算了,不说了。范佩西说过,他在乎的不是工资,而是荣誉,所以不急着续约。只等您给他希望啊!我多么希望,上个赛季爱德华多短腿后,你站出来对你的孩子们说,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兄弟拼搏来锦标,不惜一切代价!当我看到E9这个赛季神奇归来,频频进球的时候,当我看到沙皇小试牛刀,就令人惊艳咂舌的时候,当我看到小法越来越成熟,小老虎越来越锋芒毕露,甚至连十七岁的维尔谢尔也令人满怀憧憬的时候,我以为,我们的又一个春天就要来了,可是今夜,我多么心痛地发现,我错了,多么幼稚的我,多么可悲地错了。
去年夏天,我固执地不肯相信,马修和十三哥会离开我们。今年夏天,我清醒地知道,离小法、阿德、V11甚至小老虎以及刚刚到来的纳斯里、沙皇离开我们的日子,不远了。
离我放弃我的球队的日子,还有多远呢。我不知道,就像我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天离开这个世界。我一直固执地以为,我会追随你到生命的终结。以前每每想到此,总觉得多么的甜蜜,骄傲,可是今夜,我不敢去想这个问题,多么纠结,尴尬。
我不是一个资深的阿森纳球迷,从本科入校开始,我才开始真正追随我的球队。现在,我即将硕士毕业,离开校园。七年,弹指一挥间,这些年来,宁肯抛下感情、朋友,拖着疲惫,甚至病痛,我都始终追随着你。至少三四年了,只要有直播的比赛,我从来不落下。可现在,那一个个为了看球深夜不归,翻围墙睡沙发,半夜敲宿舍管理员大门的日子,即将远去了。我的青春和梦想,也即将远去了。等待我的,将是一个小城市里的平凡的工作,和围着老婆孩子转的琐碎的日子。
现在,我身旁的女友早已熟睡,球赛已经结束一个多小时了,可是,我无法平静,我全无睡意。或许,是我想多了。可是,今夜,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从来没有因为足球而这么痛过。温格,在我们的失败里,我不能原谅你,更不能原谅自己。在我们的失败里,我看到了我不断妥协,不敢勇往直前超越自己,最后画地为牢虚度年华的人生。
哦,多么痛的领悟!德罗巴,谢谢你让我更明白,没有足够企图心的人生,是注定要失败的。亨利,祝福你,在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上,获得你应有的荣誉!
xlfour1 - 4/21/2009 12:57:00 AM
我现在的心仍在痛。。。
鹿丸 - 4/21/2009 1:11:00 AM
真情实感,不知教授在有生之年能否转换风格
十年冰王子 - 4/21/2009 1:28:00 AM
温格,在我们的失败里,我不能原谅你,更不能原谅自己。在我们的失败里,我看到了我不断妥协,不敢勇往直前超越自己,最后画地为牢虚度年华的人生。
这句好。。。
Arsally - 4/21/2009 1:40:00 AM
我进来只是想说一句,很久不见LZ了,呵呵:oldem8:
boss - 4/21/2009 1:51:00 AM
"最令我伤心的,是我看不到你带领这些孩子们,争取荣誉的企图心。那种浴血奋战,头破血流,也要将锦标高高举起的企图心!"
說錯了,溫格是想帶領年輕的將士爭取榮譽這點是不容質疑的。但他有理想主义者特有的偏执,太相信球員的能力。
從來沒有一個教練能給予這樣年輕的球員這么長的信心和耐心。看看宋,迪丹尼臣,戴亞比還有本特納。。
但顯然地,我們正為年輕交學費。。
可以說只要溫格還在,這支隊伍就還存在,你永遠不能低估法國人對這支球隊的駕馭力量和精神意義。
與其質疑,我更愿沉溺在溫格的所給我的希望中。
helenclieanch - 4/21/2009 4:44:00 AM
我只看到一句话,这人同居。。。
何必这么多热血沸腾的话把自己打扮成圣徒呢?
loo510 - 4/21/2009 5:40:00 AM
温格就这样m,爱看不看..
假如觉得你可以做得更好,那你大可不看这个水平比你低的人带领的球队。
Forward - 4/21/2009 8:44:00 AM
写得很中肯,也很有感情!
Forward - 4/21/2009 8:45: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1 4:44:00 发表
我只看到一句话,这人同居。。。
何必这么多热血沸腾的话把自己打扮成圣徒呢? |
海伦见到别人同居就不忿吗
天籁之音 - 4/21/2009 8:46:00 AM
:default10: 冲动是魔鬼
forestsun93 - 4/21/2009 8:56:00 AM
幼稚之极,蛮不讲理,一派胡言
弃权 - 4/21/2009 9:19:00 AM
华丽的笨蛋。 煽情的白痴。
george.arsenal - 4/21/2009 9:22: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21 1:51:00 发表
"最令我伤心的,是我看不到你带领这些孩子们,争取荣誉的企图心。那种浴血奋战,头破血流,也要将锦标高高举起的企图心!"
說錯了,溫格是想帶領年輕的將士爭取榮譽這點是不容質疑的。但他有理想主义者特有的偏执,太相信球員的能力。
[color= |
同感,有教授就还会有希望,偏执狂往往在最不看好的情况下脱胎换骨,一个冠军就可以颠覆一切
cesczhe - 4/21/2009 10:03:00 AM
合理和扯淡之处各50%
4ever_gunners - 4/21/2009 10:09:00 AM
这么懂球,干嘛不去当教练?
部分观点有道理,但是不是处处都能这么理所当然
了不起的Baros - 4/21/2009 10:0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1 1:40:00 发表
我进来只是想说一句,很久不见LZ了,呵呵:oldem8: |
恩,好久不见
unicorn - 4/21/2009 10:22:00 AM
在这个论坛,温格还真是神啊,说不得碰不得,一旦谁说了,那么就有人会跳出来,告诉你温格就这样,你爱看就看,不看就滚,呵呵
足总杯对车子的比赛,连我这样的蜜温格的人都忍不住要大骂温格脑残了,居然还有人能为他辩解,终于让我领会到了什么叫极端温蜜。这些人死死的抓住过往的经历不放,在那边唧唧歪歪的说着:阿森纳输给车子又不是不可以,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有必要这样骂么?却不去想想,是因为比赛输了所以骂么?
阿森纳和车子比,算不上强,自然算不上必杀,高手过招,有输有赢,很正常,对手技高一筹,输了我们也心服口服,但是问题是,我们是输给对手么?错,错,错,我们完全是输给了自己,而罪魁祸首就是温格
我对足总杯的首发,没有什么疑惑,看到首发,我可以想象温格是想后发致人,觉得还不错。但是很快我发现我错了,因为这个首发,没有打往常的442,RVP拖后打影子前锋,而是一个非常怪异的451,这个怪异就怪异在RVP,这样一个优秀的影子前锋,居然又去到了左边前卫的位置,妈的,RVP打这个位置有过好表现么?没有,从来没有,每次这样打,阿森纳都打的像屎一样,温格没记性么?之后的比赛,打的那么烂,居然还不变阵,依然这个狗屎451,我日,看看最后的技术统计,谁能告诉我,阿森纳什么时候被车子打的那么狼狈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温格的间歇性脑残。
论坛很多人都喜欢433,每次433,则必然把RVP拉到右边锋,但是温格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因为在他眼里,RVP是一个世界级的影子前锋,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所以,我们从来都是442,几乎不打433,可是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里,哼哼,温格到底是怎么想的?谁还想为他辩解呢?
甚至还有人说,温格这样做是为了联赛,是为了冠军杯,我真的想说,这些人是真的脑残了。这场踢完,就是决赛,而且日期和冠军杯完全不冲突,不管对手是曼联还是埃弗顿,我们都很有机会,奖杯就在眼前啊,我们多少年没杯子了?至于联赛,面对利物浦有必要拼么?直接放水,那是不行的,但轮换是必然的,第一,是让他们继续对曼联产生压力,第二,利物浦肯定会很拼,如果上主力,万一伤了,得不偿失。
本来拿下车子,面对红军轮换,万一输了,也无所谓,现在倒好,输了车子,若再败红军就是连败,可是胜了,又百害而无一利,随后又是打近几年都能在阿森纳身上拿分的米堡,我日,万一丢分,对士气打击多少大?我不敢想。
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反正经过这场比赛,我对温格动摇了很多,不是因为输,而是因为输的方式,真的是让太多人失望了,虽然现在这支阿森纳除了他没人能带,但是如果依然这样折腾阿森纳,自废武功的话,一旦阿森纳经济好转,那么离他离开的日子也不远了。希望他赶紧清醒过来,否则受伤害的将是阿森纳,是深爱阿森纳的球迷。
了不起的Baros - 4/21/2009 10:38:00 AM
楼上的,我同意你的观点
球迷都是贪婪的,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奖杯。
我不是大度的人,有个联赛杯我都能笑好久。
弃权 - 4/21/2009 10:40:00 AM
LSS的太聪明了,聪明又反被聪明误了。
litianyang - 4/21/2009 11:02:00 AM
依然拥护温格,但同事也对他越来越失望了,不该低估奖杯对球队的作用。
大好头颅 - 4/21/2009 11:09:00 AM
相比去年联赛杯决赛后与今年这场比赛后的反应。。。就可以看出区别。
cesc1989 - 4/21/2009 12:59:00 PM
撕心裂肺的痛
unicorn - 4/21/2009 1:12: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4-21 10:40:00 发表
LSS的太聪明了,聪明又反被聪明误了。 |
愿闻其详。
如果觉得用这样一种方式输掉了比赛也必须要无条件拥护温格的一切,那么就请关掉。
我拥护他的政策,绝对坚定,从来没变过,如果有谁质疑他的政策,我绝对是那种会跳出来大力反驳的那种,但是我对他大赛的指挥很失望,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pires84917 - 4/21/2009 2:00:00 PM
一相情愿的看法,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虽然这场比赛温格确实有脑残的地方,但是纵览全局,她就是神
上海Edison - 4/21/2009 2:27:00 PM
我就看了第一段就不想看了 又是这种自以为是悲剧男主角的调调 仿佛全世界都在与自己为敌...自怨自哀 自我意淫 大概和作者非常爱看选秀节目有关 每次有人淘汰时候都特煽情...或者特别爱看台剧 里面歇斯底里的长段吼叫和作者文章里质问的那几句简直如出一辙
但人们就爱看这种文 怎么办呢...前几天网易和9C事件中枪手们的文笔 也是煽情至上 不懂的事情永远就是无根据的意淫
感性远远大于理性 自己排阵容、主观臆想温格的想法和心理状态、理想的认为不上场的永远是最NB的、轻视藐视一切对手
对这样的球迷还能说啥呢...春哥不愧是纯爷们 铁血真汉子
枪手风之子 - 4/21/2009 2:32:00 PM
我不太喜欢这种调调的帖子
1.温格当然会犯错 这场比赛他的战术思路就明显错了 这是个方向性的错误 一开始就决定了比赛的失利
2.温格不是神 但他是足球教练界最接近神的人
3.第一点和第二点不矛盾
steven14 - 4/21/2009 2:34:00 PM
这几年,,温格确实让人很郁闷~~
xyzroger - 4/21/2009 2:37:00 PM
LZ说出我的心声,我实在太郁闷了输球的那个晚上
上海Edison - 4/21/2009 2:44:00 PM
也就是一个球的问题 我们不是被打爆的也不是被进攻压垮的 是法比安斯基和希尔维斯特的个人能力导致了两粒失球 比分其实很偶然 这场比赛其实也很接近 只不过大家都不愿意这么想 都一定要把责任怪罪在温格身上 而且很滑稽的是都认为我们可以用阿尔沙文和纳斯里上去 然后我们就会进很多球 从而我们就可以以X:2结果切尔西 这种YY真的很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