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豪门挖角演第二季 利物浦暗藏新奥维马斯
阿仙与奴奴 - 4/21/2009 11:25:00 AM
去年夏天从曼联接过西尔维斯特,1年下来这笔买卖并不算成功,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温格继续从TOP4其他3家挖角的信心。4月20日的英国《人物报》披露,阿森纳目前已经在和利物浦边锋巴贝尔展开接触,温格希望荷兰人在2009-10赛季成为兵工厂的一员。 巴贝尔和奥维马斯一样来自阿贾克斯 2007年夏天,巴贝尔以1400万镑的高价从阿贾克斯加盟利物浦,但他没有勤奋的同胞库伊特那么走运,2年来,巴贝尔始终是贝尼特斯手下的替补球员,似乎永无出头之日。 2007-08赛季,巴贝尔总共为利物浦出场49次打进10球,表现还算不错。特别是冠军杯主场对阿森纳,替补出场的巴贝尔创造1个点球并打进1球,成为利物浦晋级的最大功臣。但本赛季,随着前场托雷斯杰拉德、库伊特铁三角的逐渐稳固,巴贝尔出场机会变得更好。迄今在联赛中出场28次,6次首发替补22次,首发的比赛中又有3次被换下。和去年10个进球相比,巴贝尔的进球数也下降到3个。 由于利物浦的攻防核心都在中路,杰拉德、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托雷斯构成了贝尼特斯的战术中轴,相比之下,边路反倒成了边中结合战术的衬托。而且在边路,贝尼特斯也有库伊特、贝纳永这样的首选,巴贝尔改变命运的机会更加要不可期。 温格虽然在2008年批评巴贝尔是一名酷爱假摔的球员,但英超俱乐部最先关注巴贝尔的,却正是温格。2007年初,博格坎普就向温格推荐当时还在阿贾克斯的巴贝尔,认为他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就可能成为下一个奥维马斯。不过温格认为20岁的巴贝尔还太年轻,暂时无法胜任英超,需要再进行观察。结果6个月后,利物浦就捷足先登。 阿森纳下赛季必定面临大的调整,特别是本赛季很可能再度四大皆空。年轻球员始终是温格关注的重点,但他对这个方向的把握越来越注重经验。22岁的巴贝尔从荷兰U17开始,就是荷兰各级国家队的成员,国际比赛经验丰富。在利物浦2年的磨砺,也使他不用在阿森纳花更多时间磨合。 更重要的是,罗西基今夏很可能离开阿森纳,温格需要为捷克人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阿森纳边路球员不少,纳斯里、沃尔科特、埃布埃、阿尔沙文等等,可纯正的边锋却不多。温格甚至一度将本特纳拉到右边路,如果巴贝尔加盟,阿森纳的边路进攻当变得更加锐利。 163 http://sports.163.com/09/0420/20/57CAT9DP00051CCL.html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1:34:00 AM
马桶呀,反正你也是放板凳上闲着,便宜给我厂吧,给你3分。
马拉斌 - 4/21/2009 11:46:00 AM
500万 欧元以下 还可以接受 做RVP的小弟 难道准备放弃罗JJ了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1:52:00 AM
极不情愿放弃罗JJ,只怕温格是迫不得已。
無敵槍手 - 4/21/2009 11:56:00 AM
再便宜应该也要800万吧?其实挺值的,但不希望他是来代替R7的
tomcat - 4/21/2009 12:04:00 PM
这家伙跟跟我靠一样踢球缺脑
xlfour1 - 4/21/2009 12:08:00 PM
LS看完签名我想哭了:oldem13:
pires84917 - 4/21/2009 12:36:00 PM
买他?简直扯淡
johnchen01 - 4/21/2009 12:39:00 PM
不怎么樣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2:45:00 PM
我要阿隆素!
boss - 4/21/2009 12:46:00 PM
利物浦不可能會賣吧:oldem7:
Henry3246 - 4/21/2009 12:48:00 PM
来吧,还是有用处的
cesc1989 - 4/21/2009 12:54:00 PM
当年还被认为是亨利的替身,怎么到利物浦后改造成边锋了....
就一剑 - 4/21/2009 1:57:00 PM
5m--9m之间,可以接受
枪手风之子 - 4/21/2009 2:29:00 PM
此子身体素质很牛 技术其实也不错的 就是这个脑子吧 有点一根筋。。。
george.arsenal - 4/21/2009 3:30:00 PM
利物浦不会贱卖的
霸王枪 - 4/21/2009 4:09:00 PM
500W拿不下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1/2009 4:18:00 PM
次子不错。。。。。。
不懂我的心 - 4/21/2009 6:16:00 PM
买它干球啊~
杜加里 - 4/21/2009 7:44:00 PM
他是我厂的球迷,如果价格合适的话还是可以拿下的 不过这是不是意志着罗jj将离开呢
铁杆_阿森纳 - 4/21/2009 8:11:00 PM
巴贝尔好像没那么神呀。。500W拿下
TATA和勋勋 - 4/21/2009 8:24:00 PM
NO~~~~~~~~~~`我的小JJ~~~~~~~~~~
LOVE阿仙奴 - 4/21/2009 8:42:00 PM
我们今晚放水,利记就把他600W卖给我们吧。如果不卖,今晚打爆你!!!:default1: :default1:
37°2 - 4/21/2009 9:14:00 PM
拿奥维马斯和他比 太高抬巴贝尔了:default6:
4ever_gunners - 4/21/2009 9:37:00 PM
利物浦yy第一人:马斯切拉诺 第二人:杰拉德 451 马斯切拉诺,小法,杰拉德 范佩西/沃尔科特  啊沙文 阿德 哦也
helenclieanch - 4/21/2009 10:09: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21 12:08:00 发表 LS看完签名我想哭了:oldem13:  
附议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豪门挖角演第二季 利物浦暗藏新奥维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