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21/2009 11:22: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1
这个问题似乎很可笑,阿森纳沒有法布雷加斯會更好?

消息说,阿森纳将在没有两名有影响力的前锋,范佩西和阿德巴约的情况下挑战利物浦,队长法布雷加斯的贡献将会比以往更加重要。
OPTA分析如何温格的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和无西班牙人的情况下的表现。
法布在的时候枪手场均进球为2.1个,而他不在的时候是1.3。这在很大程度上的下降,法布已创造了60个进球机会,他的队友将其中7个转化为进球。
尽管法布在的情况下球队有较低的传球完成率,但是他在的时候球队能够保持相当的流畅性,那是他们希望在星期二的重要比赛体现的。
最重要的统计,然而,法布将阿森纳的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法布出席的比赛阿森纳已经赢得了59 %,相比之下, 没有他的时候只有47 %。
附表:
| Premier League 2008/09 | With Fabregas | Without Fabregas |
| Games Played | 17 | 15 |
| Goal Attempts | | |
| Goals | 35 | 19 |
| Avg. Goals per Game | 2.1 | 1.3 |
| Shots (excl. blocked shots) | 237 | 174 |
| Shot per Game | 13.9 | 11.6 |
| Passing | | |
| Average Possession | 58.9% | 57.8% |
| Total Passes | 8257 | 7481 |
| Overall Pass Completion % | 82.7% | 82.1% |
| Defending | | |
| Goals Conceded | 18 | 10 |
| Avg. Goals Conceded per Game | 1.06 | 0.67 |
| Results | | |
| Wins | 10 | 7 |
| Draws | 4 | 6 |
| Losses | 3 | 2 |
| Win % | 59% | 47% |
| Points per game | 2.0 | 1.8 |
| Opta Index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21/Opta-on-Fabregas/gnid-49628/
johnchen01 - 4/21/2009 11:24:00 PM
纯粹的表现一下数据而已
37°2 - 4/21/2009 11:35:00 PM
二十三号枪 - 4/21/2009 11:48:00 PM
小法不可或缺
天籁之音 - 4/21/2009 11:51:00 PM
3楼好棒
johnchen01 - 4/21/2009 11: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1 23:35:00 发表
|
sentanta的文章吧?
37°2 - 4/22/2009 12:00:00 AM
是的
大好头颅 - 4/22/2009 12:48:00 AM
这个问题也会有疑问?
37°2 - 4/22/2009 12:55:00 AM
这个问题就好比
乔丹不在的时候,公牛真的表现更好吗?:default7:
boss - 4/22/2009 12:59:00 AM
這問題的確可笑。這還用問啊
johnchen01 - 4/22/2009 1:04:00 AM
我也搞不懂其實他在講什么..哈哈
johnchen01 - 4/22/2009 1: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2 0:55:00 发表
这个问题就好比
乔丹不在的时候,公牛真的表现更好吗?:default7: |
還不至于吧..籃球5個人.在足球,個人能力的影響要小于籃球吧
37°2 - 4/22/2009 1:06:00 AM
小法现在对阿森纳很重要
helenclieanch - 4/22/2009 1:30:00 AM
谢谢提供数据
ed1s0n - 4/22/2009 2:23:00 AM
兩個字:廢話
cesczhe - 4/22/2009 3:38:00 AM
扯淡淡
蓝色 - 4/22/2009 6:19:00 AM
法布很重要
又连续作战了好几场,就奇怪对马捅为什么不让法布休息一下?
阿德和小范都休息了,每次用核心,温格都是这样用,不用废为止不罢休,以前是henry现在是法布
keaneng - 4/22/2009 6:37:00 AM
不用小法看守下,场面就是0-4了。对士气打击很大的!周末再轮休就行了,对米宝没问题...
霸王枪 - 4/22/2009 8:10:00 AM
永远不相信数据...
eastlife - 4/22/2009 8:34:00 AM
不知所云
蜗牛跑得快 - 4/22/2009 11:02:00 AM
就算没数据,这个还有疑问吗?
雾都孤儿 - 4/22/2009 11:09:00 AM
cesc这场比赛完全不知道是在踢什么
helenclieanch - 4/22/2009 7:28:00 PM
是么是么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