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22/2009 12:32: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2

阿森纳队后卫森德罗斯暗示,他可以延长留在米兰。
瑞士中衛租借到米兰直到本赛季结束,但他决心打动安切洛蒂。
24岁的森德罗斯在去年年底被租借到意大利,同时他的队友弗拉米尼也转会到伦巴第。
森德罗斯这个赛季在意甲只出场了12次,但他决心证明自己在圣西罗的价值。
森德罗斯,已经当了5个赛季的枪手了,但是他已经暗示他可以说服安切洛蒂让他在赛季后结束后继续留在俱乐部。
“我个人希望继续这样,直到本赛季结束后,我一直不走运的受伤,但我希望在赛季最后的阶段为球队做出贡献,以及向教练表明我的决心, “森德罗斯对AC米兰的官方网站说。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21/PremSerie-A-Senderos-on-future/gnid-49632/
xlfour1 - 4/22/2009 12:34:00 AM
只要AV肯给钱你便可以留下,记得帮我问候下某F,可以的话帮我废了他,谢谢
pires84917 - 4/22/2009 12:34:00 AM
好了好了,不如自己掏点钱把自己赎了
johnchen01 - 4/22/2009 12:35:00 AM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他的
xiu_song - 4/22/2009 12:36:00 AM
我也希望他留那儿……
37°2 - 4/22/2009 12:45:00 AM
我就不想你回来
qxw9908 - 4/22/2009 12:48: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22 0:34:00 发表
只要AV肯给钱你便可以留下,记得帮我问候下某F,可以的话帮我废了他,谢谢 |
鹿丸 - 4/22/2009 12:48:00 AM
最好转会,去哪都好,暂时别回英超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12:51:00 AM
捞笔转会费就行
johnchen01 - 4/22/2009 12:53:00 AM
可惜了..很好的身體條件
37°2 - 4/22/2009 12:56:00 AM
能够抗住德罗巴的,才是真正的好身体条件
:default10:
boss - 4/22/2009 12:56:00 AM
我也希望你能留在那邊給我們帶來點轉會費。
helenclieanch - 4/22/2009 1:31:00 AM
扔了算了,给点钱。。
Arsally - 4/22/2009 1:31:00 AM
希望小森加油!
Northwest - 4/22/2009 5:06:00 AM
我也希望他留着那!
Ars.havin - 4/22/2009 5:11:00 AM
看看托雷斯打败西尔维斯特那球,回头再看看去年决定森德罗斯命运的那球。
到底是我们的后卫太差了还是托雷斯太强了???
能把托雷斯彻底看死的后卫有几个?
还有德罗巴,身体强壮到抗的住德罗巴的后卫有,但速度肯定跟不上。
速度能跟得上德罗巴的后卫也不少,但身体肯定不足以强壮到抗住德罗巴。
Noriping - 4/22/2009 5:43:00 AM
米兰最近表现不错,小森也持续首发,说真的,也许米兰真要考虑一下了
Ars.havin - 4/22/2009 6:43:00 AM
森德罗斯对米兰来说太年轻了。。。
eastlife - 4/22/2009 11:17:00 AM
我感觉我们年轻后卫的失误老是被无限夸大,虽然去年被托雷斯摆脱打进一球,当时我却没有什么感觉,拉姆实力不是非常强么,不照样被托雷斯生吃,维迪奇、特里、默特萨克、卡纳瓦罗都盯不住他,就非要圣德罗斯看住?费迪南德也照样顶不住德罗巴,普约尔、马奎斯照样被德罗巴过掉。内斯塔防守再好,也总是被罗纳尔迪尼奥、托蒂耍个不停。
记得圣德罗斯刚开始一个赛季,真是耀眼啊。防守果断,抢断凶狠,俨然是一员老将,那时真喜欢这个大个子。我们总在说泰勒、加吉尔卡英雄出少年,泰勒照样也失误,也被过的团团转,加吉尔卡被比利亚突破成了傻子。我们希望圣德罗斯发挥高水平是可以的,但不要老是苛求于他,他的先天条件就是这样了,不能用大不了去中下游球队嘛。
进攻球员永远比防守球员容易成名,你可以在和后卫的对抗中99次失败,但一次成功就可以庆祝了。我们苛责圣德罗斯被托雷斯轻易抹过,为什么没有人责备阿德八月一次又一次地浪费机会呢,就因为阿德八月进了一个空门,弥补了此前所有的过错?相对于圣德罗斯勤恳的态度,我永远不能原谅阿德八月每次射门的轻率。足球比赛归根到底不就是比谁进的球多么。
枪手风之子 - 4/22/2009 11:43:00 AM
同意 我也不多要 超过700W就可以 没钱滚蛋
漫步者 - 4/22/2009 11:45:00 AM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被一个德罗巴吓成这个样子!
只能说森德罗斯你不是个男人。
george.arsenal - 4/22/2009 1:00:00 PM
给我厂留笔转会费,别回来了
钟爱枪手 - 4/22/2009 4:59:00 PM
回来替掉毒瘤也好,不过要是你在米兰过的开心的话,就不要太想念伦敦了,因为下赛季我厂将要向所有的竞标发起冲击,有你在,大伙不放心!!!O(∩_∩)O哈哈~
helenclieanch - 4/22/2009 8:25:00 PM
7m..很不错的价格了。。
gun333 - 4/22/2009 8:28:00 PM
身体很好。/但是看到 你 茫然的眼神 。。。。:default9:
你就好好地 呆在 意大利吧!!
Liquid000 - 4/22/2009 9:21:00 PM
800W欧,一口价
Henry3246 - 4/22/2009 11:23:00 PM
去哪里都行,别回来就好
gznick55555 - 4/23/2009 9:55:00 AM
曾经非常看好的一个同志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