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取得)第三名是重要的 第二名不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不能拿到第一呢?
37°2 - 4/22/2009 1:33:00 AM
在周二利物浦主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红军将缺少队长杰拉德,但枪手的双前锋阿德巴约和范佩西也已经确定缺阵,因此,温格的球队无疑是处于下风的一队,但“教授”警告贝尼特斯不要以为兵工厂将就此放弃,因为“阿森纳是为胜利而生的”。 英超还剩余6轮,阿森纳已经落后利物浦9分,但温格深信他的队伍可以延续赛季末的强势,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甚至可以夺冠!枪手之前在英超取得5连胜,欧冠大胜维拉里尔晋级,然而,周末他们1-2遭切尔西逆转,丢掉了足总杯决赛权,但温格的雄心并未因此消磨。 “胜利就是我们活着的目标,我们不会乐于维持第四名。我们希望靠近他们。(取得)第三名是重要的,第二名不是不可能的,为什么不能拿到第一呢?”在作客利物浦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放出了豪言。 “你永远无法预料。我们不想有任何后悔,我们希望保持我们的势头。没错,我们已经失去了足总杯这个机会,但我们面前还有这么多的远大目标(欧冠+理论上的联赛冠军)。” 温格表示,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比温布利更适合枪手的发挥。周六,在输给蓝军后,法国“教授”抨击了这座英格兰国家队主场的草皮质量糟糕透顶。“温布利和利物浦的区别就是,利物浦的球场总是一块好的场地,因此你可以保证两支球队可以在一个能踢球的地方比赛。那已经是个好消息。” “安全不是问题,我只是感觉英格兰最大的球场应该有好的场地,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我们输给了一支好球队,因此我祝贺他们。这只是尊敬花钱入场看比赛的球迷的问题,在糟糕的草皮上,你不可能打出好的比赛。”
boss - 4/22/2009 1:37:00 AM
看完后發覺biss還是念念不忘草地。 還真固執啊:default10:
beefly - 4/22/2009 1:41:00 AM
博彩,中不了应该,中了就牛B了,反正说话不累~~:default3:
Arsally - 4/22/2009 1:41:00 AM
阿森纳加油!冲到终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xiu_song - 4/22/2009 1:44:00 AM
IMPOSSIBLE IS NOTHING
Allen3 - 4/22/2009 1:56:00 AM
拿下马桶再说这个吧:default1:
37°2 - 4/22/2009 6:39:00 AM
4-4 两败俱伤的结果 弗格森偷笑 切尔西第3无忧 第2可以努力一下
霸王枪 - 4/22/2009 8:01:00 AM
温格赛前放狠话,其实谁知道他真正在想什么呢
johnchen01 - 4/22/2009 9:19:00 AM
太可笑了
jg298141 - 4/22/2009 12:47:00 PM
这些的后防连保级队都不如
michaelluofang - 4/22/2009 1:41:00 PM
看看赛程吧 蓝军可比咱们轻松
johnchen01 - 4/22/2009 3:17:00 PM
不要再開玩笑了.認真做事吧
helenclieanch - 4/22/2009 7:32:00 PM
等待下赛季。。应该这话是心理战。。
37°2 - 4/22/2009 8:3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4-22 13:41:00 发表 看看赛程吧 蓝军可比咱们轻松
有的人一厢情愿的认为我们可以挤掉蓝军
michaelluofang - 4/23/2009 9:48:00 AM
太妃糖可以冒充蓝军么
xlfour1 - 4/23/2009 10:40:00 PM
期待爱佛顿干掉切儿戏
37°2 - 4/23/2009 11:0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4-23 9:48:00 发表 太妃糖可以冒充蓝军么
那我们已经成功了:default12:
Arsally - 4/23/2009 11: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2 20:30: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4-22 13:41:00 发表 看看赛程吧 蓝军可比咱们轻松
有的人一厢情愿的认为我们可以挤掉蓝军
我就是觉得阿森纳能够超过切尔西:oldem15: :oldem15:
cloudlgr - 4/23/2009 11:53:00 PM
其实我觉得论实力特别是前场我们现在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下塞季不卖人的话可以见证这点。。要真认真打还真当CHE不是一回事。要怪就怪WENGER那场短路而已。。论人脚就MU狗可以跟我们拼拼。。我是指前场。。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18:00 AM
还是个诡异的说法。。真想现在拿冠军?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取得)第三名是重要的 第二名不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不能拿到第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