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4/22/2009 2:42:00 AM
大家好~~:oldem8: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37°2 - 4/22/2009 2:54:00 AM
沙发
Noriping - 4/22/2009 2:57:00 AM
:green3:
熬夜难,熬半夜更难,对于注重护肤的女孩子来说这时候能起来熬夜更是不容易
zck6550 - 4/22/2009 2:59:00 AM
观战!
天人五衰 - 4/22/2009 3:01:00 AM
报道来也
鹿丸 - 4/22/2009 3:02:00 AM
来鸟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3:03:00 AM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想不到1234楼也没睡。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3:05:00 AM
G8真汉子,说不上就不上。另靠,F4又做影锋。
helenclieanch - 4/22/2009 3:12:00 AM
报道。。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3:13:00 AM
T5 T得好,T死他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3:37:00 AM
中场废了,一边倒..
cesczhe - 4/22/2009 3:37:00 AM
小小法似乎表现不错啊
ArsenalTiti - 4/22/2009 3:57:00 AM
前来报道了~~~
旋涡 - 4/22/2009 3:57:00 AM
上半场 看得心惊肉跳啊
杜加里 - 4/22/2009 3:59:00 AM
错过了上半场,现在来报道
Arsally - 4/22/2009 4:00:00 AM
中场过来跟大家打个招呼~~:oldem8: 今天人不多哈。。
hs_19820722 - 4/22/2009 4:00:00 AM
小巴西保持“状态”,基本隐形,间隔都会出来丢丢球,4分多钟就一个给人家抢断,差点就送了个1:0。:default14:
小小法进步非常明显:default12: ,几个神勇的扑救,值得表扬的是那两下连续扑救:default11: ,奋不顾身!
小法又无奈的打上了影子前锋:default1: ,或许教授真的希望打出A23+F4+N8行云流水的配合(就好像进球那次),但是以小法的特长来看,明显浪费了!:default8: 建议废掉小巴西,小法后撤,上DUDU:default5: 。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4:02:00 AM
我也来报到,中场才有空过来!!!
larssmart - 4/22/2009 4:06:00 AM
千年潜水,也来报到
Arsally - 4/22/2009 4:08:00 AM
哈哈,欢迎~~:oldem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2/2009 4:09:00 AM
不怕不识货,最怕货比货,
SONG上半场在左路人群当中保持控球,并漂亮传出来,我厂打出漂亮反击,只是最后一下被破坏
相反,DENILSON面对面交给对手,上半场最早,最危险的一次,差点送给对手1:0大礼
旋涡 - 4/22/2009 4:09:00 AM
这一场看得很矛盾 又希望红军能赢 保持对MU的争冠压力 又不想枪手输球
4ever_gunners - 4/22/2009 4:10:00 AM
a姐好:oldem8:
抱抱~
4ever_gunners - 4/22/2009 4:32:00 AM
我在想,为什么罗比基恩要2000万,而阿尔沙文只要1500
hs_19820722 - 4/22/2009 4:33:00 AM
你看,一换下小巴西,沙皇就帽子戏法了!:default5:
hs_19820722 - 4/22/2009 4:59:00 AM
:default11: 太精彩了:default5: 睡不着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