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你他妈的就一陀大便。。。
怪兽叔叔 - 4/22/2009 5:02:00 AM
操你妈的,你妈的都在场上干嘛了。。。去死吧,操你妈的。。。 我心痛啊,可怜沙文的四球。。。。。。
Allen3 - 4/22/2009 5:04:00 AM
后面两驼更加大便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你他妈的就一陀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