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就是一场看的过瘾的假球
zero - 4/22/2009 10:27:00 AM
没看比赛,起来一看比分,第一反应跟楼主一样....不过我没看比赛
雾都孤儿 - 4/22/2009 10:53:00 AM
不论如何 沙文的第二球进得实在牛逼 无法设计
Mr.lex - 4/22/2009 11:57:00 AM
原帖由 老强 于 2009-4-22 10:23:00 发表 总会有人自作聪明的把一些不正常,一些荡气回肠的比赛和博彩联系起来,然后假球假球的喊。虽然假球是有,但哪来那么多假球? 这场比赛,温格本意我觉得是想放的,结果沙皇不干了,搞了人家4个,可能出乎温格意料了,但这也没必要非要和博彩联系起来,然后一口咬定是假球吧?
同意
钟爱枪手 - 4/22/2009 12:1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22 5:15:00 发表 过瘾过毛,除了进几个球,全场都被压着打。。。。好看吗??温格史上最烂的一支阿森纳
你也太悲观了,不配做阿森纳球迷
Mr.lex - 4/22/2009 12:12:00 PM
要是真有像有些人说的那么多假球  不知道你们看球是为了什么
钟爱枪手 - 4/22/2009 12:12:00 PM
胜利的结晶~~~~~~~~
henry神 - 4/22/2009 12:56:00 PM
沃野觉得平局是人为的,是向曼联施压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5:30:00 PM
是不是假球不好说,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有默契。
helenclieanch - 4/22/2009 8:29:00 PM
为啥要默契?虽然有赌球人士说,所有的比赛都是假球。。
Liquid000 - 4/22/2009 9:1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22 9:59:00 发表 假不假球不晓得呀,但从常理的角度来看,在这场比赛前,我厂就处于极其尴尬的局面.. 如果我厂赢球,,高兴的是曼联,,曼联可以留力反过来对付我们,,这可能是我们即使领先,,也不是完全发自内心的兴奋.未免有尴尬内敛的表情......
赞同你的分析。 感觉教授是在自残,或者是检验D15和D2的成色。
daniellestat - 4/22/2009 9:19: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4-22 21:16: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22 9:59:00 发表 假不假球不晓得呀,但从常理的角度来看,在这场比赛前,我厂就处于极其尴尬的局面.. 如果我厂赢球,,高兴的是曼联,,曼联可以留力反过来对付我们,,这可能是我们即使领先,,也不是完全发自内心的兴奋.未免有尴尬内敛的表情......
赞同你的分析。 感觉教授是在自残,或者是检验D
检验D15的成色...膜拜ing,这是本赛季最雷的判断。 他现在的水平还用得着检验么?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9:29:00 PM
各位童鞋这场重点是A23,是过瘾,是high,假球不假球就随他去吧,如果以后场场都踢得这样high,假就假吧,不要踢回以前图书馆式的场面就好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就是一场看的过瘾的假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