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5:09:00 AM
结果还不错,MU紧张了,F4留力了,N8下半场也留了。A23无语了,发辫司机变态了,GIBBS三场护三个空门了。最后那球明显让球了,寒,太假了,boss在4-3的时候出来庆祝都很内敛有尴尬的成份,照理这个时候这个比分boss应该又踩单车了,“MD你个A23差点破坏老子计划!”
最后再赞A23!!!射4次进4个,欧冠不能上实在太浪费了。唉。
附件:
5022.jpg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5:12: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明天我厂的后院会搞死狗子的!!!
杜加里 - 4/22/2009 5:15:00 AM
如果真是如楼主所说,我看干脆输了算了
这场比赛只有曼联是胜利者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5:15:00 AM
马桶起码有1分,这场arsenal不输是底线,而且强势还在,照看势头估计更猛,对arsenal来说这是最好的结果,人家的破事顾不了那么多,能做的都做了,自己总要顾一下吧。
怪兽叔叔 - 4/22/2009 5:15:00 AM
过瘾过毛,除了进几个球,全场都被压着打。。。。好看吗??温格史上最烂的一支阿森纳
helenclieanch - 4/22/2009 5:17:00 AM
过会仔细看看是否有破绽
杜加里 - 4/22/2009 5:18:00 AM
估计曼联的人都笑开花了
nnd,又拖住了红军,沙皇欧冠又不能上,还有比这更好的结果吗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5:18:00 AM
这场球都没high的话,那也无语了。:default8:
天人五衰 - 4/22/2009 5:19:00 AM
说真的 差点心脏病犯了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5:25:00 AM
忘说了,A23左右脚各进2个,再加左右脚各2个禁区边远射,右脚一个右侧网,左脚一个左侧网,双脚均衡的变态,地球上有这能力的R9算一个。
ArsenalTiti - 4/22/2009 5:26: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2 5:25:00 发表
忘说了,A23左右脚各进2个,再加左右脚各2个禁区边远射,右脚一个右侧网,左脚一个左侧网,双脚均衡的变态,地球上有这能力的R9算一个。 |
是这样的~~这个变态的
杜加里 - 4/22/2009 5:27:00 AM
我厂全场射中门框以内4次,进4球,成功率100%
Pineapple - 4/22/2009 5:29:00 AM
不要过于冷静...生活需要一点感性和狂热,不然乐趣何在...
ArsenalTiti - 4/22/2009 5:31:00 AM
今天MU的朋友都要来请我吃饭了~~~~~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5:31:00 AM
踢过球的都知道,特别是最后那个左脚进的,含金量太大了,对自己信心爆棚加准确度超高的体现。其实当时他单刀了,可以选择很多更保险一点的射门,信心爆棚,太猛了。
不在状态 - 4/22/2009 5:31:00 AM
假球? 跑了1-1 还好半场赢结果平 也不赖 娃哈哈
ArsenalTiti - 4/22/2009 5:31:00 AM
左右脚 把大门的四条边都打遍了~~~~
这估计是阿沙文职业生涯的经典中的经典了~~~
captainqing - 4/22/2009 5:32:00 AM
必输了还惨 这样的结果 曼狗乐翻了 郁闷了沙皇
Pineapple - 4/22/2009 5:34:00 AM
原帖由 captainqing 于 2009-4-22 5:32:00 发表
必输了还惨 这样的结果 曼狗乐翻了 郁闷了沙皇 |
管那么多干嘛,享受沙皇今晚的演出,enough!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5:34: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4-22 5:31:00 发表
左右脚 把大门的四条边都打遍了~~~~
这估计是阿沙文职业生涯的经典中的经典了~~~ |
对哦,这个还没算进去,上下左右各一个,估计能这样进4个的是前无古人了,后有没来者就不知道了。: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4/22/2009 8:57:00 AM
从赛前盘口到比赛中表现看 这是一场劣质的假球 做的也不够真 直逼当年利物浦翻盘米兰 只是这种无关痛痒的赛事没有欧冠决赛这样的影响力
就一剑 - 4/22/2009 9:04:00 AM
两场比赛,两个4:4
有利记,必假球
阿弥陀佛
ff51 - 4/22/2009 9:12:00 AM
你们能容忍俱乐部踢假球么?
枪手风之子 - 4/22/2009 9:12:00 AM
米兰 利物浦 罗马 三大假球俱乐部
johnchen01 - 4/22/2009 9:17:00 AM
沙皇不能打歐冠真的太浪費了
马拉斌 - 4/22/2009 9:27:00 AM
狗比 哪来那么多的假球
loo510 - 4/22/2009 9:34:00 AM
赛前有个人在我们群里问,为什么4:4的比分的赔率那么低....
我还天真的说,因为有人下重注买这个比分。
现在才知道,这就是一场假球.....你可以认为是默契球,场上的球员会很默契的慢慢的表演,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这个4:4的比分,表演的真实程度与球员的演技成正比。
假就假,无所谓,本赛季纯粹交学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2/2009 9:59:00 AM
假不假球不晓得呀,但从常理的角度来看,在这场比赛前,我厂就处于极其尴尬的局面..
如果我厂赢球,,高兴的是曼联,,曼联可以留力反过来对付我们,,这可能是我们即使领先,,也不是完全发自内心的兴奋.未免有尴尬内敛的表情..不知道是否祖宗杯的伤是否还影响着教练和球员,心理上没有往日那种喜悦,也很正常.
假如我们输球,,理论上曼联有压力,,但我厂变成了两连败,,下一轮要对付要抢分保组的米堡,,并不好对付,,且正值临近下周中欧联赛事,,重要人员要休息储备体能,,同时放弃嘛,,连续三场不胜,,对球队士气无疑有损...至于球队不懂得拖时间,,对热刺同城死敌的时候也不懂,,可能教练撒手让球员任意踢了
但凡教练,多是希望先止住连败,,而且对强队也是找回自信的好机会...但一旦全力比赛最终失败,,,那后果更严重...可想而知那种尴尬的程度..握手言和,是糟糕中的较好选择了.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是可接受的.
如果足总杯我们晋级了,,这场比赛随随便便都没所谓,,毕竟球队士气还在.
所以足总杯的失败,,是失败中的失败.连锁反应..哎,,看到首发阵容,,,温格非要证明自己的双后腰,,FABREGAS影子的正确性,,,再看到ARSHAVIN的表现,,和球队替换DENILSON后那种最强的攻击队型看,,,真想把温格给杀了..固执成此,,留在世上何用..$%%#%%&.
今仗应该要以演练,,欧联比赛为主,,,,目前这条防线高空防守能力为零,,对曼狗他们,加上西某人自杀式的回传,,鲁泥和跳水罗一清二楚,,有我们好受的.
ff51 - 4/22/2009 10:16:00 AM
利物浦打假球?他们已经收放自如到想进几个进几个,想被进几个被进几个?
我们打假球?OMG……
老强 - 4/22/2009 10:23:00 AM
总会有人自作聪明的把一些不正常,一些荡气回肠的比赛和博彩联系起来,然后假球假球的喊。虽然假球是有,但哪来那么多假球?
这场比赛,温格本意我觉得是想放的,结果沙皇不干了,搞了人家4个,可能出乎温格意料了,但这也没必要非要和博彩联系起来,然后一口咬定是假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