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clieanch - 4/22/2009 8:20:00 PM
为啥?
Liquid000 - 4/22/2009 9:24:00 PM
D2的停球是给对方的助攻:default1:
zshaoo - 4/22/2009 9:53:00 PM
绝对怀疑 温格与弗格森成好朋友了.
把arshavin留来打利物浦.
Bcole - 4/22/2009 11:42:00 PM
平局是不是温格最想要的结果?这令人不得而知。阿沙文打进第四球反超时,教授未显多么激动,而终场前被扳平,也没有令他失去好脾气。对阿森纳来说,联赛和欧冠各有牵扯,他们未必像利物浦那样全心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