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我们4:3领先时
captainqing - 4/22/2009 5:16:00 AM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不拖延时间 为什么不换人 为什么不全力回防 难道4:4的结局是教授最理想的结果?? 现在只希望利物浦能好好咬住曼联,教授都放你一马了,你们要争气啊
Ars.havin - 4/22/2009 5:17:00 AM
我发觉这个问题很严重。 把节奏放慢,控一控球是遏制对手强盛的攻势的法宝了。 但这个阿森纳好像不会。缺少经验??
天人五衰 - 4/22/2009 5:17:00 AM
一厢情愿啊
37°2 - 4/22/2009 5:17:00 AM
温格总说吸取教训吸取教训 热刺的教训我我们吸取了吗
杜加里 - 4/22/2009 5:19:00 AM
看看结束后沙皇的表情就知道他很郁闷
Pineapple - 4/22/2009 5:19:00 AM
我不知道用迪亚比换下本特纳的用意是什么,加强防守?靠他盘带拖时间?靠换人拖延时间? 如果有本特纳在,后场的大脚解围前场有他牵制,加上我靠的速度,防线是不会被压缩到禁区前沿的... 搞不懂....
怪兽叔叔 - 4/22/2009 5:22:00 AM
本特纳去死吧,,,换迪亚比上明显是加强防守。。。
ArsenalTiti - 4/22/2009 5:23:00 AM
我也没有搞懂~~~~本赛季我厂这样的亏吃得多了~~ 以前P7和H14带球在对方角旗配合至少可以拖掉5分钟~~
Ars.havin - 4/22/2009 5:23:00 AM
范佩西去死吧。
asenna - 4/22/2009 5:24:00 AM
看看这场四比四与热刺那场四比四温格不同的表情就知道 他根本无所谓 如果这场球一直踢下去 就会是利物浦N:N沙皇:default8: :default8: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5:24:00 AM
真可惜。
杜加里 - 4/22/2009 5:24:00 AM
寒一个楼上的
captainqing - 4/22/2009 5:27:00 AM
沙皇真的是神 但是可惜了那四个进球 竟然换来的是一平局
4ever_gunners - 4/22/2009 5:31:00 AM
正解
37°2 - 4/22/2009 5:39: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4-22 5:19:00 发表 我不知道用迪亚比换下本特纳的用意是什么,加强防守?靠他盘带拖时间?靠换人拖延时间? 如果有本特纳在,后场的大脚解围前场有他牵制,加上我靠的速度,防线是不会被压缩到禁区前沿的... 搞不懂....
温格一换人就丢球 上场对切尔西也是这样
Beast - 4/22/2009 5:42:00 AM
总觉得后卫在解围方面做的还不到位
Noriping - 4/22/2009 5:52:00 AM
主要是最后一段时间收的太靠后了,完全被利物浦骑在脖子上了,围攻啊,这时候前场一定有留两个人,而且阿森纳后防线上人千万别囤积太多人,人多了反而乱,更危险。
不在状态 - 4/22/2009 5:58:00 AM
控球 控势 H13就是 各中好手 可惜被唾弃了
keaneng - 4/22/2009 6:10: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22 5:23:00 发表 范佩西去死吧。
又关小范的事???越拖越多人下水!!!大家都不想的吧......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7:42:00 AM
故意放水啊
霸王枪 - 4/22/2009 7:59:00 AM
这是温格策划的把... 可惜了沙皇
蓝色 - 4/22/2009 8:04:00 AM
才看了录象 应该是在放水吧
figo1225 - 4/22/2009 9:01:00 AM
你们都当利物浦是个弱队?没看到裁判补时给利物浦五分钟?这个脆弱的后防线能挡的了利物浦疯狂的反扑?哦,利物浦很弱,不该扳平,才是你们希望的
枪手风之子 - 4/22/2009 9:04:00 AM
对于楼主这样的同学 我只能说你必须相信博彩业和足球界的互利关系 这是三方合作的一场彻头彻尾的假球 赛前盘口就极为不正常 你相信当年利物浦逆转米兰 拉科次回合翻盘米兰都是正常结果 哈哈
johnchen01 - 4/22/2009 9:15: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22 5:23:00 发表 范佩西去死吧。
跟他有什么關系
cesczhe - 4/22/2009 10:10:00 AM
唉,必然有内幕
johnchen01 - 4/22/2009 3:1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22 5:17:00 发表 我发觉这个问题很严重。 把节奏放慢,控一控球是遏制对手强盛的攻势的法宝了。 但这个阿森纳好像不会。缺少经验??
阿森納就是不會.真奇怪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3:26:00 PM
我们4:3,显然不是教授所愿看到的比分,没看出教授对进球,没有往日的那种兴奋吗?表情上只是很随便的表示一下。
雾都孤儿 - 4/22/2009 3:34:00 PM
其实补时怎么可能会有5分钟呢 比赛非常流畅 没有多少伤停 怎么补也补不到5分钟的
ed1s0n - 4/22/2009 4:33: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9-4-22 15:34:00 发表 其实补时怎么可能会有5分钟呢 比赛非常流畅 没有多少伤停 怎么补也补不到5分钟的  
下半場進球多每個進球大概補時30秒+換人每個30秒差不多啦~~~ 不排除英足總和云嘉問題喔~~
12
查看完整版本: 当我们4:3领先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