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大四喜 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
4ever_gunners - 4/22/2009 5:28:00 AM
法比安司机:8 这个夜晚不属于他,但是如果没有他的存在,比赛在中场休息前就会已经结束 萨尼亚:5 表现不具有说服力,但是也有几次不错的堵截,今天进攻贡献=0 图雷:6 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后防丢4球,作为最资深的难辞其咎 西尔维斯特:4 第三个球被打爆,全场面对托雷斯,几乎没有优势 吉布斯:7 后防球员中表现最突出的,门线解围只是个亮点,全场无数次的滑铲,断球,拦截,解围,显示出了和年龄不符的成熟,但是第二球有责任 纳斯里:8 阿尔沙文的光芒盖过了他全场默默无闻的努力,无论是边路放手还是作为一个拿球点,表现都可圈可点 宋:7 防守很牛逼,传球失误也同样牛逼 德尼尔森:5 平庸的表现,早早的被换下了场 法布雷加斯:7 很努力地做着自己的工作,下一场该休息休息了 阿尔沙文:10 达伦本特比他贵 本特纳:6 很努力,今天已经不错了,被吹越位的那个球很可惜 替补: 沃尔科特:7 他的上场给右路增添了色彩。又是角球解围,又是长途奔袭,又是致命助攻,又是看似赢球,又是两分钟后丢球,又是利物浦。 嗲比:6 没有太多机会发挥
杜加里 - 4/22/2009 5:30:00 AM
本特纳被吹越位的那个球, 如果不是吹了越位,雷纳会不防守吗?
b格坎普 - 4/22/2009 5:32:00 AM
宋今天也是神。。
37°2 - 4/22/2009 5:33:00 AM
法比安斯基:7.5  与足总杯半决赛相比判若两人。没有他的扑球,阿森纳丢的更多,在脆弱的防线面前,他也无能为力 吉布斯:6.5  再一次充当了门线天使。今天的4人后防里,是年纪最小,最没经验的一个,但却是发挥最好的一个,多么讽刺的一件事 萨尼亚:5.5 刚从一场严重的流感中复出,全场表现平平 图雷:5.5 与托雷斯的对抗中完败 西尔维斯特:5 这样一颗定时炸弹,难怪曼联愿意放任他加盟阿森纳 纳斯里:7 全场表现很努力,所进第一球就是自己积极抢断下来,妙传法布雷加斯,让其助攻阿尔沙文 德尼尔森:4 他的上场就是锻炼阿森纳如何10VS11,被换下后阿森纳立马有了起色 宋:7 全场防守积极,助攻本特纳一球,可惜本特纳越位在先 法布雷加斯:6.5 不在最佳状态,但依然助攻阿尔沙文破门得分 阿尔沙文:10 毫无疑问,就是安菲尔德全场最耀眼的那颗星星 本特纳:5.5 全场踢的很努力,打进了一粒越位球,再次印证了单前锋并不适合他 替补 沃尔科特:6.5  助攻阿尔沙文那球本来可以让比赛有一个最完美的结局,可惜防守上的失误葬送了这一切
37°2 - 4/22/2009 5:33:00 AM
技术统计:(主队利物浦在前)   射门:26比8   射正:14比4   射偏:9比4   被封堵射门:9比4   角球:12比0   犯规:10比12   越位:5比6   黄牌:0比1   传球成功率:73.3%比72.2%   铲球:21比34   铲球成功率:61.9%比70.6%   控球率:53.4%比46.6%   球在本方半场:46%比54%
ArsenalTiti - 4/22/2009 5:34:00 AM
沃尔科特的点评收藏了~~~
Allen3 - 4/22/2009 5:35:00 AM
宋今天又开始漫步了 不过带着球在中场看着很潇洒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22/2009 5:36:00 AM
同意评分 最后丢的一球, 是后腰应该站的位! 但方圆3米好象都没人! 不知道boss安排d2上去干吗?
37°2 - 4/22/2009 5:37:00 AM
温格一换人 就丢球 上场对切尔西也一样 :default10:
小枪手 - 4/22/2009 5:39:00 AM
完全同意
keaneng - 4/22/2009 5:48:00 AM
最后那球我们门前好像只有两人左右,对方4至5人杀到,心想这球一定被进,我们就是很难守到最后一秒的球队.......:default1: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5:51:00 AM
上一次在安菲尔的进四个的是巴普蒂斯塔吗?
Allen3 - 4/22/2009 5:53:00 AM
是巴普熊
37°2 - 4/22/2009 6:47:00 AM
阿森纳客场4-4战平利物浦。赛后天空体育给两队球员打分,独中四元的阿尔沙文毫无悬念得到满分10分,纳斯里、法比安斯基与宋也得到肯定。利物浦阵中,各入两球的托雷斯与贝纳永都得到9分,但其他后场球员与阿森纳的后卫一样,基本都不及格。 利物浦: 雷纳:5分 对手全场4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英超金手套连球皮都没摸过一次 阿贝罗阿:4分 被阿尔沙文抢断破门,他需要负责任 奥雷里奥:4分 他的解围失误直接“助攻”阿尔沙文 阿格:4分 表现差劲,多次防守漏人加失误 卡拉格:5分 难得地全无感觉,与阿格比着将失误进行到底 库伊特:8分 两次助攻帮助红军一度逆转比分,他的活力是红军需要的 里埃拉:6分 有过一次助攻表现,不过也浪费了一个单刀球 阿隆索:6分 角球任意球很有威胁,但进攻组织表现很一般 马斯切拉诺:7分 中场拦截做得很不错,但他禁区前被断球也导致了球队第一个失球 贝纳永:9分 从开场就不断向阿森纳球门冲击 托雷斯:9分 顶级表演,尤其是第二个进球 替补: 埃尔萨尔:5分 最后时刻错过破门良机 巴贝尔:6分 很努力,但看不出作用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7分 丢了4个球仍无法掩盖他的光芒,多次出击化解险情 萨尼亚:4分 显然伤病对他的影响很大,一次解围失误令对手破门 西尔维斯特:4分 他的两次防守错误,让托雷斯连下两城 吉布斯:6分 19岁小将依然是阿森纳后场最稳定的一个,再次门线救球 图雷:4分 失误太多,对手两个进球他有直接责任 宋:7分 表现尚可,抢断积极努力 法布雷加斯:7分 对局势的掌控还不错 德尼尔森:5分 在场上蒸发 纳斯里:8分 创造了首开纪录的一球,并助攻了阿尔沙文打入第三球 本特纳:6分 努力进取,但毫无作为 阿尔沙文:10分 4个进球证明了他的伟大 替补: 迪亚比:6分 拖时间专用 沃尔科特:7分 威胁巨大,只是出场时间短了点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7:37:00 AM
角球12比0.。。
michaelluofang - 4/22/2009 9:16:00 AM
图雷 德尼尔森 本特纳 三人不及格 沙皇 8分 你进再多 球队没赢 也就8分了 其他人 6分吧
henryliu - 4/22/2009 9:29:00 AM
又一场让人寒心的比赛,又一场证明在同一个地点跌倒两次就是笨蛋的比赛,是部分球员拙劣的演出还是教练的愚钝,大家心里都明白!希望不要再让球迷与好的球员失望而再度流失,因为失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望转化为绝望!
37°2 - 4/22/2009 8:1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4-22 9:16:00 发表 图雷 德尼尔森 本特纳 三人不及格 沙皇 8分 你进再多 球队没赢 也就8分了 其他人 6分吧
冬瓜和萨尼亚也应该不及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大四喜 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