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双输?还是双赢?
福耳摩托斯 - 4/22/2009 9:09:00 AM
从积分上看,大家各拿一分,便宜了曼联和车子,现在积分榜利物浦少赛2场暂时排名第一,剩余的比赛只有5场,这场平局不仅让曼联松了口气,还能松下心情来对付我们,似乎是一个双输的局面。 从积分上看,确实如此,但从状态上看,这是个双赢的局面,利物浦得以保住不败之身,同时又是最后时刻进球,士气大振,如上赛季阿森纳主场2:2VS曼联一役,虽平犹胜,阿森纳这关迈过之后,接下来的赛程就一马平川,全胜都不成问题。 而阿森纳借此一役,一扫足总杯出局的郁闷,AV组合磨刀待战曼联,之前不败的状态得以延续,球队的士气和信心依旧,温格手中依旧是一手好牌。 而曼联的情况,从积分上看是赚了,但从状态上看,如果处理不好,很可能因消化不良亏了本:现在曼联谁都知道,强驽之末,没有什么力量了,最近的比赛就靠紧绷的神经撑着,足总杯战到点球大战出局,更是对这种紧绷的神经一次严重的打击,现在利物浦暂缓脚步,曼联的神经一松,但士气状态不复,结果有可能更惨。不过弗格森毕竟身经百战,这种时候该如何处理,他应该会很有分寸,所以,曼联的情况就是好坏各半,但拥有主动权。 换回到欧冠比赛,曼联在士气状态体能等等因素都未回到强势状态下放松神经,对我们其实是百利无害。 综合考虑,我认为这是个双赢的局面。
枪手风之子 - 4/22/2009 9:18:00 AM
双赢 其他都是假的 钱是真的
daniellestat - 4/22/2009 9:33:00 AM
a bird in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 利物浦损失了2分,阿森纳除了两个前锋之外主力又累死累活多拼了一场,曼联会好会坏就像预测中国2季度GDP一样虚无缥缈 我个人意见,别喷我
cyrano - 4/22/2009 10:03:00 AM
关键看下场打米堡,温格是否会雪藏主力,如果还是全部上场,就没想法了。
Henry3246 - 4/22/2009 10:06:00 AM
希望如此吧
福耳摩托斯 - 4/22/2009 10:19:00 A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4-22 9:33:00 发表 a bird in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 利物浦损失了2分,阿森纳除了两个前锋之外主力又累死累活多拼了一场,曼联会好会坏就像预测中国2季度GDP一样虚无缥缈 我个人意见,......
很不自信的表现,不抓在手上,就怕飞掉的心理。
daniellestat - 4/22/2009 11:28:00 AM
你觉得就这几年的表现、今年的班底和老头子的临场指挥,有多少人能自信? 不妨搞个投票
修正弹道 - 4/22/2009 11:55:00 AM
确实,能打出这样的比赛,对于双方建立自信很有帮助。
jg298141 - 4/22/2009 12:52:00 PM
对双方的后防来说 全部不及格 不是进球者牛气 太多的低级失误 理论上可以打成8:8 甚至更高
jg298141 - 4/22/2009 12:53:00 PM
我们没必要打451 如果打550 也许我们就赢了
cesc1989 - 4/22/2009 12:54:00 PM
又是4比4,又是最后时刻被追平,又是冬瓜头
dread - 4/22/2009 12:57:00 PM
对利物浦得到一分,小小法应该找回了一些自信,宋保持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主力前锋得到了休息。应该说结果让人郁闷,但还是可以接受的。球队如果再有一个27,8岁和沙皇一个等级的球员就好了。
michaelluofang - 4/22/2009 1:40:00 PM
必须双赢 前三基本没戏 继续稳固第四 磨合残阵 阻挡了红魔联赛松劲的想法 反正我们现在是怎么打怎么行 没压力 你红魔已经丢一冠了 联赛还被红军咬着屁毛 欧冠…… 我想那时候你是要联赛还是要欧冠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1:48: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还经典阵型10 0 0呢!!!
johnchen01 - 4/22/2009 3:21: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4-22 9:33:00 发表 a bird in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 利物浦损失了2分,阿森纳除了两个前锋之外主力又累死累活多拼了一场,曼联会好会坏就像预测中国2季度GDP一样虚无缥缈 我个人意见,......
或者下場再讓主力休息吧
钟爱枪手 - 4/22/2009 4:35:00 PM
对米堡让沙文搭大巴就行了,然后让迪亚比替换小法,像贝拉,埃布埃,这些都可以出来打,主场干掉米堡没有问题,主力又可以安心休息
helenclieanch - 4/22/2009 8:23:00 PM
901挺好的。。
zshaoo - 4/22/2009 10:06:00 PM
联赛第四基本能保住...联赛除了担当搅局的角色外...估计就一个19场不败的延续有点吸引有动力继续努力... 温格想什么~看打米堡的阵容就知道了
fintanwxy - 4/22/2009 10:38:00 PM
这场球真TMD假。
1
查看完整版本: 双输?还是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