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4/22/2009 9:59:00 AM
看了这场比赛觉得,如果祖宗杯让沙皇和宋先发,不用D2比D15回传王,结果会......
至少场面上不会如此被动,放弃一场可以拿到奖杯的比赛,去拼一场被人们疑为放水的比赛(最后的换人--又TMD只换两个人和防守),是弃卒保帅还是弃帅保卒,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福耳摩托斯 - 4/22/2009 10:21:00 AM
不要如果了,时候到了,我来为大家揭开谜底。
guestA - 4/22/2009 10:49:00 AM
旧账懒得再翻了,看接下来的比赛吧
希望教授好运。
henryliu - 4/22/2009 11:12:00 AM
估计赛季结束,大家只有翻旧账的份
daniellestat - 4/22/2009 11:25:00 AM
同上,温格处理这场比赛的方式让我回忆起了过去几年每年逢四月必纠结的痛苦。
这固执透顶的浪漫主义老头
michaelluofang - 4/22/2009 1:38:00 PM
请动脑 温格让红军有夺冠希望 自然是为了压迫曼联留力在联赛上 这样欧冠他的排兵布阵肯定会受到当时与红军积分差距的影响
马拉斌 - 4/22/2009 4:58:00 PM
没有如果
起码沙皇真的买对了
helenclieanch - 4/22/2009 8:28:00 PM
别再如果了。。温格从来就是这样的人。。只是我们的心态变了,球队没钱了,朝中无人了。。
zshaoo - 4/22/2009 10:09:00 PM
越讨论越没有意思...因为根本大家都开始质疑温格的用人
难道真的要球迷们去异想天开的认为温格是有什么世纪大计.现在暂且忍辱负重?最后给大家一个惊喜? 不可能吧.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10:36:00 PM
没有如果~~
酋长沙皇 - 4/22/2009 11:50:00 PM
我很愤怒也很迷茫,因为职业足球的规矩就是:没有如果!
henryliu - 4/23/2009 2:1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4-22 13:38:00 发表
请动脑 温格让红军有夺冠希望 自然是为了压迫曼联留力在联赛上 这样欧冠他的排兵布阵肯定会受到当时与红军积分差距的影响 |
照你这么说放三分好了.看看到时候客场踢好曼联后你怎么说,是为了拖住利物浦
henryliu - 4/23/2009 2:17:00 PM
现在让我们的阿森纳只有如果一下才能夺冠了,没有如果,没有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