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塞纳•温格先生,请不要伤害阿森纳球迷的心……
火星终结者 - 4/22/2009 10:43:00 AM
煽情的话不多说了,直接谈谈最近两场踢过的感觉: 足总杯半决赛,一个最接近冠军的半决赛,我们实力不如切尔西(必须承认,以现有的人员配置,我们是四强里面最弱的),输一个球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唯一不解的是阿尔沙文只踢了10来分钟。或许可以理解为教授为了保护孱弱的后防线,派上了防守能力较强的中场,但牺牲的绝对不该是阿尔沙文,撤下一名前锋更有利于阵形的均衡,因为中场没有冲击力,即使派上两名强力前锋拿不到球也是白搭。至于没能及时换人扭转局势就不用提了,反正临场应变一直是教授的短板。总之把一个近来状态大勇、又没有参加周中冠军杯的队员摁在板凳上,的确是上一场排兵布阵上不可理解的败笔。 随之而来的联赛,一场输赢都影响不了自己排名的联赛,我们惊喜地看到,除了两名前锋休息(要不是有轻伤会不会轮换还不一定),我们基本上排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比赛也是惊天地泣鬼神。结果如下:我们的主力球员累得半死,而且累得很郁闷(第90分钟领先第92分钟被扳平士气能高涨就见鬼了),我们冠军杯的对手长出一口气,联赛相对轻松,冠军杯半决赛面对一支疲惫之师。 ………… 废话不多说了,我真不愿意面对那个我最不愿接受的猜测,但我真的想知道:这样的排兵布阵是为了什么?!把我们状态最好的球员在半决赛上雪藏,而用在阻击我们另一半决赛对手的对手……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把两场比赛的性质记错了?! 之前,我虽然不满教授一味引进前场小妖无视后场窟窿、以及年年靠小孩子队伍年龄结构不合理的问题,但毕竟方向是好的,只是办法不同。但现在呢?现在是在用损害我们的利益去为曼联夺双冠铺平道路!!!我是阿森纳的球迷,不是阿尔塞纳的球迷,虽然我很尊重教授,尊重他为阿森纳带来的一切,但我真的不愿看到近年来他把阿森纳当作试验田和法国国家队后防线培养基地的作为。请阿尔塞纳·温格先生,不要用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方式,伤害阿森纳球迷的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2/2009 11:20:00 AM
客观的来说,温格近年来在欧冠成绩上有了明显的进步,也更善于打淘汰赛比赛了,但每当关键比赛,昏招频出的毛病死不悔改。
daniellestat - 4/22/2009 11:22:00 AM
lz算了,这老头子不是头一回了,折腾了n年了。 有他在,今年铁定没戏,我这话撂在这儿了
火星终结者 - 4/22/2009 2:45:00 PM
谢谢版主大人赏钱,可以多抽两次奖了~
johnchen01 - 4/22/2009 3:16:00 PM
這次還可以接受.因為反正聯賽無望... 可是切爾西一役就真的太失望了
火星终结者 - 4/22/2009 4:36:00 PM
主要是两场连在一起看……都不单单是失望这么简单了
马拉斌 - 4/22/2009 4:52:00 PM
马后炮没意思 不过沙皇真厉害  我们成功打劫泽尼特
天人五衰 - 4/22/2009 6:41:00 PM
忍了
helenclieanch - 4/22/2009 7:26:00 PM
何必要这么说呢?
37°2 - 4/22/2009 8:32:00 PM
不要再说足总杯了 这场排兵布阵就是一个X档案
37°2 - 4/22/2009 8:33: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22 16:36:00 发表 主要是两场连在一起看……都不单单是失望这么简单了
没错
火星终结者 - 4/23/2009 12:55:00 AM
永远无解的排兵布阵,不知道温格会给球迷一个什么样的解释
火星终结者 - 4/23/2009 4:56:00 PM
这是真实的感受,而且出场阵容在这里摆着。不然我也不想这样说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16:00 AM
我也觉得很诡异。。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maybe教授前一天晚上做了个梦,本场比赛如此排阵,大胜。。
火星终结者 - 4/24/2009 9:04:00 AM
呵呵,那我们可以确定这是个噩梦了~
37°2 - 4/24/2009 1:49:00 PM
希丁克托梦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塞纳•温格先生,请不要伤害阿森纳球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