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火星终结者 - 4/22/2009 10:45:00 AM
今天一时兴起,码字比较多,再说说对年轻球员的看法:
职业球员通常在25岁以后开始出成绩,28岁左右到达职业的巅峰期(后场球员的黄金期稍微老一点),因为这是无论身体还是心智都是一个人最成熟的阶段。请大家回想一下我们成绩最好的那几个赛季,主力球员(亨利、皮雷、永贝里、维埃拉等等)基本都是这个年纪,队中既有博格坎普这样的有经验的老队员,也有小法、弗拉米尼、森德罗斯这样的年轻队员冒尖,年龄结构非常合理,小队员有老大哥的帮助,也有利于他们在较为宽松的环境下成长。而现在队里的环境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太过严苛了,他们上面没有了老大哥的支撑,在20出头的年纪就直接成为了豪门的主力,要直接面对成绩、媒体和球迷的压力……小法这样的天才毕竟是少数呀!德尼尔森对比马斯切拉诺?宋对比兰帕德?迪亚比对比斯科尔斯?本特纳对比德罗巴?我们不如对手再正常不过了!那我们被骂得最惨的德尼尔森和本特纳来说:平心而论,他们的实力,胜任英超豪门的主力的确勉强,但是他们已经有能力在英超赛场上占据一席之地。20岁的小马哥呢?应该还在河床(南美联赛防守水平如何我不太清楚,但怎么也不会比英超强吧?)21岁的德罗巴呢?前两天看到的消息好像是教授觉得10万英磅太贵~他是到了26、7岁才逐渐在法甲崭露头角的,即便如此到了英超还是挨了一年的骂。
再从另一方面举个例证:阿尔沙文。他为什么能迅速的融入球队和适应英超?首先,他绝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同时因为他已经27岁了,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发育成熟,能够最好的控制自己的身体、最好的使用自己速度;他的心智也已经成熟,能够调节比赛的气息、能够更多的用脑子踢球、能够冷静的适应新环境的生活……尽管他可能是队员里最矮的,但很多大个子还只是个孩子,他已经是个男人了。当然,凡事有利皆有弊,阿尔沙文虽然现在招来即用,但一两年后他很可能要走下坡路,而且前苏联球员30岁以后有好状态的凤毛麟角,不知道阿尔沙文能否常青下去?
絮絮叨叨说这么多,主要想拜托咱们的球迷们,给咱们的年轻队员多点宽容,成绩不好主要责任不在他们,他们过早地承担了太多不该属于他们的责任,他们不是垃圾、不是废柴,他们只是正在经历成长路途上的磕磕绊绊。但由于成长环境比较恶劣,能不能顺利成长我可不保证~(老实说,我觉得教授对德尼尔森有点拔苗助长的意思,宋状态更好就应该安排他多踢踢,现在这种情况对两个人都不好)
eastlife - 4/22/2009 11:00:00 AM
很有道理。
说什么都不如支持更有用。如果我们把阿森纳当成自己的朋友,如果朋友选择了自己的道路,我们不必要苦口婆心劝说他该怎么样,我们能给他的就是支持他走下去。
henryliu - 4/22/2009 11:09:00 AM
为什么同是这个年龄甚至比他们还小的贝拉和拉姆希没被骂那么多呢,翁格的问题老,少踢少错!不踢不错!用人用到死,我相信D15肯定不是教授的干儿子,估计两人有仇,往死了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2/2009 11:12:00 AM
事实证明,30+政策是个SB政策,拔苗助长和压苗不让长的同样SB。
火星终结者 - 4/22/2009 11:18:00 AM
一个球队合理的年龄结构应该是这样的:主力球员以25-30岁的球员为主,辅以少量30+有经验的球员(例如当年的bergkamp),同时有足够的年轻球员随时准备接班。门将和中后卫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小法之流的天才球员不受此限。
cyrano - 4/22/2009 11:20:00 AM
见解独到,不随大流,值得鼓励
修正弹道 - 4/22/2009 12:03:00 PM
楼主的车?
帅啊,呵呵。
derley - 4/22/2009 12:36:00 PM
N年0冠 还哪有这么多耐心
eastlife - 4/22/2009 1:23:00 PM
你家的孩子三岁能打比赛啊?
归根到底还不是拿不出钱么。难道温格是贱,有钱买大牌死活不买,非用连瞎子都能看出来不够级的小孩。ri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2/2009 1:28:00 PM
真拿3岁小孩上场还不见得打得难看,细胳膊细腿的摸一下就残了除非没人性谁敢招呼他们啊、、、:default7:
至于用小孩,用的好了21,2岁就678万周薪了,还敢不敢加薪了?没钱加薪没荣誉留人只好放人咯,用的不好早早卖了收成本,回头来看和用25,6岁的也差不多,还多了个培养成本。
michaelluofang - 4/22/2009 1:37:00 PM
曼联92一代夺冠的时候 开场首发只有2,3个幼仔 所谓的92一代是指18人甚至23人大名单里的年轻人 爵爷再斗胆 也不过是让6,7个大哥哥带着4,5个小弟弟
咱们这则是1,2个大哥哥带着一群婴儿 一群只在青年联赛或某一段时间牛逼过的心高气傲的幼仔
Reyes09 - 4/22/2009 1:59:00 PM
有点这个意思,就是希望这批人成熟后不要被甩卖。。。至少我们还有未来可以YY。。。
johnchen01 - 4/22/2009 3:17: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4-22 11:00:00 发表
很有道理。
说什么都不如支持更有用。如果我们把阿森纳当成自己的朋友,如果朋友选择了自己的道路,我们不必要苦口婆心劝说他该怎么样,我们能给他的就是支持他走下去。 |
夠朋友
鹿丸 - 4/22/2009 3:49:00 PM
楼主说的是在理,对年轻球员要宽容要理解,我觉得这一点小小的要求也不难做到,让人担心的是,现在
这批球员,已经打出名头跻身一流球星行列的,如法老饭饭之流,把荣誉看得更重,他们不希望年年陪太子读
书,如果长久看不到希望,则他们的去留对阵容的稳定是一个隐患,另一方面,剩下那批小有名气的
年轻球员,除了主力的几个,短的来了一两年,长的已经加盟俱乐部快三四年了,他们可能早晚有上位的一天,
但即使上位了,也有可能因为俱乐部的争冠实力没有提升而红杏出墙,没上位的话更有可能因为几年替补生涯而
另谋出路,届时再换一批小妖重复以上,这无疑是不愿看到的,我厂年青人多,他们心里多多少少会认为被选
入阿森纳是对自己才华的肯定,那既然有才华为什么我就不能平步青云呢,为什么我就不能大放异彩呢,为什么
我就不能腰缠万贯呢,平淡的俱乐部成绩和自身发展的不明朗又反复刺激他们质疑当初的选择,别看现在按兵不
动,这里面要突然再冒出几个迷你和迪亚拉我一点都不会吃惊,一两年之后,估计这个阵容会很强,但那个时候
谁能保证还能见到那些熟悉的面孔?
helenclieanch - 4/22/2009 8:20:00 PM
还是坚持支持小孩子们。。
37°2 - 4/22/2009 8:23:00 PM
看看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等人,曼联这方面就值得学习
Liquid000 - 4/22/2009 9:33:00 PM
LZ 好文,我厂输出了希望。
火星终结者 - 4/23/2009 12:55:00 AM
说实话,我没看到太多的希望。我只是请求大家对年轻球员宽容点,但我不指望靠现在这点人拿冠军
xiu_song - 4/23/2009 12:58:00 AM
我觉得是不是好球员看比赛能看得出来,游戏里那种慢慢培养出来的在现实中毕竟是少数……
钟爱枪手 - 4/23/2009 4:04:00 PM
怪就怪教授太会盘算了,老是想要廉价又好用的货
火星终结者 - 4/23/2009 4:55:00 PM
原帖由 艺术之魂 于 2009-4-23 15:18:00 发表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如果枪手这个阵容可以一直持续下去的话,今后的几年很可怕的阵容!年轻还是主要的问题! |
但事实是很难持续下去,而且,我们还是缺优秀的中卫。
boss - 4/23/2009 5:02:00 PM
樓主你錯了。。
標題應該改為“年輕球員給我們球迷留條活路吧”:oldem5:
Noriping - 4/23/2009 9:25:00 PM
互相留活路吧
火星终结者 - 4/24/2009 9:18: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23 17:52:00 发表
朋友是什么?朋友不是看着他错下去而一味的在旁边喊:支持支持。。。。。。
指出一点不足,发泄下不满不等于想把朋友搞死。 |
我不是说现在这种局面是对的,只是想说明,造成这样的局面主要责任不在小球员们,而在管理层(包括教授在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