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靠的是实力在说话
johnchen01 - 4/22/2009 2:39: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2 (怎么又是这张图片阿...) 关于这个充满多重情感的夜晚 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高速和最顶级的比赛。两只球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你能够发现,当你拥有一块出色的场地,你才能在英超比赛中踢你自己的足球。可喜的是,我们打进了四个球,但是很遗憾,我们仍然继续排在第四。的确,球队会感到失望,因为离比赛结束前两分钟,他们还以43领先。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想利物浦会认为这场平局会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让我们感到遗憾的是我们在下半场开局10分钟的时候,被他们21反超,他们的进球是我们失误所造成的,我们没有把球解围掉。 关于阿尔沙文 和所有伟大球员一样,阿尔沙文可以踢任何的位置。他打入了四个进球,但最终这也是配合的成果。这是最为顶级的表现。他有很好的技术,这让他看起来非常有威胁。 他的左脚很出色。他足够冷静,能够信心十足地把球打进去。我当足球教练员很长时间了,我并没有看到过在如此顶尖的比赛里,有很多球员能够打进四个球。我没有期望他表现如此出色,但是他过去7场比赛里仍然打进了7个进球。 关于冠军争夺战 现在仍然很开放。这取决于曼联的表现,因为他们在冠军联赛打断联赛的赛程之前的状态有点问题,因此我们要看看他们回到联赛赛场上如何面对朴茨茅斯。 关于对周末失利的回应 我从来没有质疑过我的球员的意志。他们进入更衣室时非常非常的失望,很好地说明了他们的质量。这显示了他们想要赢得比赛,而且每次我们都想去赢。有实力才能做出我们这样的回应,而现在仅仅是足总杯比赛三天后。 关于守门员的表现 法比安斯基在上半场有出色的表现,但是他在下半场有点挣扎,因为我觉得我们在对付传中方面变得缺少控制力。但是总的来说,他有着良好的表现。 关于本特纳那个被吹无效的进球 我后来又看了录像,但那看起来并不像一个越位球。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27735/wenger-reaction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2:44:00 PM
最后一个太赞了,沙文的左右脚令范佩西的左右脚成了幼稚园。
johnchen01 - 4/22/2009 2:4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2 14:44:00 发表 最后一个太赞了,沙文的左右脚令范佩西的左右脚成了幼稚园。
太好笑了
catkingj - 4/22/2009 5:18:00 PM
再拜沙文
雾都孤儿 - 4/22/2009 5:26: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2 14:44:00 发表 最后一个太赞了,沙文的左右脚令范佩西的左右脚成了幼稚园。
标记下 等robin再发飙的时候拿出来
天人五衰 - 4/22/2009 6:48:00 PM
膜拜 沙皇
dread - 4/22/2009 7:08:00 PM
看射门数和射正比例就知道我们有多被动了,不光是这一场,这个赛季我厂的强强对话都挺被动的,幸好仅有的几名球星都发挥的不错,所以战绩看着满好的。但是要说到实力,恐怕我厂目前真的是第四了。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7:29:00 PM
下轮继续发飙~~
johnchen01 - 4/22/2009 7:39:00 PM
但是他过去7场比赛里仍然打进了7个进球.. 牛啊.. 我想到了足總杯
Liquid000 - 4/22/2009 8:45:00 PM
就是,就连颜强同志都已经很质疑旺热的排兵布阵了。
johnchen01 - 4/22/2009 9:31: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4-22 20:45:00 发表 就是,就连颜强同志都已经很质疑旺热的排兵布阵了。
好久沒有聽到旺熱這樣的稱呼了.. 上海體育臺的那個婁一晨好像就是這樣叫的吧..
37°2 - 4/22/2009 9:34:00 PM
法语叫法就是旺热
johnchen01 - 4/22/2009 9:3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2 21:34:00 发表 法语叫法就是旺热
哦?你有在研究嗎
37°2 - 4/22/2009 9:37:00 PM
之前有资料这样说的
johnchen01 - 4/22/2009 9: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2 21:37:00 发表 之前有资料这样说的
記性頗好
xlfour1 - 4/22/2009 10:36:00 PM
这标题有点不明白
Arsally - 4/22/2009 11:07:00 PM
:default59: 这场比赛让我很纠结
pires84917 - 4/22/2009 11:13:00 PM
不明白温格排的什么阵... 单后腰的song如何阻止对方中场的推进 德尼尔森的组织能力什么时候展现过 小法打前腰没速度,没身体,而且传球失误比以往更多了,调度能力被埋没 直接导致两个边路被人掐死,出不了球,这种阵型不输已经是不错了
xiu_song - 4/22/2009 11:26:00 PM
把重点放在欧冠吧!
boss - 4/23/2009 5:00:00 PM
說話?是對維拉和熱刺說么?:default9:
zero - 4/23/2009 6:11:00 P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4-22 19:08:00 发表 看射门数和射正比例就知道我们有多被动了,不光是这一场,这个赛季我厂的强强对话都挺被动的,幸好仅有的几名球星都发挥的不错,所以战绩看着满好的。但是要说到实力,恐怕我厂目前真的是第四了。
范范,N8,沙沙~ 下场打曼联是不是虎虎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靠的是实力在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