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沙皇~我再来Q下弗格森~
旋转左轮 - 4/22/2009 2:48:00 PM
爵爷,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         弗格森:阿尔沙文帮我们拖住了利物浦      还有比这更幸福的吗?         弗格森:他打不了欧冠
onlychurch - 4/22/2009 3:01:00 PM
有点意思
棉花1123 - 4/22/2009 3:03:00 PM
是原创的么,早上刚在GOALHI看过.
johnchen01 - 4/22/2009 3:14:00 PM
不錯不錯
ed1s0n - 4/22/2009 4:34:00 PM
狒狒曼狗太走運啦~~~ 不過沒沙沙夠3殺他們了~~~期待我們的後防快回來啊~~
derley - 4/22/2009 6:24:00 PM
呵呵
天人五衰 - 4/22/2009 6:49:00 PM
下赛季就可以了 呼呼:default5:
威廉 - 4/22/2009 6:52:00 PM
下个赛季他们就要像对付雷耶斯那样对付沙皇了:oldem4: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7:32:00 PM
阿沙文欧冠不能上场,费老头睡着都会笑醒。
Liquid000 - 4/22/2009 9:02:00 PM
便宜曼联了:default1:
上海Edison - 4/22/2009 9:14:00 PM
又间接帮了他一次忙
37°2 - 4/22/2009 11:06:00 PM
如果弗格森这一两年选择退休,已经做好准备的温格会遗憾,因为阿森纳将颠覆的,不是弗格森的红魔王朝;也许那时弗格森会说,他这一生,把利物浦踢下他妈的王座,把阿森纳压制在王朝萌芽,是他一生最伟大的两项成就。
tomcat - 4/22/2009 11:26:00 PM
好像曼联今年再拿的话就能拉下来了
xiu_song - 4/22/2009 11:28:00 PM
这个……好残酷的笑话啊……
酋长沙皇 - 4/22/2009 11:35:00 PM
:oldem9: TNND,让这遭老头捡了便宜了,我看他实在是被我在超级杯上的表现吓坏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沙皇~我再来Q下弗格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