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詹俊:阿森纳后防定时炸弹
37°2 - 4/22/2009 8:59:00 PM
阿森纳本场是在场面上吃亏了,由于上周末在足总杯赛场和切尔西在温布利打了一场恶战,体能消耗非常大,再加上利物浦采用逼抢战术,枪手的传接球失误是很多的。 首先在中路防线上,西尔维斯特和图雷的配合还没有达到很好的互补的状况,西尔维斯特年龄偏大,在处理球上总是有些犹豫,这也令阿森纳球迷对他不是很放心。在防守头球方面,阿森纳本场再次吃亏,被对方连续顶进了两个头球。托雷斯进了一个、贝纳永进了一个。而且,阿森纳还有两次在球门线上的解围,一次是纳斯里、一次是吉布斯。都是对方的头球,一次是阿格、一次是托雷斯,利物浦拿到了这么多头球攻门的机会,还打进了两粒头球,这说明阿森纳在头球防守上存在着严重的问题。 而且,这场比赛,病患归来的萨尼亚,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状态。而两个边后卫的个子也很矮,不能帮助协防头球,因而,除了锋线上的本特纳以及打后腰的宋,都不能帮助后防线协防头球,导致了球队三次领先,最终拿到1分。最让阿森纳球迷痛心的是,本场比赛阿沙文和纳斯里两个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却在足总杯赛场上没有得到很好的机会。阿沙文仅仅得到了10几分钟的上场时间,而沙皇阿沙文本赛季是没有资格代表阿森纳打欧冠的,因此,本赛季在最有可能夺得冠军的足总杯上,阿森纳的好钢却没有用在刀刃上面对于阿森纳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整顿后防,高空球的防守上的明显劣势,后腰的位置上面,德尼尔森迟迟表现低迷,而上周末的比赛中,迪亚比和德尼尔森的配对效果不佳;宋的优缺点都很突出,温格当务之急还要找到一个最佳组合。门将法比安斯基上半时表现很好,但下半时又回到了老样子,还是没有了表现。在未来的两个月时间里,阿森纳还要期待阿穆尼亚早日归队,他能稳定阿森纳的信心,否则,阿森纳仍要延续05年之后就再无冠军的历史。 联赛方面,阿森纳有阿沙文在进攻线上,剩下的联赛可以为下个赛季做一些考量了,打哪个为位置更能适合他的发挥。本场比赛,温格给了阿沙文极大的自由,后者才有这么优异的发挥。单场个人四个进球,这肯定是阿森纳本赛季的最大收获了,这也是阿沙文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第一次在单场比赛中上演大四喜。但遗憾的地方就在于,阿森纳上周末应该后悔没用阿沙文,毕竟,现在联赛中得到1分,对于阿森纳的意义不大
37°2 - 4/22/2009 9:00:00 PM
当阿森纳本场的后防4人组,吉布斯是这4人当中表现最好的后卫时,你就应该可以想象其他3人的状态是何其的烂。当法比加斯基丢了4个球,仍然获得球迷的赞赏时,你就应该可以得知本场比赛阿森纳是何其的被动狼狈。当本场我们和利物浦的角球,是0比12的时候,你就应该可以确定本场比赛我们能拿1分也是值得高兴的。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9:02:00 PM
独中4元变的毫无意义~~
37°2 - 4/22/2009 9:02:00 PM
图雷本场比赛发挥也大失水准,很少见 西尔维斯特继续保持它“稳定”的发挥 西尔维斯特的回传球是阿森纳的噩梦,门将的噩梦(随时注意出击救险),后卫的噩梦(随时注意和对方球员拼抢西尔维斯特的回传球) 如果莱曼还在,估计会上去抽死他Y的
cloudlgr - 4/22/2009 9:07:00 PM
我就郁闷为什么打完这场没有人操那个LJ DENILSON。。我现在可是看到他的样就想发火。。
Forward - 4/22/2009 9:15:00 PM
温格要负责任
37°2 - 4/22/2009 9:20: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22 21:07:00 发表 我就郁闷为什么打完这场没有人操那个LJ DENILSON。。我现在可是看到他的样就想发火。。
已经不想再说他了 温格不也把他换下去了
37°2 - 4/22/2009 9:20:00 PM
红军此役射门多达26次,射中门框14次,大半都有威胁,法比安斯基虽然丢了4球,但扑救有8次,而且四个丢球都是后防线作乱礼送,与他关系不大,天空体育赛后给法比安斯基打了7分,表扬了他及时回头。相比之下,利物浦的三届英超“金手套”雷纳的表现就要逊色许多,扑救为0次,评分也只有5分。
zshaoo - 4/22/2009 9:57:00 PM
全场除了 arshavin的 四个进球外..最爽就是把 D15换了下去.
天人五衰 - 4/22/2009 10:04:00 PM
denilson形同梦游
Allen3 - 4/22/2009 10:05:00 PM
可惜另一驮大便没人课换
37°2 - 4/22/2009 10:15:00 PM
俄罗斯人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还是对阿森纳补时阶段丢球战平对手表达了遗憾:“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尤其对现场和电视前的观众而言,但对我们队而言并不那么好。我们希望赢得一场胜利,不过利物浦今天踢得同样非常强硬,场上有不少精彩的对抗场面。” 28岁的阿尔沙文自从出道以来,从未有过正式比赛单场打入四球,“我在俄罗斯有过两次上演帽子戏法,不过从未在一场比赛进4个”。 但随后天空台记者询问这场球是不是像篮球比赛(比喻比分太高),颇有言语天赋的俄罗斯国脚也就顺势操持着英语开起了玩笑:“这几乎就像一场篮球比赛了,不过(打篮球的话)我可没得到90分,我只拿了4分。我对此深表抱歉。”
xlfour1 - 4/22/2009 10:32:00 PM
看完比赛,估计图哥夏天走人的机会是有的。。。感觉他已经没心情比赛了。。。
37°2 - 4/22/2009 11:00:00 PM
图雷本场发挥严重失常
fintanwxy - 4/22/2009 11:10:00 PM
失常是装出来的。这压根就是一场默契球。
pires84917 - 4/22/2009 11:14:00 PM
LS有证据?
37°2 - 4/22/2009 11:17: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22 23:10:00 发表 失常是装出来的。这压根就是一场默契球。
你好,狄仁杰
johnchen01 - 4/22/2009 11:35:00 PM
讓德尼爾森休息一下吧
fintanwxy - 4/22/2009 11:37:00 PM
没有证据,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场球踢得太假了。赛前我就预测很可能是踢平,因为打输对我厂不利,打赢又便宜了满狗,只能打平。 唯一令我意外的是,大比分打平和阿沙文的四度进球。当阿沙文帽子戏法的时候,我就感觉很可能利物浦要再追平,没想到马上就进了一个。之后又反超,再扳平。唉,这是唯一一场让我看到大比分没有兴奋的比赛啊,双方失误的太可笑。 我觉得演技最差的要数法比安斯基,那那那什么玩意啊,居然故意跑到球门里面把球打出去,这也太儿戏了吧。:default8: 最佳表演奖当属两位教练,贝尼特斯故作焦急状,温格甚至挥手故作催促进攻状。
37°2 - 4/22/2009 11:51:00 PM
yy的力量是无穷的
Arsally - 4/22/2009 11:54:00 PM
防守失误太多。。这场比赛球员发挥的是好的真好,次的真次。。
37°2 - 4/23/2009 11:22:00 PM
好的只有那么2-3个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14:00 AM
现在定时炸弹不定时炸弹暂时短路的全场消失的。。太多了。。
37°2 - 4/24/2009 1:46: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4 8:14:00 发表 现在定时炸弹不定时炸弹暂时短路的全场消失的。。太多了。。
没那么夸张吧: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詹俊:阿森纳后防定时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