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 - 4/22/2009 10:20:00 PM
法布雷加斯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表达留守阿森纳的想法,记者们的猜忌让我无可奈何。他承认自己会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拿出最佳状态,率队冲击冠军……
法布雷加斯不愿再多谈留守阿森纳的话题,他强调,无论自己如何表忠心,记者们总会写出另外的版本,这让他无可奈何。这位阿森纳队长还谈及了前一段时间的养伤问题,在他看来,虽然他的养伤过程有些漫长,但为了能够维系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这点“自私”的念头是可以被人理解的。
最近两年的夏天,法布雷加斯一直是西甲双雄引援的重点,虽然小法本人从未表达过离开阿森纳的想法,但不断滋生的传闻还是让他很不爽。法布雷加斯表示:“我能说什么呢?即便我说将会在这里退役,但当我去了一个地方,就会有人说我在为下赛季离队做考虑。我又能说些什么呢?我没有那样的力量,记者有能力这样做,他们写他们想写的东西,这是我们的工作,我接受这样的现实。”
法布雷加斯强调道:“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所想的就是留在这里,为阿森纳赢得冠军。这就是事实,这就是我的真心话。”
本赛季,法布雷加斯罕见的受伤,修整时间长达4个月,这在过去几年内是不长发生的事情。小法表示:“我在过去5年基本没怎么休息,总是在比赛,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仍旧十分年轻,我需要‘自私’点,为我的未来着想。我们会看到这样的做的益处。我现在感觉更加强壮,在未来几场比赛中我肯定将达到最佳状态。什么是公平?什么又是不公平?我并不是十分肯定。一些人的无端指责会拖球队的后腿,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有多么优秀。”
“我们将倾其所有,因为在5-6周过后,我们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假期。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为俱乐部奉献所有。事实上,俱乐部发挥的很好,我看比赛很享受。总有人说,没有我的球队反而更好,我不知道,队友们的确发挥的很好,现在我回来了,教练员会选择谁进行比赛。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们拥有梦幻般的球员。我所希望的就是成为集体中的一员,和大家一起赢得向往的荣誉。”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10:30:00 PM
相信小法~
zshaoo - 4/22/2009 10:34:00 PM
就是应该休息... 休息好打欧冠,
johnchen01 - 4/22/2009 10:35:00 PM
反正聯賽沒有希望,休息一下也不是什么壞事
tomcat - 4/22/2009 10:38:00 PM
留力打欧冠 联赛交给阿沙
Arsally - 4/22/2009 10:57:00 PM
小法,我相信你,加油!:oldem15: :oldem16:
Bcole - 4/22/2009 11:23:00 PM
记者有时候是个很可爱的东西,但有时候也是个讨厌的东西!!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11:37:00 PM
A23转会最后那几天才感觉到记者的可爱:oldem4:
酋长沙皇 - 4/22/2009 11:37:00 PM
来来,看俺新改的昵称就知道了!:default4:
helenclieanch - 4/23/2009 12:50:00 AM
记者。。别说小报了,大报都很多无良的,特别是纸媒。。不过还是不能一棍子打死了这么多奋战在新闻传媒事业领域的年轻人
37°2 - 4/23/2009 11:22:00 PM
媒体最喜欢无风起浪
添油加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