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23/2009 11:35: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3
温格相信他的球队周二在安菲尔德失了四个球的原因之一是因为疲劳。
在进攻方面,阿沙文的四个球为阿森纳在这场与利物浦的4-4
平局中保住了一分,但是阿森纳主教练不得不好好审视一下后防线上的疏忽了,因为客队有过三次处于领先位置,原本可以取胜。
当冠军联赛与联赛重头戏接踵而至,赛程密集而又艰难的时候,温格一定也想他的后防四人组能够获得轮换的机会。然而阿穆、加拉斯、久若与克里希的相继受伤让他没有多少可以选择的余地。
“我对于我们的防守并不满意,但是我相信我们的防守球员打了太多比赛,他们在身体上有些疲劳了。”
主教练说。
“
我们没法轮换很多球员,尤其是在后场。在进攻上我们有稍多选择,然而后防方面我们就没什么选择了。”
“当然,我们会在对米堡的比赛中轮休球员,但是为冠军联赛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在联赛中取胜。”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atigue-factor-affected-my-defence
roger663 - 4/23/2009 11:38:00 AM
温格,失败别再找借口!
johnchen01 - 4/23/2009 11:4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4-23 11:38:00 发表
温格,失败别再找借口! |
其實真的有關系..你看圖雷打了多少比賽了..唉..真希望他不要受傷了.真的太勞累了
cecilia72 - 4/23/2009 11:53:00 AM
那就知道少人 夏天就买个后卫
beefly - 4/23/2009 11:55:00 AM
拜托,温SIR,既然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那夏天就补后卫吧,别老是说过且过,这种言论听的耳朵也起茧了。
最怕的就是明明知道问题,夏天照样不补~:default6:
johnchen01 - 4/23/2009 12:32: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23 11:55:00 发表
拜托,温SIR,既然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那夏天就补后卫吧,别老是说过且过,这种言论听的耳朵也起茧了。
最怕的就是明明知道问题,夏天照样不补~:default6: |
大概有他自己的想法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3/2009 12:34:00 PM
FABREGAS也得轮休
galyrei - 4/23/2009 12:34:00 PM
知道后防没人还老不买人,还能怪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3/2009 12:39:00 PM
呃,我记得不久前温格曾告诉我们,疲劳是幻觉,吓不倒我们滴,口风可改的真快。
十年冰王子 - 4/23/2009 12:50:00 PM
这话说的。。。。。足总杯上个不三不四的阵容干吗?要么联赛放弃要么足总杯。。。
怨念。。
tomcat - 4/23/2009 12:53:00 PM
小法该轮休了
cloudlgr - 4/23/2009 1:33:00 PM
ding ...教授现在说话语无伦次的。。。:default6: :default6:
pires84917 - 4/23/2009 1:35:00 PM
疲劳?最后一个失球看看我们禁区有多少人,利物浦又有多少人.....
onlychurch - 4/23/2009 1:47:00 PM
疲劳的上一步是缺人,
所以教授往前想一步就是应该买人。
伤病哪个队都有,费第楠德也没打欧冠不是?但是人家替补很合格
無敵槍手 - 4/23/2009 1:51:00 PM
突然想到的.教授不是一直希望再来一次不败吗?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才留力打利物浦.而我们也有惊无险地拿到了国内联赛第19场不败~~
henryliu - 4/23/2009 2:19: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3 12:32:00 发表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23 11:55:00 发表
拜托,温SIR,既然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那夏天就补后卫吧,别老是说过且过,这种言论听的耳朵也起茧了。
他的想法对我们来说就是没想法
最怕的就是明明知道问题,夏天照样不补~:default6: |
大概有他自己的想法吧.. |
henryliu - 4/23/2009 2:20:00 PM
真是好想法
Arsally - 4/23/2009 7:59:00 PM
需要轮换的时候,后防线却受伤这麽多,谁也不想的
Liquid000 - 4/23/2009 9:09:00 PM
疲劳也反映您老人家的球队的板凳深度不够啊:default36:
helenclieanch - 4/23/2009 9:23:00 PM
疲劳确实是个因素,板凳深度的体现,维拉就是前车之鉴
37°2 - 4/23/2009 11:16: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3 11:35:00 发表
“我对于我们的防守并不满意,但是我相信我们的防守球员打了太多比赛,他们在身体上有些疲劳了。”主教练说。
|
这借口真TMD的烂
吉布斯 西尔维斯特 法比安斯基才踢了多少比赛
图雷有段时间养伤,有段时间又是替补
真正疲劳的只有萨尼亚
如果把防守再延伸到后腰
宋才踢多少比赛
德尼尔森已经被换下去了
37°2 - 4/23/2009 11:1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4-23 12:39:00 发表
呃,我记得不久前温格曾告诉我们,疲劳是幻觉,吓不倒我们滴,口风可改的真快。 |
一切以温格为核心
我们只要围绕在他周围,相信他就对了
Arsally - 4/23/2009 11:2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3 23:17:00 发表
一切以温格为核心
我们只要围绕在他周围,相信他就对了 |
不敢当不敢当。。对温格说的话都表示质疑就对了:oldem4:
4ever_gunners - 4/24/2009 7:13:00 AM
我想到了一个狠严重的问题
后防线3人,图雷,冬瓜,吉布斯
可以说是自从个对车子的比赛,要9天战4场
能行么
37°2 - 4/24/2009 1:45:00 PM
别人能行,我们为什么不行
而且冬瓜、吉布斯可不是主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