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布斯的例子振奋人心
johnchen01 - 4/23/2009 12:00: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3 博尔德(青训主管)认为他的U18孩子们将会因为吉布斯的不断进步而感到鼓舞。 19岁的左后卫本赛季已经稳稳地作为了克里希的替补。而在克里希受伤之后,吉布斯获得了一线队的持续首发位置,包括在温布利的足总杯半决赛上打满了九十分钟。 对于吉布斯而言,这样的进步是非常迅速的;上个赛季他还在打青年足总杯,在本赛季初则还是尼尔的预备队的常规首发成员。 在酋长球场举行的青年足总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对曼城比赛之前,青训主管博尔德敦促他的球将队吉布斯作为他们成功的榜样。 我觉得吉布斯的进步能够对我们这里每一个,任何一个孩子都起到激励作用,他们能看到自己将来可能到达什么样的高度。博尔德说。这给了我们青训系统的所有人希望——包括我们教练组。这显示了到头来,只要你足够好,领队就会让你上场。这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激励。” “现在上升通道并不是死胡同的,而且主教练会更加希望多派自己的青训出品,所以这取决于我们青训教练这一边来把事情做好。我们有着非常好的球员,比如说吉布斯,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开始,将会有很多优秀的小屁孩涌现出来。但是这样迅速的提升竞赛的等级难道不会把这些年轻的职业球员们吓坏吗?当然会有一点,博尔德说,但是,他解释了这也可能带来巨大的优势。 这的确可能让人感到害怕,但是从很多方面来讲,吉布斯并不知道他前面要面对的是什么,博尔德说,有时候你会想得太多。当我三十五岁并且还在这样的级别踢球的时候,我比十八岁的时候要紧张多了,因为我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我能感受到那种压力。 ” “有时候,当你并没有完全意识到自己面对的压力,那会有所帮助。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ould-gibbs-is-inspiration-for-youngsters
不懂我的心 - 4/23/2009 12:06:00 PM
进步不小~~
杜加里 - 4/23/2009 12:19:00 PM
温布尔登青训出品,赞一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3/2009 12:30:00 PM
,,首先大赛不象西某腿脚酸软,,是难能可贵的.
dread - 4/23/2009 12:53:00 PM
小伙不错,但还不够主力的标准,他拥有的是光明的未来。
十年冰王子 - 4/23/2009 12:54:00 PM
逼上梁山,克里希不受伤,克里希就会打满整个赛季,教授用人就是往死里整的。
george.arsenal - 4/23/2009 1:28:00 PM
特劳雷要被卖了 加一个附加条款
pires84917 - 4/23/2009 1:34:00 PM
吉布斯最近表现很不错,继续努力
無敵槍手 - 4/23/2009 1:56:00 PM
感觉是球队这几年,左后卫中技术比较好的一员,虽然速度没有C22和当年的A3快,但盘带上,确实比两人稳很多.还有那种不怯场的精神面貌.确实是个好球员
就一剑 - 4/23/2009 2:08:00 PM
传中就够秒杀c22了,当然,其他方面还需锻炼
gznick55555 - 4/23/2009 2:38:00 PM
进步非常厉害,牛人一个 希望别的小牛可以出来
zero - 4/23/2009 2:53:00 PM
左后卫的位置我们有着光荣的传统啊~
钟爱枪手 - 4/23/2009 3:48:00 PM
这孩子表现的很好啊,会有美好的未来,好好干
tomcat - 4/23/2009 4:45:00 PM
左后卫都是门线天使啊
boss - 4/23/2009 5:30: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4-23 14:53:00 发表 左后卫的位置我们有着光荣的传统啊~
為啥我廠左後衛和右後衛的風格差那么多啊
Bcole - 4/23/2009 5:33:00 PM
还有个适合我厂左后位的特点。。。。 很懂护空门!!!
johnchen01 - 4/23/2009 5:37: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4-23 17:33:00 发表 还有个适合我厂左后位的特点。。。。 很懂护空门!!!
已經幾次搶險了..真不知道門將是干嘛的
不懂我的心 - 4/23/2009 5:54:00 PM
吉布斯加油~~
罗宾塞斯克 - 4/23/2009 6:04:00 PM
可以解释为我厂左后卫都是天生的门将坯子 无敌的位置感
无尽藏 - 4/23/2009 6:13:00 PM
可惜特拉奥雷了,转行边锋吧
Arsally - 4/23/2009 8:16:00 PM
真的很激励哦~~~:oldem15: :oldem15: 教练们也会很有成就感~~:oldem3: :oldem3:
forestsun93 - 4/23/2009 8:40:00 PM
脑袋瓜比曼联拉斐尔兄弟还要好
Liquid000 - 4/23/2009 8:50:00 PM
多去健身房练练,多长点肌肉,你就是未来的主力了。 我厂的左后卫是绩优股啊,还是本土的,不错。 看来下赛季特劳雷只有去轮换左前卫了。
xlfour1 - 4/23/2009 9:11:00 PM
GIBBS确实不错,未来左后卫首选
helenclieanch - 4/23/2009 9:25:00 PM
一定要轮换。。c22也不能用废了。。
Ars.havin - 4/23/2009 9:26:00 PM
现在要说吉布斯的前途有多光明还是太早了。 不管怎么说,他最近两场的表现还是有亮点的。那些骚动不安的预备队的大龄青年们该安心了,温格用活生生的例子告诉他们,表现好自然会有机会。
天籁之音 - 4/23/2009 9:39:00 PM
稳定,稳定。
铁杆_阿森纳 - 4/23/2009 10:13:00 PM
还能见到特劳雷吗?
最爱皮理斯 - 4/23/2009 10:20:00 PM
感觉他潜力很大,加油啊。
37°2 - 4/23/2009 11:05:00 PM
门线天使: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布斯的例子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