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23/2009 12:21: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3

(总比分6-2)
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以压倒性的优势4-1击败曼城挺进青年足总的决赛。
博尔德的孩子们在首回合取得了2-1领先的优势,而在第二回合中开场不到30分钟就进了四个球。
Sanchez Watt 在开赛34秒之后便改写比分,在
Jack Wilshere攻入点球和
Kyle Bartley头球进球之后,
Sanchez Watt又进了一个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Ahmad Benali为曼城攻入一球,这似乎为他们带来了一线生机,然而最终,无论他们如何努力,客队再也没能逆转比分。
阿森纳自从2001年捧杯以来首次进入青年足总杯决赛。而如果利物浦能够保住自己首回合3-0对伯明翰城的领先优势的话,他们将成为阿森纳在两回合决赛中的对手。
博尔德派出了与第一回合完全相同的阵容,
Jack Wilshere从脚踝伤势中康复回归了首发名单。
(有节选)
以下是出场名单:
Arsenal
·James Shea
·Craig Eastmond
·Luke Ayling
·Kyle Bartley
·Thomas Cruise(78)
·Sanchez Watt
·Jack Wilshere
·Francis Coquelin
·Emmanuel Frimpong
·Jay Emmanuel-Thomas (c)
·Gilles Sunu(78)
Substitutes
·Charlie Mann
·Cedric Evina(78)
·Oguzhan Ozyakup
·Luke Freeman
·Benik Afobe(78)
http://www.arsenal.com/match-menu/171393/reserves/arsenal-res-v-manchester-city?tab=report
杜加里 - 4/23/2009 12:30:00 PM
看到Francis Coquelin的名字了,几乎快要忘了这个人
無敵槍手 - 4/23/2009 2:02:00 PM
小威胁在队中当老大了吧~~~~
johnchen01 - 4/23/2009 3:08:00 P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23 14:56:00 发表
很像我们国足嘛,低年龄段的牛逼哄哄的,成年队就。。。。。 |
有很牛嗎
阿仙与奴奴 - 4/23/2009 3:24:00 PM
boss自己的青训品开始产出了,未来几年看看成色如何。
tomcat - 4/23/2009 4:42: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3 15:08:00 发表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23 14:56:00 发表
很像我们国足嘛,低年龄段的牛逼哄哄的,成年队就。。。。。 |
有很牛嗎 |
我们的国青还是不错的 至于长大变差了是 由于足球环境所决定的吧
Forward - 4/23/2009 5:18:00 PM
不知决赛对手是谁?
johnchen01 - 4/23/2009 5:23: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23 17:18:00 发表
不知决赛对手是谁? |
應該是利物浦
Isiah - 4/23/2009 6:10: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4-23 12:30:00 发表
看到Francis Coquelin的名字了,几乎快要忘了这个人 |
Coquelin跟Frimpong在这支u18的4231阵行里,感觉是最不可动摇得两人
Arsally - 4/23/2009 8:07:00 PM
恭喜小枪手们哈~~!:oldem15: 加油加油哦~~!
Liquid000 - 4/23/2009 9:05:00 PM
多为一线队输送几个本土小牛:oldem8:
helenclieanch - 4/23/2009 9:23:00 PM
为啥luke没有上?
Forward - 4/23/2009 9:26:00 PM
另一场半决赛是利物浦对伯明翰
Arsally - 4/23/2009 9:36:00 PM
这个在酋长踢的哦:default59:
天籁之音 - 4/23/2009 9:36:00 PM
拿下青年足总杯,激励下成年队:default5:
37°2 - 4/23/2009 11:08: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4-23 18:10:00 发表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4-23 12:30:00 发表
看到Francis Coquelin的名字了,几乎快要忘了这个人 |
Coquelin跟Frimpong在这支u18的4231阵行里,感觉是最不可动摇得两人 |
我看好Coquelin
4ever_gunners - 4/24/2009 7:08:00 AM
想当年国青还是国奥,差点拉下阿根廷那场比赛,看得我是热血沸腾
陈涛,郝俊明,郜林。。。让我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28:00 AM
没有去看啊。。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