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拥趸 - 4/23/2009 9:50:00 PM
高中锋不要,现在听到前锋两字就怕怕,多来些高素质的防守球员。
guestA - 4/23/2009 9:52:00 PM
镇定18,8错
弄来吧
最爱皮理斯 - 4/23/2009 10:24:00 PM
本特纳时日无多了。:default10:
37°2 - 4/23/2009 11:10:00 PM
为什么我们买人的前提是必须有人套离开:default10:
boss - 4/23/2009 11: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3 23:10:00 发表
为什么我们买人的前提是必须有人套离开:default10: |
因為我們每條線都人才濟濟,呵呵~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19:00 AM
又来看了看,这孩子为啥看起来这么凶呢。。
怪兽叔叔 - 4/26/2009 2:12:00 PM
其实我在欧青赛观看过他的比赛,表现还好,技术也不算出众。。。
sailor071414 - 4/26/2009 3:41:00 PM
下一个jiji??
henryzhy - 4/26/2009 4:28:00 PM
我日~~偶像是德罗巴,牛X
Henry3246 - 4/27/2009 11:41:00 AM
我们在西布朗不是还有一个辛普森吗?
此君也是柱趸式中锋啊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12:15: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4-27 11:41:00 发表
我们在西布朗不是还有一个辛普森吗?
此君也是柱趸式中锋啊 |
那个冲击力不错 也有力量 比较英式
但柱趸式。。。辛普森可是个矬子
Henry3246 - 4/27/2009 2:42:00 PM
没看过他比赛,但感觉像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