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小师弟或将登陆酋长球场
枪手风之子 - 4/23/2009 5:34:00 PM
近日,在欧洲足坛被广泛看好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年轻高中锋托马斯·内奇德与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 19岁的捷克国脚内奇德出自著名的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的青训系统,身高达到190cm,既能够像传统高中锋一样作为进攻的支点,同时拥有盘带过人的能力,意识出众,左右脚全能。 在去年夏天举行的欧洲U19锦标赛中,当时还是青年队小国脚的内奇德表现非常出色,荣获该届大赛的最佳射手。 一旦阿森纳果真收购内奇德,也将意味着丹麦年轻中锋本特纳的枪手生涯进入倒计时;同时,如果阿德巴约选择夏天离开球队,那么内奇德将会成为阿德巴约的替代者。 19岁的内西德是捷克国家队未来的栋梁,除了阿森纳外,他还已经引起了德甲豪门拜仁和西甲豪门皇马的关注,枪手想得到这位希望之星必须在竞争中击败拜仁和皇马。 这位身高1.90米的高大前锋是在2009年1月才从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转投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为了得到这位潜力新星,莫斯科中央陆军支付了4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虽然才得到内西德还不够半年,但是据悉莫斯科中央陆军乐意在今夏放走这位捷克前锋,而且在转会费方面,莫斯科中央陆军也没有设置障碍,只要有俱乐部肯出400万欧元左右,这家俄罗斯俱乐部就会放人。 在2006年9月,内西德首次代表布拉格斯拉维亚一线队上阵,当时他仅得17岁,一个月之后,他打进了处子球。在2007/08赛季,他还迎来了冠军联赛的处子秀,不过在下半赛季,他被租借到扎布朗尼克,在扎布朗尼克他上阵13次打进5球。 在2008年8月,莫斯科中央陆军与布拉格斯拉维亚达成协议,内西德将在2009年1月加盟这家俄罗斯俱乐部,在布拉格斯拉维亚,内西德共上阵32次打进13球。在俄罗斯超级杯首次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上阵,替补上阵的内西德就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2-1胜出。 在国家队内西德同样有精彩演出,在2006年欧洲U17锦标赛,内西德在5场比赛打进5球并列成为本届锦标赛的最佳射手,他还帮助捷克赢得银牌。在2008年的欧洲U19锦标赛,他在4场比赛打进4球成为最佳射手,捷克在本届锦标赛闯进4强。在青年队的出色演出使得内西德在2008年11月入选了国家队,在对阵圣马力诺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内西德完成了捷克国家队的处子秀,他在本场比赛打进一球帮助捷克3-0大胜。 -------------------------------------------------------------------------------------------------------------------------------------- 姓名:Tomáš Necid 生日:1989年08月13日 位置:前锋 身高:190cm 体重:81kg
johnchen01 - 4/23/2009 5:36:00 PM
Tomáš....名字帥
johnchen01 - 4/23/2009 5:39:00 PM
其實有個本特納就不需要買一樣特點的了吧? 還是溫格已經沒有耐心了?
xiu_song - 4/23/2009 5:45:00 PM
听起来又是一个伊布:default1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3/2009 5:46:00 PM
求fm数据图。
不懂我的心 - 4/23/2009 5:53:00 PM
又这么NB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3/2009 6:13:00 PM
多少钱?
tomcat - 4/23/2009 6:18:00 PM
是玻璃否
beefly - 4/23/2009 6:2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4-23 17:46:00 发表 求fm数据图。
我来上FM图,FM2009 903。

附件: 1.jpg

附件: 2.jpg
johnchen01 - 4/23/2009 6:32: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23 18:27: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4-23 17:46:00 发表 求fm数据图。
我来上FM图,FM2009 903。
剛剛還找了很久
鹿丸 - 4/23/2009 6:32:00 PM
他代替阿德?:default3:
roger663 - 4/23/2009 6:49:00 PM
不错,眼神有杀气
天人五衰 - 4/23/2009 6:59:00 PM
酷的跟克格勃一样:default5:
boss - 4/23/2009 7:06: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23 17:45:00 发表 听起来又是一个伊布:default12:  
怎么用又??
阿仙与奴奴 - 4/23/2009 7:14:00 PM
你们都错了,这个1米9是boss买来准备改造成中后卫的!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啊..:default30:
阿仙与奴奴 - 4/23/2009 7:15:00 PM
届时他穿的是10号。
fanqiegg - 4/23/2009 7:33:00 PM
相当强
酋长沙皇 - 4/23/2009 7:38:00 PM
听说过此人,17岁那年参加欧青赛是和博扬并列射手榜第一,19岁时候则是独占第一,有费宁、卡卢达和他的话,未来捷克的前锋会很恐怖的!
酋长沙皇 - 4/23/2009 7:41: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3 19:15:00 发表 届时他穿的是10号。
16L搞笑了,人家在捷克青年队就是真正的10号哦!
马赛回旋 - 4/23/2009 7:49:00 PM
某些国内的妖人论坛里已经十分看好他了,目前在CSKA应该也得到了好的锻炼~~~
xiu_song - 4/23/2009 7:5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23 19:06: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23 17:45:00 发表 听起来又是一个伊布:default12:  
怎么用又??
本特纳之前也被这么形容过:default10:
xiu_song - 4/23/2009 7:51:00 PM
原帖由 酋长沙皇 于 2009-4-23 19:41: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3 19:15:00 发表 届时他穿的是10号。
16L搞笑了,人家在捷克青年队就是真正的10号哦!
真人很帅啊:default15:
Arsally - 4/23/2009 8:01:00 PM
身体条件很不错哦。。
马赛回旋 - 4/23/2009 8:01:00 PM
TNND,内奇德+卡劳达+德萨戈耶夫???这这~~~CSKA的妖人正太锋线,靠,太爽了~~~:default7:
boss - 4/23/2009 8:10: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23 19:51: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23 19:06: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23 17:45:00 发表 听起来又是一个伊布:default12:  
怎么用又??
本特纳之前也被这么......
我知道,素要諷刺下本特納:default10:
xiu_song - 4/23/2009 8:57:00 PM
没有讽刺自己人的意思…… 只是因为没看过他表现所以不敢抱太大希望……
Liquid000 - 4/23/2009 8:59:00 PM
如果真要来的话,某伊布接班人就难免走人了。。。
helenclieanch - 4/23/2009 9:24:00 PM
如果要来。。爽拉。。
Forward - 4/23/2009 9:31:00 PM
只是传言
天籁之音 - 4/23/2009 9:34:00 PM
空霸否?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小师弟或将登陆酋长球场